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川普要竞选的新闻,感觉这次他能打败老壁灯


Ok_8964 · 2022-07-05 03:00:35 UTC · +80 · iewc5nm ·

贪婪的人是这样的

wolfofbne · 2022-07-05 03:06:30 UTC · +78 · iewct7x ·

上车关门,老华人传统艺能了

James3582 · 2022-07-06 01:41:41 UTC · +5 · if0rd7o ·

不止关门,门都要焊死。

Historical-Sample-14 · 2022-07-05 03:21:51 UTC · +56 · iewegu9 ·

而且一边上车关门 一边说民主党会引进移民是为了增加自己的选票

我寻思民主党引进你们这帮移民不都跑去支持川普了吗

dietrich_sa · 2022-07-05 03:30:07 UTC · +64 · iewfc2z ·

小黄人嘴上说的是左翼,但干出来的事本来就是极右翼

nimblenavigator61446 · 2022-07-05 03:36:29 UTC · +121 · iewfzzu ·

过河拆桥、上房抽梯。自私本性的体现。

其实很多华人本身就是右派甚至极右政治倾向,只不过为了更容易拿身份而捏着鼻子忍受民主党而已。

David_88888888 · 2022-07-05 08:45:39 UTC · +7 · iex5obj ·

毕竟马蹄铁,极左政权洗脑洗出个极右太常见了。

CommanderSykes · 2022-07-05 13:11:25 UTC · +2 · iexsi56 ·

90年代以后就极左转极右了

ChengjunChiang · 2022-07-05 13:22:22 UTC · +6 · iexttmg ·

确实,别的不知道,东德、波兰都是极右铁票仓。

nimblenavigator61446 · 2022-07-05 16:22:28 UTC · +7 · ieyja5n ·

前华约国家即使入了欧盟,也基本上都是右翼政党占主流。那时课本上教什么世界人民大团结,但这些人现实生活中根本没见过亚非拉人民,也没与亚非拉人民以正常人与人互动的方式打过交道。典型案例就是东德与西德对外来移民的态度差异。

DecayingNightscape · 2022-07-05 17:08:59 UTC · +5 · ieyqdst ·

我对于马蹄铁理论有些不以为然,中共比现在大多数国家的极右派还像极右政权,而美共目前的走向,又越来越像中共。

nmsl_hongdi · 2022-07-05 03:38:21 UTC · +22 · iewg75c ·

并不是 我认识的几个从学生开始一直都是共和党的支持者

Glad-Commercial6130 · 2022-07-05 03:42:18 UTC · +32 · iewgm0u ·

第一代华人吃相老难看了

Kongzh95 · 2022-07-05 03:47:07 UTC · +38 · iewh3us ·

上车关门非常恶心。 那个stone记就是这样的,自己润了巴不得别人润不了。

WazzupNeoTokyo · 2022-07-05 03:47:56 UTC · +50 · iewh6w8 ·

真的恶心人,自己就是移民是左派政党最大的受益者,结果还觉得自己能跟老白男穿一条裤子,什么叫下贱?这还不贱?

nancyapple · 2022-07-05 05:36 UTC · +-40 · iewr9m6 ·

你小孩被强制变性你就不这样想了。

WazzupNeoTokyo · 2022-07-05 05:40:12 UTC · +27 · iewrmj7 ·

给出新闻source不然纯粹是放屁,我就看到马斯克大儿子18后向加州法院申请变性的新闻。

nancyapple · 2022-07-05 05:44:06 UTC · +-24 · iewrycz ·

当然https://www.city-journal.org/transgender-identifying-adolescents-threats-to-parental-rights 一个穆斯林爹的抑郁症儿子就被从他身边被带走强制变性,吓得他工作不要了跑了。有娃以后右转太正常了,神他妈老白男才右。

BluePul · 2022-07-05 06:59:25 UTC · +25 · iewy2pn ·

强制变性是什么神逼新闻简直上升到qAnon的程度,请珍爱智商远离Facebook。贴源不要贴abigail shrier这种职业跳梁小丑。请贴科学研究。随手谷歌一搜https://www.google.com/search?q=how+old+can+children+develope+gender+identity&rlz=1C9BKJA_enUS825US825&oq=how+old+can+children+develope+gender+identity&aqs=chrome..69i57j0i22i30j0i390l4.12736j0j4&hl=en-US&sourceid=chrome-mobile&ie=UTF-8#ip=1

