西语和意语哪个难?金币要求哪个高?
- Author: Horror-Owl-7200
- Created: 2022-06-10 08:47:33 UTC
- Score: 8
- ID: ibu1ivl
- Ups=8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1ivl/
家里人的体会是,金币要求差不多。据我的直观感受,西语更好学一些
- Author: lbxyb
- Created: 2022-06-10 10:18:53 UTC
- Score: 1
- ID: ibu7och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7och/
西语
- Author: AchtNeunSechsVier
- Created: 2022-06-10 10:46:26 UTC
- Score: 17
- ID: ibu9s0t
- Ups=17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9s0t/
西语和意语比难度就是175和177cm的人比身高,真没必要纠结那无关紧要的2cm...
其他的开销和移民政策也差不多,北意的经济稍微好些,但西语使用地区太多了,西班牙没留住还可以转战南美,意大利没留住就没地方去了。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3:52:06 UTC
- Score: 3
- ID: ibusu5y
- Ups=3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su5y/
谁跟你说润的难度一样的
意大利读书的年份是算在申请永居 国籍的年份里的
西班牙不算,你要工作交税才算
西班牙,假设你25岁毕业(很乐观了,本科4年硕士2年)
那么36才能拿到身份
值得么?
意大利,也久
但是如果本科就过去了,那么 31 32,就有国籍了
哪怕硕士才过去,也能比西班牙早两年
而且西班牙失业率比意大利还高
学西语,除了西班牙,还能润哪?
南美是么?
还是美国?
难蚌
。。。 为什么西班牙的硕士大多数是一年? - BigBu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25254967/answer/1523643857。
- Author: AchtNeunSechsVier
- Created: 2022-06-10 14:03:54 UTC
- Score: 6
- ID: ibuudw5
- Ups=6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udw5/
你说的这些我知道啊,我说的是政策差不多不是一样。意大利和西班牙对于入籍的居留时间都是10年,差异是学习时间在西班牙不被算进10年。
如果是本科就到西班牙,我认同你说的意大利能比西班牙早几年入籍,这种情况还是意大利更好。
另外北意的经济比西班牙好我也说了,南意就算了,失业率也可怕。
西语适用范围广又不是我妄想的,拉丁美洲那么多个国家大部分都是说西语,从墨西哥到阿根廷都是。而且我已经说了北意的经济更好,没说这些国家经济更好,我只是提供一个角度,在最坏的情况下会西语还有退路。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4:10:07 UTC
- Score: 1
- ID: ibuv7e7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v7e7/
。。。
你知道意大利留下的难度是多高么?
大概跟加拿大一样
只要想留,没有留不下的
西班牙我倒是不清楚
所以你说的退路,根本没有意义啊
真的要说退路,也应该是去更发达的地方,比如德国 荷兰等
- Author: AchtNeunSechsVier
- Created: 2022-06-10 14:25:10 UTC
- Score: 0
- ID: ibux9b4
- Up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x9b4/
按照你的想法大概南欧西欧北欧都不需要考虑退路,想留总能找到留下来的机会。我都说了这是一个角度,你不考虑南美不代表他人不考虑南美。
德国荷兰哪有那么好去,光德语就够人吃一壶,荷兰一千多万人口,又有多少机会留给不会荷兰语的非欧盟公民。又不是所有人都是有学历有经验的码农可以欧盟到处跑。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4:26:34 UTC
- Score: 1
- ID: ibuxfzq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xfzq/
不对啊,你这么说是因为你不了解意大利的签证是怎么运转的。。。
实际上真的是随便留,只要本科/硕士毕业了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4:30:36 UTC
- Score: 2
- ID: ibuxzmq
- Ups=2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xzmq/
我来跟你大概说一下吧
