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ted]


dhchbh · 2022-06-26 09:17:24 UTC · +1 · idsdet4 ·

什么大叔

shayciao · 2022-06-26 09:40:34 UTC · +9 · idseyll ·

更惨,是阿姨,大叔可以打工的技能范围就多了。。。求支招,真是一天都不想多呆,做妓女也要润的那种心情

realZhengGuocheng · 2022-06-26 09:46:13 UTC · +3 · idsfc5s ·

不用做妓女 做SPA 给打个飞机 也能养活自己

shayciao · 2022-06-26 09:47:53 UTC · +1 · idsfg5j ·

行的。国家有推荐吗?加拿大我这个年纪学签是过不了了😭

realZhengGuocheng · 2022-06-26 09:49:36 UTC · +10 · idsfkib ·

看来您是认真的 我先睡了 睡醒给您建议

shayciao · 2022-06-26 10:00:04 UTC · +8 · idsga1f ·

你这孩子。。

ZealousidealLaw2237 · 2022-06-26 11:01:13 UTC · +1 · idskped ·

插眼

Frank_165 · 2022-06-26 09:52:59 UTC · +1 · idsfssh ·

外语水平如何?建议补充在帖子里

shayciao · 2022-06-26 09:59:55 UTC · +1 · idsg9p6 ·

谢谢建议已经补充了👯

dhchbh · 2022-06-26 10:06:20 UTC · +1 · idsgpqi ·

建议去塞班岛生孩子

nmsl_hongdi · 2022-06-26 11:09:32 UTC · +2 · idslc9p ·

40岁 无配偶 签证

怎么想到这主意的?

hannirio · 2022-06-26 10:00:53 UTC · +-8 · idsgc3u ·

偷渡北上走线,电报群里资源挺多的,大概小十万就可以

bzone3 · 2022-06-26 10:28:15 UTC · +3 · idsi8qc ·

是偷渡去美国么?

shayciao · 2022-06-26 14:28 UTC · +1 · idt5a3n ·

哈哈我有那个群,十万早就不够了,光出个中国(旅签不放人,学签也可能被拒的情况)就要四万起,还没离开亚洲这费用。。我可能就安心等死好了

Hollande_Uranus · 2022-06-26 18:48:30 UTC · +1 · idu4rm4 ·

搞到护照后一切好说。你那个群的tele链接方便发一下么?因为我也加了个偷渡美国群,不知咱俩加的是不是一个tele群。考虑到你曾经在互联网有过几年工作经历,我推荐你来爱尔兰读一年计算机水硕,很一般的学校30万RMB够,毕业后以超过32000欧元的年薪续签2年就能拿永居,我现在已经在爱尔兰。飞机起飞如果在海关被拦截的话,你研究一下看看能不能从内蒙偷渡到外蒙后起飞,外蒙毕竟是民主国家,发现你之前是偷渡过来的后应该不会遣返回极权国家,而是直接放你走了。

shayciao · 2022-06-26 19:02:05 UTC · +1 · idu6ms1 ·

这个行业看上去全世界范围都偏爱年轻人,而且很重视能力,一年我怀疑能让我有写码的能力,以及就能找到对应工作。我要真有那个能力肯定你这条路子就会是最靠谱的了,谢谢信息。那个群看不到连接因为是不公开的。护照好说,但是学签过了35发达国家基本就下不来了。。所以学签是比护照更难的问题。。。对大龄者。

Hollande_Uranus · 2022-06-26 20:33:45 UTC · +2 · iduj0t1 ·

爱尔兰学签不太难下,主要是你这么长时间的空隙不太好解释。你只需要熟练运用1个编程语言就行了。国外很多老码农。

Frank_165 · 2022-06-26 10:02:26 UTC · +27 · idsgfur ·

移民过程中,年龄,资金,语言,至少要有两个占优势

shayciao · 2022-06-26 10:04:25 UTC · +-6 · idsgkwi ·

奥,很有道理,,也就是只能是考虑黑了。。

Frank_165 · 2022-06-26 10:06:17 UTC · +12 · idsgpm3 ·

澳洲新西兰打工攒钱,走正规签证,不到万不得已别黑

shayciao · 2022-06-26 16:57:59 UTC · +-2 · idtplx6 ·

Why?既然正规渠道已经注定不能走通了,也就无需考虑后路问题了吧?