最重要的是请亲自和lgbtq社区的人交流

nancyapple · 2022-07-05 07:05:32 UTC · +-8 · iewyjg1 ·

哈哈哈 Google一下就是真理了?你们lgbt的人说的就是真理了?人家文章有例子有数据,到你这儿全成编的了。我还真有认识LGB的人极不赞成T现在这套向青少年强推的gender ideology,你以为别人就必须和你们联盟?我告诉你这种邪教分子,无论父母的意见和小孩怎么不一样,只要父母是爱小孩而不是虐待他,你说父母不称职机构介入,我没问题,但是把小孩从父母身边带走不让联系就是邪教行为。和传销一摸一样,剥离受害者和亲人朋友的联系,只和教内人士联系,然后脑想怎么洗怎么洗。当然小孩三四岁就有性别意识了没错,但是不是三四岁就决定变性了,这是两码事。我家小孩三四岁了知道长鸡鸡的就是男孩,可是她就决定自己长大了是个男孩还是女孩了?她要是十几岁有同性或者异性性行为都好说,反正以后可以改变性向,也不影响结婚生子。可是十几岁吃变性药长大了后悔的都多了去了,你给发后悔药吗?你们无非就是社会小众疯狂寻找认同感疯狂把人拉下水,邪教两字毫不为过。

BluePul · 2022-07-05 07:40:41 UTC · +19 · iex14uf ·

你除了整天用anecdotal evidence来确认你的认知偏差还能干啥? “我认识个人” “我看到个事”全是用事先既定的bigotry瞎逼逼脑补。LGB反T的有多少?0.1%有么? 从装扮到可逆的荷尔蒙疗法,到你这就全是民主党强迫洗脑你孩子剁屌? 民主党特别是主导的建制派给资本舔屌都来不及他有心思给你洗脑,绑架,强制变性? 民主党勉为其难支持lgbtq因为有选民的要求,是lgbtq和lgbtq的朋友,亲戚,家人的投票点。 自己去搜一下lgbtq共和,民主两党的票选率。

nancyapple · 2022-07-05 15:17:01 UTC · +1 · iey9ej1 ·

你又是哪里来的统计数据?你不主观?这么大篇文章不读,里面统计事实清清楚楚,而你以你的感觉为基准,你不喜欢author就觉得文章全是假的?你不喜欢的人就是minority?什么0.1%的比例,这逻辑,就算是少数人的观点,也需要尊重,少数人的话可以充耳不闻那也就没有LGBT,统统杨永信吧。荷尔蒙疗法绝对不是可逆的,这就是为什么要抢着给青春期的小孩吃,因为青春期对小孩的发育影响不可逆。就这一条我就可以说你不诚实了。自己去搜搜detransition,多少人被忽悠着被变性现在想变回去发现已经留下了永久damage,这方面的研究和书都有只不过被打压。呵呵,你是不是有想说detransition的也是少数人所以可以不管他们?这就是和我一样的民主自由,和我不一样的都得批臭打倒?你才是全凭自己好恶一个证据没有。我算是明白了,我走了,邪教徒是劝不了的。你们的邪教终将会毁灭的,因为是反人性的。

BluePul · 2022-07-05 17:03:54 UTC · +5 · ieypmdi ·

少看保守派propaganda,少脑补逼逼,少“世人皆醉我独醒”的陶醉,多和现实人类交流

两大sub一百多万人 r/lgbt r/trans
您去开个贴问下“你们是不是被民主党强迫洗脑然后才会变gay变性的” 要被别人笑掉祖宗十八代大牙

nancyapple · 2022-07-05 17:27:15 UTC · +3 · ieyt5ov ·

我哪句话说了LGBT是被民主党洗脑了才去变性?你是画个靶子打吧?我是说民主党目前的政策是对gender ideology推波助澜,特别是鼓励青春期的小孩和父母对立决裂,违背父母意愿强制变性对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后悔了无药可救。并不是民主党洗脑,而是民主党和极端分子合流推动。你说我看保守派propaganda,我一个pro choice,何德何能算保守派,不过是对下一代担忧而右转而已。你树的靶子太多了,对我的诘问没有一句正面回答,全部顾左右而言他,脑子一盘浆糊,你滚吧我不想和你在这儿啰嗦

nancyapple · 2022-07-05 06:18:50 UTC · +-17 · iewuu7l ·

怎么不说话啊?左派倡导的13 14岁的小孩加入LGBT神教父母不理解就断绝关系投入组织怀抱你是不是很赞成?这可是受加州俄勒冈和华盛顿法律保护的。够进步了吧,欧洲左派可不玩这个。这特么不是邪教是什么