意大利移民有quota,是的。但是这个quota只要本科/硕士毕业证有了,那么就可以无视quota,只要找到工作,拿着工作合同就可以把留学居留转为工作居留。如果刚毕业找不到工作也没关系,可以把留学居留转为待业居留,有一年的时间可以找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基本上是没有其他的因素的(比如sponsor,所以公司有额外的成本;比如quota,所以有名额要抢;意大利不存在这些东西,只要毕业了+一年内有一份工作合同就可以)。所以我说意大利真的是好留,跟加拿大一个级别的好留。哪怕是最菜的,意大利语不好的文科生,你一年内找个华人老板给你开个月薪1000不到的工作合同,很难么?再不行,你进厂子打工,是啊辛苦,但是工资不低,而且还是能留下来。
意大利真的是只要努力闭着眼睛都能留下,不过很多紫腊珠看不上意大利,觉得意大利经济不好,不如回国,或者语言不好,所以很多人回国,是真的。
- Author: AchtNeunSechsVier
- Created: 2022-06-10 14:37:04 UTC
- Score: 1
- ID: ibuyw5u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yw5u/
其他欧盟国家也是这个流程,毕业,从学签换找工作签证,找到工作再换工签,熬到了年限再去永居/入籍,意大利在这方面并不特殊啊,文科生苟在华人公司这也是我之前给过别人的建议,我上面也提过了,按照这个思路不管南欧西欧北欧都是一样。
但我看你在这个post下又给别人留言质问别人知不知道非欧盟公民在欧盟找工作的难度,我觉得挺矛盾的。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4:39:30 UTC
- Score: 3
- ID: ibuz8c4
- Ups=3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z8c4/
所以说,既然你也知道欧陆国家都好润,那还说什么后路?你觉得本地移民策略这么好都留不下来,去别的国家能更容易是吧?
然后,学签是可以各个欧盟国家都找工作的,在留学的地方找则等于本地人,在法律上并没有歧视。而非欧盟公民,如果没有学签,那么是要sponsor的
这么说,你懂了么?
难蚌,你到底是真懂还是无知蜘蛛
- Author: AchtNeunSechsVier
- Created: 2022-06-10 14:49:40 UTC
- Score: 1
- ID: ibv0nuu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v0nuu/
我和你的分歧在哪,在不要把南美当作退路?
我首先假设op若在西班牙没能留下来,考虑去其他西语国家很奇怪吗,况且我也没否认去其他欧盟国家也是退路,我意思是较于不会西语的欧洲留学生,南美也是可以考虑的。你自己也说了不是所有人都是人上人能在欧盟乱跑,在西班牙毕业,不会其他语言去其他欧盟国家也不容易啊。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4:52:44 UTC
- Score: 1
- ID: ibv13fm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v13fm/
好吧,你说的有道理。但是我的意思是,西班牙这么好留都留不下去,去南美就突然可以了?既然西班牙都留不下去,那么要么别润,要么找个更简单的啊
算了不辩了不辩了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0:54:13 UTC
- Score: 4
- ID: ibuaeaj
- Ups=4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aeaj/
[deleted]
- Author: w12ww
- Created: 2022-06-10 11:07:44 UTC
- Score: 1
- ID: ibubieg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bieg/
除了西班牙,还可以润去做毒枭是吗😂
- Author: Leexiitto
- Created: 2022-06-10 14:18:09 UTC
- Score: 1
- ID: ibuwa85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wa85/
想当毒贩,绝命毒师看多了
- Author: w12ww
- Created: 2022-06-10 14:21:08 UTC
- Score: 1
- ID: ibuwph5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wph5/
我就是说除了西班牙还可以去去méxico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3:56:41 UTC
- Score: 1
- ID: ibutf8r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tf8r/
学西语,除了西班牙,还能润哪?
南美是么?
还是美国?