Last-Possibility8647 · 2022-06-26 17:22:40 UTC · +6 · idtt0aq ·

黑的話大機率黑工,又辛苦又少錢

還有可能因為不想付工資,報警遣返,用完即棄

Frank_165 · 2022-06-26 17:40:50 UTC · +4 · idtvike ·

我看你评论区说申请不了旅游签,那么这里假设: 走数个小时陆路或者海路,运气好一路顺风没任何危险,没被蛇头半路加价,没被海关拦截,没被热量扫描仪发现,没被警犬闻到,没有被逮捕蹲几个月甚至两年多监狱,运气好没遇到坑你的华人老板,成功找到一份每天工作十几小时的中餐馆,工作这几年运气更好没有被举报遣返,同时没遇到任何需要提供身份的场景,你可以期待过上正常生活。

这些年有不少中国人黑在欧美国家,但是洗白翻身的屈指可数,在网上也能查到偷渡会面临的困难。如果偷渡轻轻松松,谁还留学、工作?

St_rbtidlkc · 2022-06-26 11:44:42 UTC · +-3 · idso79h ·

决心一个就够了

Frank_165 · 2022-06-26 11:56:40 UTC · +9 · idsp88p ·

决心是主观条件,固然重要。我说的三个是客观条件

OrchidPure · 2022-06-26 10:26:48 UTC · +3 · idsi50c ·

哎加油吧 我也在攒钱中 我个人感觉不要去门槛太高的地方,不要过高的预估自己的毅力和能力,我看新西兰有人入籍还是拿pr因为地中海贫血被拒了。

shayciao · 2022-06-26 10:53:47 UTC · +6 · idsk56s ·

自己的能力真的是没法预估。我之前想自杀,东西准备好了以后发现下不了手。说明我完全不了解这副身体(这么惜命)。但是有什么办法?你不做到那一步之前真的就不会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人。

RemoteHoney · 2022-06-26 10:37:58 UTC · +10 · idsiydi ·

澳洲理論上可以,因為技術移民申請的上限歲數是45,高於其他國家

要就要馬上動身,沒時間給你浪費,剩下四五年

護理這條路也是可行的,確實缺人

但貧窮這一條就可能扯到後腿,萬一中間有個什麼閃失要花錢,就麻煩了,風險甚高

超過這個年齡就只能走僱主擔保了

shayciao · 2022-06-26 11:49:59 UTC · +4 · idsonjr ·

和我考虑的差不多,谢谢谢谢🤕

RemoteHoney · 2022-06-26 11:59:17 UTC · +2 · idspghi ·

真要去的話一定要非常努力

賺生活費的同時語言要補起來

年齡分已經沒了,就要語言分來補充

雅思PTE至少要考到四個七以上

shayciao · 2022-06-26 12:15:08 UTC · +1 · idsqv2f ·

好的,很谢谢你。我最怕就是去了找不到工作导致无以为继。

abcdefgHJjhdak · 2022-06-26 16:19:21 UTC · +1 · idtk6wk ·

护理能毕业,pte4个7考下来,偏远地区工作很大机会。如果护理都找不到工作,那其他行业更难了。

shayciao · 2022-06-26 17:22:59 UTC · +1 · idtt1ur ·

但是据说RN很难,EN的话不晓得是不是一样好找

abcdefgHJjhdak · 2022-06-27 04:38:47 UTC · +1 · idw66iw ·

你都有本科学位了,肯定读RN好,拿绿卡快

ZealousidealLaw2237 · 2022-06-26 10:40:13 UTC · +2 · idsj4ej ·

家庭情况呢?

shayciao · 2022-06-26 10:50:06 UTC · +7 · idsjv7o ·

蛮糟糕的,一共可支配资金只有30w,我这年龄在国内已经找不到工作除了保洁阿姨(并不准备在国内做),所以一旦失败(这些钱消耗光)还没有稳定下来,自力更生就死翘翘了

ZealousidealLaw2237 · 2022-06-26 10:52:36 UTC · +1 · idsk1zb ·

😭😭😭真的假的 不会是反串吧

shayciao · 2022-06-26 10:54:42 UTC · +4 · idsk7oq ·

?为什么会这么问?反串对我会有什么好处吗?