FwjedsfE · 2022-07-05 06:57:22 UTC · +-13 · iewxx0k ·

左逼是这样的,你右就是和白银穿裤子,不左不是小黄人!you ain’t black! 太包容了哈哈

freedomlian · 2022-07-05 03:52:22 UTC · +22 · iewhnh2 ·

还好我一直都是lgbt

HongDiChangMaoXiang · 2022-07-05 06:13:36 UTC · +9 · iewuerj ·

我命令你把q和plus加上!

Mirrorsbalalala · 2022-07-05 07:57:31 UTC · +7 · iex2bsg ·

一般来说LGBTQNA就好了(恼

spiderkillerKarp · 2022-07-05 03:57:56 UTC · +-7 · iewi7j3 ·

赢不了,民主党会选票造假你赢个试试?

Junmo29 · 2022-07-05 04:33:16 UTC · +7 · iewlmvv ·

我一直都是左逼啊

[deleted] · 2022-07-05 04:40:59 UTC · +-6 · iewmcx1 ·

题主和很多华人的最大误解,就是以为民主党是支持移民而共和党是反对的。

错了!真实的情况是,民主党支持非法移民,共和党支持合法移民。

Asyncsort · 2022-07-05 05:17:05 UTC · +28 · iewplle ·

现在的共和党真的反移民

HailSnover · 2022-07-05 06:38 UTC · +9 · iewwec4 ·

應該是白右反對一切移民,但共和黨只反對非法移民;白左支持一切移民,而民主黨只是支持移民(從來沒支持過非法)。結果就是政策幾乎無區別。

BluePul · 2022-07-05 07:10:27 UTC · +6 · iewywnf ·

共和党不反对非法移民 共和党不比民主党更反非法移民,边境措施从川普到拜登就没变过。共和党反对非法移民合法化。这里的精髓在于精心保持一个随时命悬一线的劳务市场(非法移民)。资本一是可以享受廉价的黑劳动力,二是和本地居民商量薪酬的时候有更大的筹码(你不拿这个工资有非法移民愿意拿) 美国真要治理非法移民只需要一条政策:对招募非法移民的公司进行严厉处罚。然而事实上毫无处罚,川普甚至自己公司在招募非法移民。然后做个表面工作修个毫无意义的墙(when 99% 的非法移民是从检查点入境)

脱离右派的三个tips

共和党是资本的党

一切社会问题都是阶级问题

没有执行道德观念的政府

Reagan_Ridley · 2022-07-05 14:17:33 UTC · +3 · iey0xu6 ·

说得精辟。

btw 推翻CU vs FEC之前(which seems more impossible than ever),所有的党都是资本的党。

FishballJohnny · 2022-07-06 03:04:18 UTC · +3 · if11slo ·

民主党是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绷

BluePul · 2022-07-06 03:59:24 UTC · +2 · if181a9 ·

这么喜欢稻草人?

美国有一个右翼党派(民主党)和一个恐怖组织(共和党)
只有这两拓垃圾只能捡不臭那个。

FishballJohnny · 2022-07-06 04:11:02 UTC · +1 · if199va ·

嗨呀,是Antifa吗?

BluePul · 2022-07-06 04:28:15 UTC · +-1 · if1b1e3 ·

很好,又来一位刚从极右翼政府CCP跳出来就立即跳进美国右翼的宣传机器当中的。首先,少来稻草人,我只是个键委。其次,Antifa全称是什么?从什么时候开始反法西斯变成邪恶的象征,那么反过来你在支持什么?建制和极右翼白人至上主义者,亿万富阶级以及他们手里掌握的主流媒体,政治评论员:ben shapiro, jordan peterson, tim pool, steven crowder, pragerU 告诉你anitifa是恐怖组织。。。 有着这么明显的利益冲突,你就信了?