难蚌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3:57:45 UTC
- Score: 1
- ID: ibutkbh
- Ups=1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tkbh/
[deleted]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4:05:10 UTC
- Score: 2
- ID: ibuujwj
- Ups=2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ujwj/
差不差要跟什么地方比
跟支那比起来,当然不差,支那垃圾到爆
跟西班牙 意大利以及后续能较容易去德国 荷兰 瑞士 瑞典 挪威 等的欧盟护照比起来
南美就是垃圾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4:05:48 UTC
- Score: 1
- ID: ibuumx2
- Ups=1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umx2/
[deleted]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4:07:21 UTC
- Score: 1
- ID: ibuuud6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uud6/
别做梦了,你知不知道非欧盟护照找欧盟工作的难度。真的,别做无知的蜘蛛好么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4:08:06 UTC
- Score: 1
- ID: ibuuxrc
- Ups=1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uxrc/
[deleted]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4:09:08 UTC
- Score: 1
- ID: ibuv2qv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v2qv/
难蚌,你是什么成色?不找工作去旅游 留学?还是你家有矿,可以不工作?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4:13:50 UTC
- Score: 1
- ID: ibuvp4e
- Ups=1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vp4e/
[deleted]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4:20:50 UTC
- Score: 2
- ID: ibuwnvs
- Ups=2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wnvs/
所以你的意思是什么?南美直接留学给护照?还是刚毕业就给护照?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4:22:23 UTC
- Score: 1
- ID: ibuwvri
- Ups=1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wvri/
[deleted]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4:23:40 UTC
- Score: 2
- ID: ibux1w4
- Ups=2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x1w4/
是是懂哥,南美留学就给国籍,南美国籍随便润欧盟,还配学伴是吧?
傻逼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4:24:41 UTC
- Score: 1
- ID: ibux6xo
- Ups=1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x6xo/
[deleted]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4:25:36 UTC
- Score: 1
- ID: ibuxbbe
- Ups=1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xbbe/
[deleted]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4:26:42 UTC
- Score: 1
- ID: ibuxgob
- Ups=1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xgob/
[deleted]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4:31:35 UTC
- Score: 1
- ID: ibuy4n4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y4n4/
不是啊大哥
我也没有跟你吵的意思,但是你说的把我整懵逼了啊
你先看看我刚写的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4:32:54 UTC
- Score: 1
- ID: ibuybao
- Ups=1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ybao/
[deleted]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4:34:33 UTC
- Score: 1
- ID: ibuyjii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yjii/
对啊,我也是说拿国籍啊。问题是意大利国籍很好拿啊,就是时间太久了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4:08:17 UTC
- Score: 2
- ID: ibuuykp
- Ups=2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uykp/
那我还说滞纳护照也能去欧盟呢,人家也没法律写着滞纳护照持有者不许入内啊。所以你觉得有意义么?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4:15:30 UTC
- Score: 1
- ID: ibuvxee
- Ups=1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vxee/
[deleted]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4:22:14 UTC
- Score: 2
- ID: ibuwuz1
- Ups=2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wuz1/
谁告诉你南美免签欧盟工作签证的。。。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你说的大概是旅游免签
但是如果是找工作的话,一样要签证的
而申根国籍/护照就不用