ZealousidealLaw2237 · 2022-06-26 10:56:55 UTC · +1 · idskdnq ·

父母 老公 孩子呢 没有亲朋好友能帮你吗

shayciao · 2022-06-26 10:58:54 UTC · +8 · idskiy7 ·

没有老公和孩子,单亲,我都40岁了还能让父母怎么帮,他们在我年轻时已经帮过了。。。

nmsl_hongdi · 2022-06-26 11:11:51 UTC · +5 · idslimj ·

挺惨的说实话 但你逻辑这么清楚感觉不该是这个处境

shayciao · 2022-06-26 11:24:22 UTC · +1 · idsmiol ·

逻辑清楚有什么屁用如果不是体制内。。。

[deleted] · 2022-06-26 11:29:54 UTC · +1 · idsmz26 ·

[deleted]

Seven_Yi · 2022-06-26 13:36:23 UTC · +3 · idsz518 ·

40岁的本科生 还在互联网企业待过 教育背景和机会已经好过绝大多数人了 不至于这样吧 遇到过什么不幸的事吗

shayciao · 2022-06-26 14:24:56 UTC · +4 · idt4wfc ·

因为抑郁症有几年不想上班,然后因为断了几年,这个行业就不要我了

Seven_Yi · 2022-06-26 14:34:46 UTC · +5 · idt649r ·

我抑郁症强迫自己上班 怕职业生涯中断 桂枝一秒都不允许给人停歇的

shayciao · 2022-06-26 14:36:37 UTC · +3 · idt6cl4 ·

是的,我当时很严重,自杀倾向,自杀,就根本不想活了所以根本当时不会怕什么职业生涯中断,结果自杀不敢下手,草了,结果就是人没死,职业生涯断了hhhh

Nervous-Secret7320 · 2022-06-26 16:52:22 UTC · +-1 · idtottn ·

...国外也是如此啊……在哪里不是辛苦的活着。就算抑郁也要忍下去。忍过去就好了。

Nervous-Secret7320 · 2022-06-26 20:45:07 UTC · +1 · idukkhs ·

这几把也要踩?傻逼吗?做什么梦呢一天到晚。

[deleted] · 2022-06-26 14:38:22 UTC · +1 · idt6klg ·

[removed]

Nervous-Secret7320 · 2022-06-26 16:51:23 UTC · +1 · idtoorw ·

但你要考虑一下你父母以后的养老问题。出来家里有啥事儿要回去可是很麻烦的...你父母年龄也不小了吧。单纯出来我觉得只要有决心可行,没准还能组建新家庭。

shayciao · 2022-06-26 17:18:05 UTC · +3 · idtsdcq ·

只有母亲,如果要出来就不会考虑她了。我即便在也最多就是让她临走时身边有个亲人。我既不能阻止病魔也不能代她受罪,留在这里只为了那一点点好处在我看来是不值得考虑的。我主要焦虑的是花光积蓄后要是在异国留不下来被遣返就很尴尬了。还要做保洁阿姨做到死(这边保洁阿姨基本也是996,月薪3000以下什么保险都没有,跟他妈的黑下来打黑工有什么区别啊?),但如果不走,30W省着花应该可以用个20年,也差不多死了基本属于逍遥自在。如果不发生大吃饱。 问题就是,未来中国是否会大吃饱。

