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英语国家的门槛已经越来越高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好润的小语种国家,典型代表德国和日本,这俩国家就业状况非常好,去读书的几乎就没有找不到工作的。我有一些认识的人去日本读生物和化学的,这种天坑专业都找到了对口工作,工资500万日元左右。

德国我不太清楚他们的签证政策,不过日本的话,技人国签证是真的好办,只要学历满足大专以上就可以办。具体的要求是:

1。 如果你有本科学历,那么你的专业其实不是很重要。

2。 如果你是大专学历,那么你的专业和从事的工作需要有比较大的关联性。否则需要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

这个要求几乎等于没有要求。你去日本比如读一个法学的硕士,毕业了之后去企业做法务自然没有问题,但是找不到对口工作的话去语言学校教书也是可以换技人国签证的。这样的签证政策比美国加拿大那些英语国家好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AutoModerator · 2022-10-18 17:04:29 UTC · +3 · istpg1o · Mod ·

生化环材,狗都不学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GroundbreakingGap401 · 2022-10-18 17:30:26 UTC · +13 · isttedt ·

是的,本人也纳闷,你sub润日的及其少,想问问润日方案都难

fckdejp · 2022-10-18 17:35:57 UTC · +10 · istu8l3 ·

本人打算明年润家乡,可以一起交流下

GroundbreakingGap401 · 2022-10-18 17:39:59 UTC · +7 · istuuqz ·

老哥好,我发了个帖子,你看看

Nicedays4ever · 2022-10-18 22:06:11 UTC · +4 · isuzwfa ·

同明年润家乡

fckdejp · 2022-10-19 12:09:26 UTC · +2 · isxddre ·

打算哪条路啊?

Nicedays4ever · 2022-10-20 12:13:12 UTC · +2 · it269qf ·

语言学校

Proud_Cash_3581 · 2022-10-19 08:28:43 UTC · +3 · iswvxjq ·

同明年润家乡,现在在学日语

fckdejp · 2022-10-19 12:09:15 UTC · +2 · isxdd2j ·

友友准备考试吗?

s1owsn0w · 2022-10-20 00:48:48 UTC · +1 · it0eu0l ·

我也在在准备考试

Hollande_Uranus · 2022-10-18 23:00:09 UTC · +22 · isv7dx8 ·

大陆简体中文区域的信息全是吃人的。几乎没大陆人知道德国是第二大移民国家。

[deleted] · 2022-11-05 09:26:44 UTC · +1 · iv4vnh8 ·

[deleted]

Beneficial-Ad-5790 · 2022-10-19 01:40:20 UTC · +5 · isvsuqa ·

日本一出点新闻,大家就全出来了,上次北韩导弹事件,隔壁组real china irl非常多在日的

Commercial_Lime_5900 · 2022-10-18 17:44:40 UTC · +1 · istvkuv ·

学小语种也要时间金钱呐

Accomplished-Luck680 · 2022-10-18 17:53:01 UTC · +25 · istwusx ·

在中國躺平不需要金錢和時間

running_man363 · 2022-10-18 18:16:36 UTC · +28 · isu0f1o ·

我把我之前回复过一个迪友的话复制粘贴过来:

德国一个8400多万人口的发达国家,第四大经济体,从宝马、西门子、大众、奔驰、保时捷、博世、斯艾普、阿迪达斯、彪马、英飞凌、拜耳、蔡司等这些巨头,到数以万计的小公司,欧洲央行也在德国,就业市场和经济活力怎么可能会小...德国那些大型车厂,不只是机械类,从商科到化工到计算机都有人才需求

加拿大人口不足德国一半,机会怎么样也不会比德国多。我就不说如果在德国毕业直接找工作的,也不要考虑什么sponsor不sponsor的,理论上你计算机毕业后能找到一份刷盘子的工作都能移民

欧洲很多国家包括上面说的德国,荷兰法国比利时瑞典芬兰,如果有当地大学文凭,都是呆满5年左右(读书时间算入内),其中有固定工作缴税满2年左右,就能申请入籍的,德法荷芬都可以跳过永居这一步,直接申请入籍。这就意味着如果读完书工作2-3年就能申请入籍了,比起加拿大、澳大利亚也没多慢