antifa从诞生之初到现在和白人至上主义的人头数。。。。是0比329谁才是恐怖组织?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antifa+vs+white+supremesit+kill&rlz=1C1RXQR_enUS986US986&oq=antifa+vs+white+supremesit+kill&aqs=chrome..69i57.16669j0j9&sourceid=chrome&ie=UTF-8

thebenshapirobot · 2022-07-06 04:28:29 UTC · +1 · if1b26d ·

I saw that you mentioned Ben Shapiro. In case some of you don't know, Ben Shapiro is a grifter and a hack. If you find anything he's said compelling, you should keep in mind he also says things like this:

Most Americans when they look around at their lives, they think: I'm not a racist, nobody I know is a racist, I wouldn't hang out with a racist, I don't like doing business with racists--so, where is all the racism in American society?


^(I'm a bot. My purpose is to counteract online radicalization. You can summon me by tagging thebenshapirobot. Options: dumb takes, novel, climate, covid, etc.)

^More ^About ^Ben ^| ^Feedback ^& ^Discussion: ^r/AuthoritarianMoment ^| ^Opt ^Out

BluePul · 2022-07-06 04:42:13 UTC · +1 · if1cfa2 ·

bad bot

AutoModerator · 2022-07-06 04:42:14 UTC · +1 · if1cfag · Mod ·

网警已进入本群 网警33200已经开始监控本群聊天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B0tRank · 2022-07-06 04:42:29 UTC · +1 · if1cg4l ·

Thank you, BluePul, for voting on thebenshapirobot.

This bot wants to find the best and worst bots on Reddit. You can view results here.


^(Even if I don't reply to your comment, I'm still listening for votes. Check the webpage to see if your vote registered!)

thebenshapirobot · 2022-07-06 04:44:17 UTC · +1 · if1cmf0 ·

Another millenial snowflake offended by logic and reason.


^(I'm a bot. My purpose is to counteract online radicalization. You can summon me by tagging thebenshapirobot. Options: healthcare, dumb takes, novel, history, etc.)

^More ^About ^Ben ^| ^Feedback ^& ^Discussion: ^r/AuthoritarianMoment ^| ^Opt ^Out

FishballJohnny · 2022-07-06 04:54:14 UTC · +1 · if1dkgj ·

得,顺着这个逻辑,Antifa和Nazi正好一体两面,那还等什么,您要不赶紧在国家社会主义德国工人党领导下的1933重开吧! Antifa这种费拉不堪人嫌狗厌的组织就别和恐怖主义相提并论了,侮辱范围过大,不合适。我也就开玩笑一提,没想象恁还真顺着这个杆子爬上去了。 Jordan Peterson 这种理中客都被恁归到极右翼白人至上主义者。老乡,魔怔了是否? 另外supremacist拼错了。

estadopiedraangular · 2022-07-05 04:48:05 UTC · +-8 · iewn0ar ·

不要把这看成纯粹道德人品的问题,也要看实际现实的因素。比如说,在海上的人都想上救生船,但上去之后都不会想让无限的人上去导致救生船沉默。民主党如此放开移民(尤其是亚洲移民)只会导致美国早晚会变成一个不值得移民的国家。

Asyncsort · 2022-07-05 05:19:27 UTC · +28 · iewpt20 ·

为什么放开亚洲移民就只会导致美国变成一个不值得移民的国家?是因为亚洲移民都是你这样的人吗?

Mirrorsbalalala · 2022-07-05 07:59:33 UTC · +9 · iex2guj ·

哈哈哈

Lingling1997 · 2022-07-05 09:46:53 UTC · +1 · iex9x0y ·

亚洲国家本来就是这个sub里倒数第二档的。谁不希望去的地方少一些蝇营狗苟之流呢?人性如此罢了。当然高华不管在哪里都是天龙人呢。

estadopiedraangular · 2022-07-05 12:26:14 UTC · +6 · iexnhtn ·

因为亚洲人太卷。亚洲人太多就变成亚洲了。

Asyncsort · 2022-07-05 12:41:40 UTC · +2 · iexp4on ·

首先,如果你觉得很多社会问题都是人种问题,基因问题,那咱没啥可讨论的。 另外,卷具体是啥意思?换个不一定相同但容易理解的词吧叫努力奋斗。抛开其他的因素,我不觉得一个社会中,单纯努力奋斗的人多了会对这个社会产生任何不好的影响。

estadopiedraangular · 2022-07-05 14:05:16 UTC · +2 · iexz9z7 ·

我不认为是人种,是文化,数百年数千年在极权统治,未开明的道德理念下巩固的社会习惯。亚洲人的努力奋斗和西方人有根本上的不同。西方人的努力奋斗是以创新为途径,结果是大家过得更好更轻松。亚洲人的努力奋斗只会导致大家活得更累,除了社会顶层越来越富裕,大部分人的生活水平没有提高。

