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某二本,非常不中用的专业,毕业之后也就3000打发了,日语n2,雅思6.5,想去日本,求指点? 家里无金币,只能自己爆金币,例如去日本参加工作然后攒钱读语校和修士,我对于这方面完全是小白。请问我需要准备多少金币能支撑我读完?修士和日本护理比哪个好?求各位大哥指条路,it我自己真不擅长,完全没兴趣。


  • Author: BC63
  • Created: 2023-05-23 04:31:44 UTC
  • Score: 15
  • ID: jl9326t
  • Ups=15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9326t/

护理全世界都吃香

  • Author: Sccc64
  • Created: 2023-05-23 04:45:14 UTC
  • Score: 13
  • ID: jl94d9b
  • Ups=13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94d9b/

护理不愁工作 无脑护理

  • Author: BFVxijinping8964
  • Created: 2023-05-23 05:19:42 UTC
  • Score: -7
  • ID: jl97j6k
  • Ups=-7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97j6k/

攒点钱去日本读护理吧,语言学校我手里有几个能让你打满工的项目,0住宿0学费(实际上就是从你的工资扣)就这还需要3个金币的启动资金,而且真心累,有兴趣可以私聊我。实际上有n2可以先去日语机构当助教啊,顺便学日语然后再找几个能润的省钱渠道,去找那种有留学项目的机构,工作一年基本也就能diy了,并且机构的老师们手里也会有一些更简单一些更花钱少一些的渠道。(我就是这么干的,目前在日语机构就职,兼任留学中介)

  • Author: Organic_Challenge151
  • Created: 2023-05-23 05:34:03 UTC
  • Score: 1
  • ID: jl98sbi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98sbi/

这三万是中介费?

  • Author: BFVxijinping8964
  • Created: 2023-05-23 05:41:07 UTC
  • Score: -6
  • ID: jl99e9e
  • Ups=-6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99e9e/

中介费加上一部分学费,中介费仅仅是几个点

  • Author: XMZ8964
  • Created: 2023-05-23 08:51:54 UTC
  • Score: 2
  • ID: jl9nire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9nire/

晶饶

  • Author: USAkinda
  • Created: 2023-05-23 09:58:52 UTC
  • Score: 15
  • ID: jl9s6ui
  • Ups=15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9s6ui/

差不多得了,语校也就4万块钱,在你这要打满工还得3个币的启动资金?租房前期住穷曲寮,机票几千块,这三万拿来孝顺你?打满工真几把离谱,打满工一个月你只会给1080的最低时薪吧?那一个月12万你包住和水电吗?不包住和水电这什么语言学校一年要一年145万日?看见中介就几把恶心,什么都是事前说的好,到了后附加费用一大堆,通用话语:你到哪都是这样的,我都给你讲了这是你自己签的合同与我无关🤭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3-05-23 21:57:26 UTC
  • Score: 1
  • ID: jlcj9hf
  • Ups=1 | Downs=0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cj9hf/

[removed]

  • Author: BFVxijinping8964
  • Created: 2023-05-24 04:38:48 UTC
  • Score: 1
  • ID: jldyf68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dyf68/

我的表述问题,然后你的问题我一个一个回答,这个是语言学校,费用是28000,里面包括了学费、住宿费、不包括材料费、递签费,机票费,有宿舍,双人间,不包水电,工资是给你留到自己手里的,但是必须在集团旗下工作,工资按照最低水平这是肯定的,基本都是流水线,看你能不能受得了了。中介都是坑肯定的,不用说,所以我推荐diy,我只提供部分非中介接触不到的渠道,以及回答我能解决的一些提问,怎么做需要你自己判断。

  • Author: ConsciousJoke5104
  • Created: 2023-05-23 07:18:34 UTC
  • Score: 6
  • ID: jl9h1pm
  • Ups=6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9h1pm/

肯定是护理了。日本护理年收490万日元。大部分帝国纯文科修士都过不了350万日元。 而且修士在日本对找工作没用

  • Author: Extreme_Parfait3873
  • Created: 2023-05-23 08:03:01 UTC
  • Score: 1
  • ID: jl9k6x1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9k6x1/

学习一下,我也有兴趣读护理

  • Author: nigodesu
  • Created: 2023-05-23 10:24:13 UTC
  • Score: 8
  • ID: jl9u556
  • Ups=8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9u556/

护理也不是一定能留,你护理要先拿奴隶签先当两三年奴隶,之后会给你一个参加考试的机会,你只有每年一次、在留到期前的两年内一共有两次参加这个资格认证的机会,没过你就滚蛋了这辈子没法上陆日本。

  • Author: sri0473
  • Created: 2023-05-23 11:06:50 UTC
  • Score: 1
  • ID: jl9xspj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9xspj/

两三年奴隶时期我能干啥?可以在奴隶期先读语校吧?