还有卢森堡和葡萄牙(还有芬兰?忘记了)这两个国家,这个sub里有人分享过,理论上学签满足条件不需要工作都能入籍

顺便一提,感觉很多人不知道,德国(除巴符州)、法国(大部分)、奥地利、挪威、冰岛是没有学费的,就算收学费的国家,大部分比美加澳可少多了。不过你sub人上人谈到欧洲就是瑞士,德法这种国家瞧不上(不过瑞士也没学费好像,有信心可以挑战一下)

而且我觉得欧盟国家也挺适合做跳板的,毕竟入籍了就有欧盟内的自由迁徙权,而且瑞士这样的国家也有签证优待

springeverythingaaa · 2022-10-18 18:22:49 UTC · +13 · isu1dlx · OP ·

其实德国和日本相对来说比较好。德国是欧洲经济最好的国家,失业率非常低。日本饱受老龄化问题困扰,对外国劳动力渴望程度比较高。有些地方是讲法语的,法语区的话我听说是,要是法语不够好找工作比较困难,因为讲法语的看不起讲英语的人。当然去当地工作肯定要学习当地语言,但是当地语言这种东西一时半会儿也不太可能学到很好的水平。

其他地方我其实了解的也不够深入,但是我觉得对于大部分润友而言,德国和日本这两个选项应该是足够好了。

关于学费,对我感觉英语国家很多学校就是开来挣钱的,小语种国家学费低多了。

running_man363 · 2022-10-18 18:33:33 UTC · +19 · isu30kt ·

德国老龄化和日本难兄难弟,是目前世界上老龄化最严重的两个,不过德国这二三十年在疯狂吸移民,不知道未来如何(估计很多人不知道,德国已经有27%人口有移民背景了,并且这个数字会不断升高,说德国移民少的可以醒醒了)

欧洲最好在哪就要会当地语言。首先移民就应该摆正心态,是入乡随俗,而不是要求当地人说英语...其次在一些国家(西欧北欧多数国家)有机会找到英语工作,但是毕竟不是英语国,只会英语在生活上还是会吃亏的

springeverythingaaa · 2022-10-18 18:37:34 UTC · +9 · isu3mn7 · OP ·

我觉得德国经济好和他吸收大量移民是有关系的。德国上个世纪吸收了很多土耳其的劳工,他们为德国经济做出了重大贡献。造新冠疫苗的bnt也是土耳其移民后裔开的。日本在移民这一方面一直是一种进退两难的心态,这会影响日本以后的经济。

running_man363 · 2022-10-18 18:44:01 UTC · +7 · isu4mfg ·

对,土耳其裔是德国第一大移民群体,土耳其第一移民目的地也是德国...你知道Biontech是德国公司,还是德国土耳其裔开的我还觉得挺惊讶的,因为感觉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疫苗有德国参与

德日现在的移民政策也得益于老龄化了,毕竟都是人口萎缩的人口大国+经济大国,得狂收移民才能保持这个体量

Hollande_Uranus · 2022-10-18 22:57:45 UTC · +16 · isv724v ·

日本有个缺点,就是离其他发达国家太远,只有旁边一个韩国。

InternationalCut9549 · 2022-10-18 23:51:47 UTC · +4 · isvec2t ·

德国有个好处是公立学校基本没有学费,而且最好的学校也都是公立

Loveyu04 · 2022-10-18 19:55:03 UTC · +2 · isufryz ·

北欧有哪些国家好移民吗?

running_man363 · 2022-10-18 20:06:05 UTC · +10 · isuhj5o ·

芬兰,其次瑞典。但多一句嘴,北欧不是每个国家都是中国人想象中的顶级富裕和美丽。冰岛挪威是真美,挪威丹麦是真富,芬兰瑞典...和德奥荷差不多

euye2 · 2022-10-18 20:20:47 UTC · +2 · isujuul ·

欧洲富国,瑞士丹麦挪威卢森堡

running_man363 · 2022-10-18 22:37:33 UTC · +4 · isv49xj ·

不考虑移民的话,还有摩纳哥、列支敦士登这种微型国

chongltv · 2022-10-18 21:18:52 UTC · +7 · isusyrn ·

北欧最近因俄乌战争正在朝右转,移民政策大幅收缩,可见未来政策最友好的还的是加拿大

running_man363 · 2022-10-18 22:32:22 UTC · +4 · isv3kdn ·

芬兰刚放宽不久,而且虽然不在北欧,但德国因为长期缺人会长期宽松下去,另外其他欧洲国家右转的同时,德国在左转...