我到底在跟什么人说话,到底是我傻逼还是你傻逼,你说的我根本就看不懂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4:22:43 UTC
- Score: 1
- ID: ibuwxek
- Ups=1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wxek/
[deleted]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4:25:11 UTC
- Score: 2
- ID: ibux9bh
- Ups=2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x9bh/
大哥,我也叫你大哥好不好,你不工作签证你怎么在一个地方生活啊,你到底是什么鬼。你是家里有几千万可以随便跑南美享受生活么?除非你的意思是你就喜欢南美想要一辈子留在那里,南美国籍免签欧盟国家旅行可能有一些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4:30:19 UTC
- Score: 1
- ID: ibuxy6r
- Ups=1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xy6r/
[deleted]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4:32:24 UTC
- Score: 1
- ID: ibuy8qf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y8qf/
对啊,但是意大利(其他欧洲国家我不知道)基本闭着眼睛都能留,只要呆够了时间国籍稳稳的啊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4:34:06 UTC
- Score: 1
- ID: ibuyhai
- Ups=1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yhai/
[deleted]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1:58:45 UTC
- Score: 1
- ID: ibug2gp
- Ups=1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g2gp/
[deleted]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1:59:43 UTC
- Score: 1
- ID: ibug5mf
- Ups=1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g5mf/
[deleted]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2:00:08 UTC
- Score: 1
- ID: ibug74s
- Ups=1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g74s/
[deleted]
- Author: NotOnlyGodKnows
- Created: 2022-06-10 12:26:56 UTC
- Score: 2
- ID: ibuivhp
- Ups=2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ivhp/
读书都很容易,找工作留下感觉都不容易。。但既然都到了欧洲了不是随便乱窜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3:53:02 UTC
- Score: 1
- ID: ibusyf3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syf3/
什么随便乱窜
又不是人人卷王
做梦吧
而且读书在你梦里容易
- Author: NotOnlyGodKnows
- Created: 2022-06-10 14:33:03 UTC
- Score: 3
- ID: ibuyc1h
- Ups=3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yc1h/
1.读书对我是挺容易。可能在你眼里真的很难吧
2.这俩国家读书更容易
3.再不行有个东西叫语言学校,一样可以拿学签找工作,无知就少bb,收收支味
- Author: Conscious-Soil-1442
- Created: 2022-06-10 15:03:55 UTC
- Score: -1
- ID: ibv2ohn
- Ups=-1 | Controversiality=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v2ohn/
你说了这么多,你润了么?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德语 c1 c2了么?读的是什么名牌大学啊?gpa多高啊?毕业了么?国籍到手了么?未来年薪能不能破6位数啊
傻逼狗东西,炫你妈了个逼啊,一只紫腊珠还在网上装逼。滚吧狗东西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4:02:24 UTC
- Score: 3
- ID: ibuu6pd
- Ups=3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uu6pd/
这个帖子下面真的是乱说的特别多
复制一下,op慎重考虑西班牙:
谁跟你说润的难度一样的
意大利读书的年份是算在申请永居 国籍的年份里的
西班牙不算,你要工作交税才算
西班牙,假设你25岁毕业(很乐观了,本科4年硕士2年)
那么36才能拿到身份
值得么?
意大利,也久
但是如果本科就过去了,那么 31 32,就有国籍了
哪怕硕士才过去,也能比西班牙早两年
而且西班牙失业率比意大利还高
学西语,除了西班牙,还能润哪?
南美是么?
还是美国?
难蚌
。。。
再看看这个:
为什么西班牙的硕士大多数是一年? - BigBu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25254967/answer/1523643857。
- Author: GTAHarry
- Created: 2022-06-10 16:18:48 UTC
- Score: 1
- ID: ibvdcr6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vdcr6/
所以说正道还是直接去葡萄牙合法居留5年然后入籍想去哪里去哪里,而不是去考虑西班牙或者意大利。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6:42:44 UTC
- Score: 2
- ID: ibvguzb
- Ups=2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vguzb/
你确定葡萄牙毕业能直接润欧陆其他国家?你以为葡萄牙文凭+葡萄牙国籍这么吃香啊,还正道。你一没工作经验 二不会本地语言,哪怕是葡萄牙国籍也难润。德国 荷兰 多得是有工作经验+欧盟国籍+会本地语言的人申请。哪怕对于码农,起码这三项里面也得有两项才好润。
真这么简单,葡萄牙(或者任何穷国人)人早就全跑光了。谁喜欢一个月1000欧都不到的工资和基本没有的工作机会啊
实际上,哪怕有欧盟国籍,很多欧陆人也很难跑路。一般来说cs 码农之类的要起码2-3年工作经验,而其他的则5年起步。很多10年+工作经验也难润也不是没有
葡萄牙,你能找到什么像样的 被认可的工作工作2-3年或者5年以上么?