目前看来就是,猪头完全不在意中国人死活。

所以一旦经济出问题大吃饱我觉得板上钉钉(我们的食品超出一半是进口)

nmsl_hongdi · 2022-06-30 00:33:36 UTC · +1 · ie9asyq ·

30w用20年?不考虑通货膨胀了是吧

Nervous-Secret7320 · 2022-06-26 16:50:42 UTC · +2 · idtolea ·

三十万run我觉得是可行的,破釜沉舟。

lym666 · 2022-06-26 11:00:26 UTC · +9 · idskn5n ·

姐,我提一个特别不靠谱的方法。可以考虑旅游签去美国然后试试能不能找人借精子怀孕生娃,应该能黑下来,然后等孩子长大给你入籍。

我就提一下,开拓一下思路,这个方法可能特别不靠谱。求别喷我

shayciao · 2022-06-26 11:46:25 UTC · +7 · idsochm ·

当然不靠谱,旅游签没可能的。我现在工作都没有

redditwcc · 2022-06-26 12:19:11 UTC · +-19 · idsr8dx ·

祖国鬧鬼嗎? 為啥又窮又想潤?

CommonDepartment3159 · 2022-06-26 13:06:57 UTC · +15 · idsvxgf ·

人间地狱,百鬼夜行。

lym666 · 2022-06-27 02:33:07 UTC · +2 · idvsf66 ·

外宾滚

redditwcc · 2022-06-27 05:01:03 UTC · +0 · idw89e2 ·

什么条件都想着润,有病吗?

lym666 · 2022-06-27 08:43:03 UTC · +2 · idwp674 ·

每个人都有追求自由和幸福的权利啊

redditwcc · 2022-06-27 09:25:04 UTC · +1 · idwrzw6 ·

對極了 !

但切勿身在胡邊心在漢 , 二哥照鏡呀 !

[deleted] · 2022-06-26 12:59:42 UTC · +1 · idsv69s ·

[deleted]

[deleted] · 2022-06-26 13:06:18 UTC · +1 · idsvv34 ·

[deleted]

CommonDepartment3159 · 2022-06-26 13:10:56 UTC · +4 · idswccd ·

澳洲护理的话,建议推特找nika问下。把信息写详细清楚,态度好点,一般nika都会回复的。他人很好的。

Street-Fix8448 · 2022-06-26 13:32:57 UTC · +1 · idsyr2s ·

菲律宾srrv(可办工作许可)

泰国精英签(只能做境外的远程工作)

shayciao · 2022-06-26 14:25:36 UTC · +1 · idt4zdv ·

诶?新思路,谢谢信息

[deleted] · 2022-06-26 13:53:28 UTC · +7 · idt1417 ·

[removed]

[deleted] · 2022-06-26 13:59:08 UTC · +1 · idt1rh9 ·

[deleted]

shayciao · 2022-06-26 14:24:03 UTC · +2 · idt4sjt ·

我也慢慢倾向于这样想了。。。看了很多条件比我好的学签都被拒了

[deleted] · 2022-06-26 14:36:24 UTC · +4 · idt6bn9 ·

[removed]

shayciao · 2022-06-26 14:37:58 UTC · +5 · idt6ip7 ·

怎么会难呢?加速起来快得很,医保基金不也三个月就花光了吗?呵呵你觉得国库可以抗多久

Desperate_Chip5939 · 2022-06-26 19:12:15 UTC · +1 · idu80pw ·

学签被拒?是在被录取之后被拒了嘛?我后天就要去递签了

shayciao · 2022-06-26 19:25:37 UTC · +1 · idu9uah ·

是的,34+的发达国家拒签率大概是90%,如果你年纪还小完全不用担心

Desperate_Chip5939 · 2022-06-26 19:39:45 UTC · +1 · idubrdz ·

我93的,现在29

Desperate_Chip5939 · 2022-06-26 19:40:05 UTC · +1 · idubt15 ·

29的话概率如何啊?