springeverythingaaa · 2022-10-18 23:10:28 UTC · +1 · isv8rl1 · OP ·

加拿大政策并不算很友好啊,只是在英语国家里面很友好。

GTAHarry · 2022-10-19 04:25:50 UTC · +5 · iswcshw ·

加拿大的特点是移民项目多且不只限于国家/联邦层面,各种政策适合不同的群体所以最有可能找到适合的项目。其他国家(可能除了澳洲?)无论是联邦制还是单一制移民政策都是集中国家/联邦层面,各州/省/自治区没有多少亲自制定移民政策的权力。

springeverythingaaa · 2022-10-19 04:32 UTC · +5 · iswder6 · OP ·

我分析的结果是:

1。 加拿大学签比较难办,尤其是大龄人士,换专业的,语言不好的,资金不足的。

2。 如果不读书的话,加拿大工作签证很难办,需要LMIA

学签和工签是移民的前奏,虽然不是移民项目,但是移民通常都是从上学或者工作开始的。

对比一下比如说日本,日本你去拿一个语言学校的offer都能给你办学签,工作签证也是几乎0门槛。

当然要是有了工钱或者学签,加拿大还是有很多好移民项目的。最差最差可以选择曼省,不限工作类型。

但是很遗憾,有很多润友都是卡在学签上。

Miserable_City_6883 · 2022-10-19 05:37:32 UTC · +5 · iswjg9d ·

卡在钱上

GTAHarry · 2022-10-19 04:21:09 UTC · +7 · iswcbac ·

欧洲很多国家包括上面说的德国,荷兰法国比利时瑞典芬兰,如果有当地大学文凭,都是呆满5年左右(读书时间算入内),其中有固定工作缴税满2年左右,就能申请入籍的

额至少目前德国5年是不能申请入籍的……除非是有德国身份配偶或者本身是难民等特殊情况。

running_man363 · 2022-10-19 05:33:20 UTC · +3 · iswj3dt ·

我没说5年德国能,我写了5年左右,因为德国6年,法国短于5年

makimmma · 2022-10-19 08:09:19 UTC · +3 · iswun3g ·

瑞士光是生活费都比德法荷兰高,除了ETH基本留不下来,家里爆金币去体验生活可以

running_man363 · 2022-10-19 08:22:27 UTC · +5 · iswvinl ·

瑞士物价吓人,没去过比瑞士物价更高的地方

Edit: 点踩的富哥能不能给我转个几个金币捏

[deleted] · 2022-10-19 18:12:45 UTC · +2 · isysr8b ·

eth也有留不下的,非eth有人能留下,瑞士能不能留是看企业愿意不愿意给证明签证

xinyanaugenstern · 2022-10-19 08:29:45 UTC · +6 · isww00l ·

坐标德国。计算机毕业找刷盘子也能移是认真的吗…这个迪友真的在德国待过吗

running_man363 · 2022-10-19 08:42:40 UTC · +3 · iswwuas ·

谁不在德国呢?我说了理论,谁刷盘子找计算机毕业的给长期合同...我的意思就是不限制专业,就算以后找的工作不属于大学学习范围也没问题

xinyanaugenstern · 2022-10-19 08:44:31 UTC · +4 · iswwyn5 ·

之前是有问题的,想换工签必须专业对口,而且要达到一定的工资标准。刷盘子的工资一般开不到工签的要求。不过今年可能放宽了,具体不是非常了解。但大方向应该还是要相对对口。

running_man363 · 2022-10-19 08:48:41 UTC · +1 · iswx8gn ·

不是所有工签都必须专业对口和达到工资标准

xinyanaugenstern · 2022-10-19 08:49:26 UTC · +3 · iswxa9t ·

比如?有没有成功案例可以指路看看?

running_man363 · 2022-10-19 09:09:34 UTC · +2 · iswylta ·

本来翻译了一些,但太长了就放弃了,在Service Berlin里找的,只对年龄超过45岁的有工资要求,你说的对所有人都有要求的,那个是蓝卡

Winnie-Weird-3329 · 2022-10-24 05:06:25 UTC · +1 · itjz1xo ·

就算以后找的工作不属于大学学习范围也没问

请问我的硕士是在香港读的 数据分析类 毕业了能直接申请 德国的工作吗?

running_man363 · 2022-10-24 09:41:31 UTC · +1 · itkivgj ·

能,但你这种情况申请工签应该还是要专业匹配的

Winnie-Weird-3329 · 2022-10-24 09:50:58 UTC · +2 · itkjj08 ·

请问求职的话 是去indeed 或者 LinkedIn 等软件吗?