Asyncsort · 2022-07-05 15:52:40 UTC · +1 · ieyepz0 ·

我同意你说的最后一句话,这件事确实发生在了专制制度下。ccp统治的中国尤其是这样。

但是人类的努力奋斗是没有本质区别的。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说西方人的努力奋斗是创新,而亚洲人的努力就不是创新。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说西方人的努力奋斗就是让生活过得好,而亚洲人的努力就是让大家活得累。你为什么要这样说呢?我实在无法认同理解你的想法。

我觉得你极大的侮辱了亚洲人民对世界的贡献,我对此表示强烈的不满和愤慨!

estadopiedraangular · 2022-07-05 16:23:49 UTC · +1 · ieyjhhd ·

我也不能解释,反正是亚洲国家比西方国家压抑的多,即使人均GDP比西方国家高也比西方国家压抑活得更累。我不需要像学者一样证明这一点,但我知道不想让我所在的美国、加拿大、或澳洲成为像中国韩国日本印度那样压抑、内卷。

Asyncsort · 2022-07-05 16:34:05 UTC · +3 · ieyl26r ·

回到移民问题上来,按照你的逻辑,你是一个上车关门党,你不希望像你一样的人再移民到你现在生活的美加澳等地,因为你自己觉得,像你这样的人并不会建设这些地方让这些地方变得更好,像你这样的人所有的努力奋斗都是让这些地方更加的不宜居,像你这样的人不会为这些地方带来创新,只能让这些地方的人工作更辛苦。

然而,像你这样的人为什么这么不堪,你自己并不知道作何解释。

estadopiedraangular · 2022-07-05 16:37:17 UTC · +1 · ieyljtt ·

对,并且我会努力找西方人结婚洗白下一代,并且尽量让对方以西方文化教育孩子。至于什么对错逻辑,人生顾不了那么多,有时就需要相信自己的直觉。

FishballJohnny · 2022-07-05 05:01:57 UTC · +-9 · iewo9l3 ·

一直希望共和党执政。社会多点公平,少点魔怔。

rebutotalvirus · 2022-07-05 07:05:41 UTC · +-1 · iewyjuk ·

这sub左逼这么多

moyaya_you · 2022-07-05 05:24:40 UTC · +22 · iewq9w7 ·

对华人而言是的,川普下台后,仍然那么多的孝子孝孙就可以看出来。

rebutotalvirus · 2022-07-05 05:33:16 UTC · +-11 · iewr0wk ·

有什么问题吗?屁股决定脑袋

nancyapple · 2022-07-05 05:35:23 UTC · +8 · iewr7ou ·

两党都不支持,基层选举还是看具体的人比较好。

BluePul · 2022-07-05 06:48:31 UTC · +38 · iewx848 ·

这破sub的评论区为什么还这么右。

Used-Tank1989 · 2022-07-05 08:21:05 UTC · +0 · iex3z9a ·

虽然绿卡上拿了民主党的好处,但是从良心上讲还是觉得川普治国比较厉害

Flaky_Equipment7913 · 2022-07-05 08:22:11 UTC · +19 · iex41zc ·

是啊, 润了之后谁还希望别人又润过来.

[deleted] · 2022-07-05 08:49:01 UTC · +1 · iex5wrf ·

[deleted]

lastname-none · 2022-07-05 09:23:10 UTC · +12 · iex89kz ·

回来了,是经典的左右互搏环节

classicfroger420 · 2022-07-05 10:39:05 UTC · +-2 · iexds6r ·

左b能不能滚去加拿大, 别污染美国

BluePul · 2022-07-05 18:29:43 UTC · +8 · iez2m5c ·

“你好,我从一个极右政权CCP逃难而来,我痛恨左逼”
没有比这个更讽刺和离谱的玩意了

classicfroger420 · 2022-07-05 22:49:43 UTC · +-5 · if04xtz ·

呃呃, ccp是极左粪坑

BluePul · 2022-07-05 23:31:28 UTC · +6 · if0aisi ·

左右都分不清还谈政治?