  • Author: nigodesu
  • Created: 2023-05-24 11:31:12 UTC
  • Score: 1
  • ID: jlevfek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evfek/

?你能当奴隶每周夜班倒班给皇军端屎端尿啊,奴隶签和你学签又不重叠

  • Author: Flyte384
  • Created: 2023-05-23 11:01:16 UTC
  • Score: 2
  • ID: jl9xal0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9xal0/

你这情况还想读修士?语校靠打工养自己根本考不上修士。考上也读不起。真需要自己养自己润那还得是护理

  • Author: kaguraP
  • Created: 2023-05-23 12:06:47 UTC
  • Score: 3
  • ID: jla3ucj
  • Ups=3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a3ucj/

别闹,护理专门比乡下一年学费两三万的公立修士贵多了,还没奖学金。只不过这op大概连入学金和过去考的钱都够呛。

  • Author: Flyte384
  • Created: 2023-05-23 12:07:46 UTC
  • Score: 5
  • ID: jla3y8l
  • Ups=5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a3y8l/

问题是,乡下修士你让他找啥工作?到时候连跑说明会和面试的车票钱也拿不出来

  • Author: kaguraP
  • Created: 2023-05-23 12:13:52 UTC
  • Score: 3
  • ID: jla4mj6
  • Ups=3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a4mj6/

他这情况属于第一步攒够钱读到修士最难,修士能进去就算大龄学文debuff拉满只要能开口日语讲清楚就能找个年收300w的活养活自己

  • Author: Flyte384
  • Created: 2023-05-23 12:15:30 UTC
  • Score: 1
  • ID: jla4sz7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a4sz7/

看年纪还来得及赌一下whv,不然考得上的修士和不用卖身契的护理读不起,读得起的修士考不上,卖身契护理要留日又很坑

  • Author: NotOnlyGodKnows
  • Created: 2023-05-23 11:24:13 UTC
  • Score: 2
  • ID: jl9zfsv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9zfsv/

专门不太懂,但学费很贵。你要学什么最好查一查。修士好歹还能毛点奖学金。

我认识个家里出学费,其余都靠自己打工的,超时是一定的,除了在学校就是在打工,他还是日语非常好,经常能接点翻译工作的情况下。

  • Author: runnow2022
  • Created: 2023-05-23 11:34:53 UTC
  • Score: 1
  • ID: jla0hbb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a0hbb/

护理为什么想来日本呢?

英语国家更好吧

  • Author: sri0473
  • Created: 2023-05-23 12:00:35 UTC
  • Score: 1
  • ID: jla36c3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a36c3/

离家近。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3-05-23 11:44:52 UTC
  • Score: 1
  • ID: jla1i4f
  • Ups=1 | Downs=0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a1i4f/

[deleted]

  • Author: VariousExcuse3505
  • Created: 2023-05-23 13:19:20 UTC
  • Score: 6
  • ID: jlacizr
  • Ups=6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acizr/

别听上面那个死妈中介说的做介护还要准备4个,去抢吧,本身日本老龄化就很缺护理的,我见过最低只要出机票钱就能去的,学费是工作后还,最高的中介费不过2.5个就能过去了,前期需要学点护理的知识,不过这份工挺苦的,经常遇到有老人走,把屎把尿,不是山穷水尽不建议介护过去

  • Author: sri0473
  • Created: 2023-05-23 14:38:08 UTC
  • Score: 1
  • ID: jlano5m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ano5m/

做护理就一定是介护吗?大家说的护理都是介护?我不太懂🤔

  • Author: Otherwise_Rich6402
  • Created: 2023-05-23 17:08:06 UTC
  • Score: 1
  • ID: jlbazzt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bazzt/

护士是看护士/准看护士,护理是介护士。职业都不一样。去读书一个是看护学科,一个是介护福祉科。建议你去读看护学科,毕业考看护士证。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3-05-23 17:41:13 UTC
  • Score: 2
  • ID: jlbfuj5
  • Ups=2 | Downs=0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bfuj5/

护理这个说法本身就是很模糊的,用精确的说法的话就是护士和介乎。护士是在医院工作,负责短期护理病人;而介乎在养老院工作负责长期护理老人。

护士的职业要求比介乎高很多,护士需要学医学知识,至少要会打针吧:)干护士的话,证书是必须的;干介乎的话,证书并不是必须的,反而是从业三年以上才能考证书。

  • Author: VariousExcuse3505
  • Created: 2023-05-24 04:41:29 UTC
  • Score: 1
  • ID: jldyodz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dyodz/

前面两位说的对,单说护理是很模糊的,介护跟护士是两码事,但是根据之前的回复,我觉得是在说介护,因为护士不存在中介,你要做护士必须得到那边学习考证跟国内卫校差不多,中介最多也就介绍学校走手续,而介护不需要考证啥的只要培训一下就能上岗,你可以搜一下研修,这是去日本最底层的方法,但凡有个全日制大专以上可以考虑工签过去

  • Author: sri0473
  • Created: 2023-05-24 05:23:50 UTC
  • Score: 1
  • ID: jle2k30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e2k30/

研修生不考虑。我说的是看护,不是介护,我可能就是去找个专门学校吧。但是不太清楚入学考试啥的会不会太难之类的。还有就是学费的问题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3-05-23 17:36:04 UTC
  • Score: 1
  • ID: jlbf32t
  • Ups=1 | Downs=0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bf32t/

[deleted]

  • Author: Low_Lingonberry_9303
  • Created: 2023-06-04 00:53:59 UTC
  • Score: 1
  • ID: jmt45en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mt45e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介护留学的,现在来了两个月了

  • Author: UnDo13875
  • Created: 2023-05-23 13:55:36 UTC
  • Score: 1
  • ID: jlahgnw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3pdkfu/穷曲想润日二本家里无金币求指点/jlahgnw/

如果去二三流大学记得去公立国立,奖学金名额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