[deleted] · 2022-10-24 15:42:06 UTC · +1 · itln35n ·

[deleted]

CrLeo6 · 2022-10-19 14:55:21 UTC · +1 · isxyorr ·

经常在荷兰和加拿大纠结 荷兰好像不能带上父母🙁

running_man363 · 2022-10-19 15:32:27 UTC · +1 · isy46lw ·

你已经有答案了啊,去加拿大。不过荷兰/欧盟也有方式带父母就是了,但比加拿大麻烦太多了

CrLeo6 · 2022-10-21 16:40:05 UTC · +1 · it82533 ·

唉 明年才开始申请

beirnfjwiopn · 2022-10-18 19:00:50 UTC · +6 · isu793j ·

学法语也挺好的,对移民加拿大有很大帮助(联邦可以加分,有些省有专门针对法语移民的省提名项目,如果想移魁北克更是大部分项目都需要法语)。用法语移民欧洲我倒是不太清楚,不过我觉得法国瑞士比利时这些国家应该没有加拿大好移民。不过我倒是知道留学生在法国免费上大学,所以可能比较划算。话说回来,在魁北克省蒙特利尔之外的法语college或大学学习部分专业的国际生现在开始按本地生收费了,一年才三千多加币。

running_man363 · 2022-10-18 22:33:41 UTC · +4 · isv3qxb ·

法国有法国文凭的话最快两年入籍,比利时要求住满5年,瑞士就难了,我不觉得加拿大比前两者容易很多,前两者还没有配额这种说法

springeverythingaaa · 2022-10-18 23:11:32 UTC · +2 · isv8wnk · OP ·

安省法语优才,分数线很低,300多分

running_man363 · 2022-10-19 05:49:33 UTC · +1 · iswkgpc ·

没有说加拿大难的意思啊,没简单太多

springeverythingaaa · 2022-10-19 05:52:32 UTC · +1 · iswkpn6 · OP ·

我只是补充一下,别介意。

running_man363 · 2022-10-19 06:04:08 UTC · +1 · iswlnhn ·

感谢补充

beirnfjwiopn · 2022-10-18 23:30:30 UTC · +4 · isvbi0k ·

我刚刚才查了一下,以前还真不知道法国入籍这么容易。。加拿大倒是毕业一两年一般就能申请PR,但是拿到PR还得等至少两年才能入籍,法国看起来好像是可以直接从工签直接跳到国籍

Loveyu04 · 2022-10-19 00:58:20 UTC · +3 · isvn6cp ·

容易但是工作机会没有英国多

GTAHarry · 2022-10-19 04:30:15 UTC · +6 · iswd8fe ·

法国入籍和日本有一些类似,就是标准低但是审批discretionary极其因人而异,不是说你达到了入籍要求就100%能入。和日本一样法国入籍申请也有面试环节,且面试环节不只是考察语言能力,还有融入程度等不好量化衡量的东西。

GTAHarry · 2022-10-19 04:28:07 UTC · +3 · iswd0kz ·

比利时纸面上容易,但实际上一点也不,因为绝大部分技术类工作和eu或者政府相关。没有eu身份根本不考虑你。

running_man363 · 2022-10-19 05:57:19 UTC · +2 · iswl3nl ·

原来是这样,那还是荷兰德国更好些

xinyanaugenstern · 2022-10-19 08:31:59 UTC · +2 · isww58a ·

理论上有法国硕士两年入籍,但是实际上需要你有工作+交够一定时长的税…

running_man363 · 2022-10-19 08:44:39 UTC · +1 · iswwyx0 ·

法国需要3年税单,但是其中可以存在零收入报税

xinyanaugenstern · 2022-10-19 08:46:38 UTC · +1 · iswx3mz ·

说得好,这三年最多几个月是零收入就差不多了吧,不太能够一年以上都是零收入吧?那就说明要毕业+工作两年左右。我觉得平均下来和荷兰德国差不多的。一切顺利的话都是要5年左右。