要我说,你还不如说去意大利 西班牙留学然后工作,累积工作经验然后不要国籍直接跑路更正道点,起码这些地方还有些像样的工作机会,工作经验其他发达国家也认可
再直接点,直接去德国 荷兰 瑞士 不就是了?干嘛拐这个弯。这不才是正道?没有人听说过葡萄牙什么大学的,没有工作经验你白板申请发达国家工作,根本论不到你
- Author: GTAHarry
- Created: 2022-06-10 17:11:06 UTC
- Score: 2
- ID: ibvky2o
- Ups=2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vky2o/
葡萄牙人本来就是EU诸国里最喜欢往其他富国移民的,所以本国移民政策才这么好。
再怎么样EU公民在EU/eea/瑞士找工作也比非EU/eea/瑞士公民容易,而且有了国籍后再去其他你说的好找工作的EU国家读master学费也是EU公民学费,便宜太多。
非EU/eea公民直接去瑞士就是搞笑了,想什么呢?...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7:19:41 UTC
- Score: 3
- ID: ibvm5du
- Ups=3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vm5du/
第一段没问题
第二段,不是,读两个硕士么?然后生活费不一样?而且西欧不少国家学费都是免费的啊
再然后,是啊肯定更容易啊,但是一样很难啊。要不你去试试看没有几年工作经验,单单凭借葡萄牙国籍+学历能不能在其他发达国家找到像样的工作?
然后第三段,瑞士是个特例。其他的西欧国家非eea公民好润多了(相比起瑞士)
最后不要太迷信国籍,不是有了个国籍突然就所有的难题都不存在了。语言 工作经验 都是大难题。也有很多很多非eaa但是有了工作经验也一样欧盟各国跑的(除了瑞士,这个确实是真,但是申根也不是只有瑞士)
再最后说一下,其实只要在欧盟发达国家里了,那么有了工作经验后跑路就方便很多了,相比起不在欧盟的非eea国民。一个是因为意大利 西班牙的工作经验肯定比什么巴西 滞纳 更受认可。另一个则是当你已经在欧盟里了,公司会认为你想要去他那里工作和留下的决心是非常serious的,所以sponsor会更愿意给很多。
最后的门槛,其实还是工作经验 和 语言。国籍如果是没有工作经验的,那么是大门槛。有了工作经验后,有自然最好,没有也没关系。
- Author: GTAHarry
- Created: 2022-06-10 17:22:31 UTC
- Score: 1
- ID: ibvmket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vmket/
迷信EU国籍说不上,不过优势很大是一定的,尤其是如果在年轻的时候靠上学就能搞定的情况下。
- Author: One_Cheesecake_6260
- Created: 2022-06-10 17:25:29 UTC
- Score: 2
- ID: ibvmzjy
- Ups=2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vmzjy/
这个确实,如果没有工作经验+语言不通+本国不知名的学历,那么国籍就是一个决定性因素
- Author: No_Soft4830
- Created: 2022-06-20 02:49:50 UTC
- Score: 1
- ID: id0m8es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d0m8es/
你这个思路很棒
- Author: GTAHarry
- Created: 2022-06-10 16:18:00 UTC
- Score: 2
- ID: ibvd8jd
- Ups=2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vd8jd/
都是扯淡。正道是直接去葡萄牙合法居留5年然后入籍想去哪里去哪里,而不是去西班牙或者意大利。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2-06-10 18:00:38 UTC
- Score: 2
- ID: ibvrwyh
- Ups=2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bvrwyh/
[deleted]
- Author: joythewanderer
- Created: 2022-06-13 17:57:25 UTC
- Score: 1
- ID: ic89vx0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c89vx0/
就生活来说 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
语言差不多难学
- Author: No_Soft4830
- Created: 2022-06-20 02:51:26 UTC
- Score: 1
- ID: id0meld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d0meld/
葡萄牙我感觉是正解
- Author: stupidchallenger
- Created: 2022-06-20 17:55:24 UTC
- Score: 0
- ID: id31yf2
- Up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d31yf2/
西班牙除了加泰和马德里基本就是低配版意大利,再加上全欧盟最高的失业率(甚至比开战前的乌克兰还高),我只能说
- Author: gaotingyu
- Created: 2022-06-21 05:21:55 UTC
- Score: 1
- ID: id5dzo3
- Ups=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v932l2/有无润老嗨分析一下意大利和西班牙哪个好润一点/id5dzo3/
西班牙失业率比希腊低 逐年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