Aidenfred · 2022-06-26 15:23:19 UTC · +4 · idtchsk ·

护理应该可行 不过怎么解释你没有移民倾向是个问题

fjgvjkrfjj · 2022-06-26 15:39:29 UTC · +4 · idteo2x ·

40岁读完毕业可以退休了吧

shayciao · 2022-06-26 16:56:32 UTC · +1 · idtpeqd ·

😂

Nervous-Secret7320 · 2022-06-26 16:48:09 UTC · +3 · idto8fk ·

护工体力要求很高……得有劲儿。你要是一直干体力活我倒是鼓励试一下,坐办公室的我不确定。我觉得你外语水平不错啊。可以试试看。

shayciao · 2022-06-26 17:00:34 UTC · +1 · idtpyyp ·

。。。其实我也不确定。有时我觉得根本不了解自己有没有那个能力,我已经因为不自知吃过几次亏了

Nervous-Secret7320 · 2022-06-26 17:33:28 UTC · +4 · idtuhrr ·

我看完你的评论,个人意见昂,我觉得你先考虑一下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世上没有绝对的事情,可能你来了一帆风顺,但也可能遇到很多挫折,像我们这种穷人家庭出来全靠个人心理素质和家庭的关爱撑着。但我感觉你和你的家庭关系也比较淡漠,然后心理素质好像也不是特别强。你以后面临困难的时候,什么支撑着你继续呢?

shayciao · 2022-06-26 18:54:19 UTC · +1 · idu5kj2 ·

可能只能是无路可退支撑。但是你的建议很有意义,因为我觉得大部分人都会高估自己。我们多少次立下雄心壮志要健身减肥学习,或者更大点的事(譬如我曾经雄心壮志要自杀)但是失败了。。。这也是我很犹豫的地方,万一精神再崩了就完蛋了。我想这个问题我也永远没法通过想象,假设来得到正确答案😓,如果是被自己的脑子骗了(高估)就又完蛋一次。。

Realistic_Bell_9256 · 2022-06-26 18:00:26 UTC · +1 · idty7tj ·

阿富汗,听我的

shayciao · 2022-06-26 18:55:46 UTC · +2 · idu5rld ·

。。。唔,想象阿富汗也许国内就能呆的下去了,也是一种思路

Desperate_Chip5939 · 2022-06-26 19:10:05 UTC · +2 · idu7q4p ·

我29岁,在非洲已经呆了一年,马上申请学签了。我也是迷惘,不知道未来该怎么走

shayciao · 2022-06-26 19:26:57 UTC · +1 · idua0v9 ·

你不是已经申请学签了么?所以看来心已经有答案了

weridchef · 2022-06-26 20:21:55 UTC · +1 · iduhfp7 ·

你这个水平英语不到6

shayciao · 2022-06-26 20:24:43 UTC · +1 · iduht52 ·

啊,那就更难了。。。我去:/ 想来想去还是放弃吧,谢谢

weridchef · 2022-06-26 20:26:28 UTC · +1 · idui1js ·

我也有抑郁症啦 不要这么轻言放弃 你这个情况越大越痛苦的在国内 离开中国而已 我其实建议你去泰国看看 泰国除了曼谷还挺宜居 我今年27岁 25岁来法国读厨艺已经非常晚了

shayciao · 2022-06-26 20:30:47 UTC · +1 · iduime7 ·

25都已经非常晚了!?!天,我是真不知道这些发达国家都卷成啥样了。。是的,是会越来越痛苦。但是这个痛苦我想已经没法救了。泰国,去低收入地区中国人更是没有优势啦。语言还不通,哪有本地人好用呢?谢谢信息了

Opposite-Message-997 · 2022-06-26 20:57:52 UTC · +1 · idumas5 · 打酱油 ·

40岁是本科生

shayciao · 2022-06-26 21:00:45 UTC · +1 · idump1g ·

只是描述我的年龄+学历。。不是40岁刚读完本科(那我可太能学了还不继续学?😂

Opposite-Message-997 · 2022-06-26 21:04:19 UTC · +0 · idun6n4 · 打酱油 ·

活了半辈子才想到润还是在社会主义吃太饱

shayciao · 2022-06-26 21:05:46 UTC · +1 · idundsv ·

原来14亿中国人没润都是吃太饱啊,逻辑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