running_man363 · 2022-10-19 08:49:35 UTC · +2 · iswxam2 ·

具体不清楚,不在法国,加上入籍审批时间,的确和德国荷兰差不多

xinyanaugenstern · 2022-10-19 08:51:54 UTC · +4 · iswxg2v ·

是差不多的,甚至因为法国的规定不是特别明确,甚至更难。因为我记得之前看过一个贴,就是有人问法国文凭两年入籍这件事,他们回答说除非有特殊贡献才能如此。否则时间并不比德国短。德国除了结婚移民以外一般最快也要五年左右吧,硕士+蓝卡+入籍(一切都按最快的算

running_man363 · 2022-10-19 09:11:39 UTC · +1 · iswyqrn ·

对,听说有名校的推荐信才有可能。但是理论上是比德国快很多的,德国最快6年,比荷兰和一些国家5年要长,法国标准入籍时间也是5年

xinyanaugenstern · 2022-10-19 09:15 UTC · +2 · iswyyl0 ·

反过来德国家庭团聚移民是最快的,结婚两年德国住满3年就可以入籍。其他国家好像都没这么快。

GTAHarry · 2022-10-19 15:39:43 UTC · +1 · isy59qg ·

配偶是西班牙人一年可申请入籍。

Hollande_Uranus · 2022-10-18 22:59:27 UTC · +-4 · isv7ah6 ·

加拿大才是难的好吧?谁离俄罗斯近谁移民就容易。

Excellent_World_1202 · 2022-10-19 03:21:07 UTC · +1 · isw5s8w ·

原来美国这么容易啊

Hollande_Uranus · 2022-10-19 07:15:26 UTC · +0 · iswqzpu ·

比较的是本土之间的距离。。。

springeverythingaaa · 2022-10-19 14:32:38 UTC · +2 · isxve4p · OP ·

中国移民全世界最容易是吧

Hollande_Uranus · 2022-10-19 14:51:31 UTC · +0 · isxy4eu ·

发达国家之间比

Loveyu04 · 2022-10-18 19:55:44 UTC · +-4 · isufvui ·

北欧应该挺难融入的,也不容易移民

SpaceDry34 · 2022-10-19 04:03:08 UTC · +3 · iswag4q ·

北欧很容易啊,芬兰住满4年(学生签也算)再考个语言就可以了

Winnie-Weird-3329 · 2022-10-23 04:49:49 UTC · +1 · itf7dfh ·

请问,我是香港应届硕士,想直接申请海外工作 争取有机会移民出去。请问老哥能给些建议 或者 渠道吗?感谢

SpaceDry34 · 2022-10-23 04:56:29 UTC · +1 · itf7yr7 ·

我是码农,其他专业不太清楚,用LinkedIn直接敲人或者找前几届校友内推,HK怎么也比洼地好润。如果以润为目标的话尽可能找那些住满多少年就可以拿卡的国家。

Winnie-Weird-3329 · 2022-10-23 06:30:14 UTC · +1 · itffjht ·

请问哪些国家 住满一定时间就能拿卡呀?请老哥指点 谢谢

SpaceDry34 · 2022-10-23 06:45:07 UTC · +1 · itfgomz ·

欧盟这边好像都可以,具体每个国家政策不一样,大部分都是拿着工签干3-5年就可以,其他地方不太了解,美加那边要求会高

LeenSera · 2022-10-19 00:45:34 UTC · +8 · isvlgiy ·

你说的好像都是学生,社会人士润德国有什么好项目吗

mocuishle1998 · 2022-10-19 02:25:49 UTC · +2 · isvyxep ·

同问

Fearestpig · 2022-10-19 04:33:17 UTC · +2 · iswdjbq ·

南美等你,西語準備吧

springeverythingaaa · 2022-10-19 04:49:33 UTC · +3 · iswf3uc · OP ·

我知道有人直接找德国的工作过去的,但是都是IT。这可能是和我的行业有关,也可能是德国几乎只有IT会直接从海外招人。

抱歉我不清楚大龄人士申请德国学校和德国学签的情况,我认识的都是去读本科或者本科毕业了读硕士的。

JackReedTheSyndie · 2022-10-19 00:47:08 UTC · +0 · isvloav ·

轴心国那三个都不错

Shitlover1f · 2022-10-19 02:09:27 UTC · +4 · isvws9h ·

毕竟是当年致力于拯救世界的国家

onlythewindsremix · 2022-10-19 01:13:44 UTC · +9 · isvpa9i ·

德国倒不是学费的问题,是没有生活费。真缺钱的就不用考虑读书移民了,找能直接去工作的国家。

Winnie_Por · 2022-10-19 01:20:44 UTC · +-1 · isvq84r ·

码农润日的话直接去日本找工作好找吗?