classicfroger420 · 2022-07-06 00:09:28 UTC · +-3 · if0fidq ·

确实,你还是别谈政治了

BluePul · 2022-07-06 00:29:31 UTC · +2 · if0i3f4 ·

I agree. 左右都分不清真的小黄右都不配。小黄右至少明白自己右翼政策是些什么。

classicfroger420 · 2022-07-06 01:10:48 UTC · +1 · if0ndwr ·

跟一个只懂得一维政治光谱的左畜说话是我错了

BluePul · 2022-07-06 04:02:42 UTC · +1 · if18e2x ·

那你连光谱都不懂又是什么?
那不是只剩一个畜生了么

SenkouNoHanyawei · 2022-07-06 02:26:23 UTC · +4 · if0x1s1 ·

Ccp也能是極右,你媽肯定是個男人吧

FwjedsfE · 2022-07-05 10:47:39 UTC · +-9 · iexeh0m ·

这sub被司马左逼占领啦,把消费秩序整的如此光明正大、理直气壮涅

Delicious-Soft2337 · 2022-07-05 11:08:03 UTC · +21 · iexg591 ·

从lgbt人的角度来看这个评论区真是大开眼界,有些人真的是润了身子没润脑子啊

[deleted] · 2022-07-05 12:10:14 UTC · +-5 · iexlvk4 ·

[removed]

[deleted] · 2022-07-05 13:46:17 UTC · +0 · iexwrxh ·

[deleted]

knights_red · 2022-07-05 14:58:09 UTC · +8 · iey6mrg ·

我是LGBT,虽然民主党不咋样但共和党太哈人了,所以我还是投民主党

HEX-XI · 2022-07-05 16:26:25 UTC · +6 · ieyjvqi ·

过河拆桥说的就是这种人,从桥上通过的最后一个人该是我,这样感觉赚到了,纯纯嘀➡️呐↘️嘟➡️

wageslave233 · 2022-07-05 18:06 UTC · +1 · ieyz1r1 ·

fuck off we're full

Fancy_Challenge5439 · 2022-07-05 18:11:22 UTC · +3 · ieyzuya ·

不是诶 我希望多来!

Tall-Abbreviations16 · 2022-07-05 20:42:27 UTC · +4 · iezmjht ·

按寻思绿卡也不安全啊 按照共和党现在尿性 而且但凡融入一些的 身边大部分不都是左吗

yiquanyige · 2022-07-05 20:47:45 UTC · +3 · ieznby6 ·

拿绿卡前我也支持共和党,移民要靠自己,要么有能力找到工作慢慢熬,要么靠大逼大屌找美国人结婚,要么真的在国内搞事情被迫害,靠施舍移民来了美国也是污染环境

James3582 · 2022-07-06 01:45:09 UTC · +3 · if0rszf ·

你这想法为什么要移民?国内已经极右了,共和党都望尘莫及

yiquanyige · 2022-07-06 01:53:43 UTC · +-4 · if0svvb ·

我又不是996卷逼,正常范围内的努力也不算过分吧,而且一代移民就是需要吃苦,至少要比出生在发达国家每天随随便便就能活得下去的人努力一些,躺着是改变不了人生的,拍拍屁股就能来发达国家求施舍拿福利那是做梦。而且美国对比欧洲,本来福利也不好,想要躺,不如想办法去左逼横行的欧洲,美国是努力的人捞钱的地方

James3582 · 2022-07-06 03:38:49 UTC · +3 · if15sh9 ·

是啊,你也知道美国不是福利社会,也就是下限比国内高,付出就有回报。真正华人过去有多少是完全吃福利的,又有多少福利可以吃?

不说全部都勤恳努力,至少基本面是这样子的,这是华人的底色,移到哪里也改不了,这是儒家文化圈的宿命,尤其是非法移民做的那些工作,都是本地人完全不想做的。

Coldblade3371280 · 2022-07-06 05:33:47 UTC · +1 · if1h6s1 · Mod · Stickied ·

各位别吵了,本翻墙穷蛆看你们聊自由世界的话题眼泪就止不住地往下流😭,还请各位已润蝙蝠人回归sub主题,聊聊怎么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