springeverythingaaa · 2022-10-19 01:22:12 UTC · +4 · isvqf73 · OP ·

你在国内就可以找啊。牛逼的人直接申请Google,Amazon,paypay,smartnews等英语公司,不牛逼的人在ujob,v2ex等网站找华人公司。

Winnie_Por · 2022-10-19 16:12:05 UTC · +1 · isya6hl ·

好的,谢谢

Winnie-Weird-3329 · 2022-10-23 04:46:44 UTC · +1 · itf73dm ·

请问,我是香港应届硕士,想直接申请海外工作 争取有机会移民出去。请问老哥能给些建议 或者 渠道吗?感谢

yuin6198 · 2022-10-19 05:26:05 UTC · +6 · iswigt7 ·

日本IT界是缺人的,身边毕业的同学大半都是拿了IT业界的内定(offer),而且我念的是八杆子打不到的文科所以……但是最好日语过个N2,找工作还需要注意一点小心找到外包血汗工作

Winnie_Por · 2022-10-19 16:11:14 UTC · +1 · isya1t5 ·

好的,谢谢

Abies249 · 2022-10-19 07:22:58 UTC · +3 · iswrif6 ·

码农随便润日 不会日语都可以

ricardowangjie · 2022-10-19 14:25:16 UTC · +1 · isxucdj ·

怎么润啊,给条路子

Abies249 · 2022-10-19 15:42:54 UTC · +6 · isy5qv9 ·

如果技术牛英语好的话可以直接去日本互联网大厂官网投简历或者linkdin投

比如rakuten之类公司内都通用英语的

技术和英语都一般的话就找中介IT派遣先去国人开的公司做着

到了日本再慢慢跳槽就行

日本IT人才奇缺 很多0基础转码都一堆中介在要的

Winnie_Por · 2022-10-19 16:11:33 UTC · +1 · isya3l4 ·

好的,谢谢

Minat0aqua · 2022-10-19 01:44:35 UTC · +2 · isvtfhi ·

不知道op说的是小语种专业还是自学语言,如果是自学语言的话对于润基本算是必要条件吧…

springeverythingaaa · 2022-10-19 01:49:15 UTC · +2 · isvu2qv · OP ·

英语大家都学过啊

TUTUGOO · 2022-10-19 01:48:51 UTC · +1 · isvu0qw ·

学西班牙语润西班牙怎么样?

GTAHarry · 2022-10-19 04:30:41 UTC · +2 · iswda1n ·

十年才能申请入籍还是算了

umair-spaghet · 2022-10-19 03:55:57 UTC · +1 · isw9pcv ·

双非一本,天坑专业,想走技人国。

需要准备多少金币。

具体操作方式是什么,是找语言学校然后日本本地找工作,还是找日本雇主呢。

信息去哪找,总不能去Twitter找中介吧,信息差也是个巨大的问题

AutoModerator · 2022-10-19 03:55:57 UTC · +2 · isw9pdh · Mod ·

生化环材,狗都不学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springeverythingaaa · 2022-10-19 04:08:26 UTC · +2 · iswazvn · OP ·

一般似乎也就IT的有办法直接找工作过去。

你去念一个硕士?

但是日本读硕士需要考试,这个比较麻烦。

umair-spaghet · 2022-10-19 04:16:49 UTC · +5 · iswbuv2 ·

不想读书了,读够了,而且读书还得花金币,苦力工作也能接受,想早点赚回去日本花掉的金币然后扎根归化,怎么找这方面的信息呢,有什么网站或者电报群之类的可以推荐吗

springeverythingaaa · 2022-10-19 04:19:28 UTC · +6 · iswc4p1 · OP ·

ujob,还有一些其他国内招聘软件上有日本招聘信息。

注意要保证自己办的是技人国。别被办成研修了。

yuin6198 · 2022-10-19 05:42:29 UTC · +1 · iswjvgk ·

如果会日语的话看看常用的appマイナビ転職之类的🤔日本的企业一般不会在意国籍,日语能交流就行。或者好像还有一些专门针对外国人採用的网站?搜了一下看到好一些但是都是小网站害怕没啥好的职位😨

如果日语不太行的话可能先一边工作攒经验一边学日语会比较好

Iton608 · 2022-10-19 07:09:14 UTC · +1 · iswqk5i ·

一般都是读硕士。而且层主你没有cs经验,想走中介介绍外派的难度会很高,或者说不可能。要是有本事,可以不去语言学校,直接申请或者考取日本大学的英文项目。不然就是去语言学校做预备,不过最后也还是要考试的。只是可以一边读书一边打工。

Iton608 · 2022-10-19 03:58:52 UTC · +-14 · iswa09l ·

可是整个欧洲的未来会怎么样呢?现在欧洲不停衰退,放在二十年后,欧洲还真的能维持住现在的生活水准吗?

实不相瞒,我自己手上就有德国,美国和意大利的计算机offer,欧洲唯一让我担忧的就是在现在的大环境走势下,欧洲的衰退似乎已成定局

AutoModerator · 2022-10-19 03:58:53 UTC · +1 · iswa0a0 · Mod ·

生化环材,狗都不学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springeverythingaaa · 2022-10-19 04:21:15 UTC · +21 · iswcbo8 · OP ·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预测20年之后。

除了我们能预测到20年之后习大大还是主席之外。

Accomplished-Luck680 · 2022-10-19 04:39:33 UTC · +14 · iswe5df ·

吃著地溝油的命 操著中南海的心 都這時候了 還挑三揀四

Iton608 · 2022-10-19 05:54:19 UTC · +-12 · iswkuuc ·

呵呵,那是因为我有挑的能力,略略略

sooooofaast · 2022-11-07 02:54:50 UTC · +2 · ivdamiw ·

你能去美国就去呗,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欧洲日本再衰落总比赛里斯强

running_man363 · 2022-10-19 08:40:18 UTC · +10 · iswwood ·

觉得欧洲不行了就去美国呗,嫌美国难拿身份就去欧洲呗,既要又要的你哪都去不了真的

Elopetothemoon_ · 2022-10-19 08:59:39 UTC · +5 · iswxyb2 ·

那就去美国呗 美国至少未来二十年衰退不了吧

Wolnmol · 2022-10-19 09:26:39 UTC · +1 · iswzqn4 ·

德国这边目前看看inflation能不能控制住吧,结合实际体验持悲观态度。

Haaaaaey · 2022-10-19 12:49:56 UTC · +2 · isxhx7q ·

新传专业会不会比生物化学还坑(想润日本

AutoModerator · 2022-10-19 12:49:56 UTC · +1 · isxhx82 · Mod ·

生化环材,狗都不学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springeverythingaaa · 2022-10-19 14:10:54 UTC · +3 · isxsck3 · OP ·

没事,日本技人国签证又不在乎你找工作对不对口。 找不到对口工作弄个语言学校教书,或者店里面导购技人国都能下来。

我觉得允许留学生就业不对口是对留学生的重大有利条件,意味着职业选择多了很多。

Haaaaaey · 2022-10-19 15:47:19 UTC · +1 · isy6f6c ·

好!感谢

Mad-DogDay · 2022-10-19 14:45:39 UTC · +1 · isxx9qm ·

德国啥都好,就是不能带父母

Loveyu04 · 2022-10-19 18:30:39 UTC · +1 · isyvj1o ·

除了美加澳都带不了啊,又不只是德国

running_man363 · 2022-10-19 21:03:03 UTC · +1 · iszjoo3 ·

可以曲线救国,就是麻烦代价也大,比如让父母走葡萄牙(黄金/D7签证)换永居再入籍,然后用欧盟自由迁徙权在德国团聚

Winnie-Weird-3329 · 2022-10-23 04:49:31 UTC · +1 · itf7cg5 ·

请问,我是香港应届硕士,想直接申请海外工作 争取有机会移民出去。请问老哥能给些建议 或者 渠道吗?感谢

running_man363 · 2022-10-23 09:52:36 UTC · +1 · itfu9sx ·

抱歉,我不是移民中介,没能力给什么建议和渠道,我只知道荷兰/德国等欧洲国家对特定人群开放job seeker visa

Winnie-Weird-3329 · 2022-10-23 09:54:24 UTC · +1 · itfuejb ·

接受香港地区的文凭吗?

running_man363 · 2022-10-23 10:32:29 UTC · +1 · itfx8ja ·

当然啊

[deleted] · 2022-11-07 02:53:40 UTC · +1 · ivdahi0 ·

[dele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