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表明立场,本人每天怼傻逼墙内粉红。 事情起因是b站有个脑残日本博主每天发一些对立视频在墙内,有一期是去日本日料店,店门口挂着中国人和韩国人不准入内帖子。在简中和推特引发讨论。 我本来觉得这件事很清楚,明显的歧视行为,针对国籍种族的事情。竟然一堆台湾人和日本中国博主都在洗,有几个理由:1.日本店主不是歧视,有权利拒绝服务,比如有些西餐厅不给穿着邋遢的人进。这个理由我觉得不成立,国籍种族歧视跟穿着还是不一样的。台湾人洗的理由2.中国有很多店也有歧视,贴着日本人不让进。这一点我觉得也很荒谬,大家都知道在共匪为了转移矛盾会宣传民粹,可是日本一个经历过二战那么惨痛教训店,竟然警察还允许明显的歧视存在,跟小粉红比烂。3台湾网友说,你们都说这个不对的是歧视只在欧美成立,我们台湾人觉得不是歧视,日本台湾有自己的社会规则。这一点是最离谱的,台湾日本都是依靠西方发明和输出宣传的民主制度才能有今天的成绩,现在为了洗白或者说为了无差别仇恨中国人可以放弃不认同西方最基础的普世价值,这也是民主的内核。 4总结.这件事之前我一直觉得台湾人还可以的,但是我通过台湾网友的发言,发展很多台湾人只讲立场不讲是非对错和逻辑。越来越多支黑或者无差别辱骂大陆人。感觉跟粉红差不多脑子,只讲立场。第二点就是我发现民主社会应该跟公民素质没太大联系,台湾虽然是民主社会,但是不讲道理逻辑的人还是很多,也跟粉红具有高度相似性,比如也希望通过外国人认可满足自己虚荣心,油管太多洋人夸台湾的博主,内容都形成公式了,吃美食,旅游夸我们台湾太先进了,然后带父母和爷爷奶奶来台湾再吹。然后是吃水果零食什么,这不就是台湾人自己的伏拉夫么?


  • Author: One_Satisfaction1308
  • Created: 2023-12-11 15:39:50 UTC
  • Score: -6
  • ID: kcwvvh3
  • Ups=-6 | Downs=0 | Controversiality=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wvvh3/

急了😅

  • Author: cmVkZGl0Kg
  • Created: 2023-12-11 15:45:38 UTC
  • Score: 2
  • ID: kcwwr8h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wwr8h/

墙外见证的政治正确是这样的

  • Author: danielmcztms
  • Created: 2023-12-11 15:51:38 UTC
  • Score: 10
  • ID: kcwxojl
  • Ups=10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wxojl/

我觉得一堆sub的人说脱支每天,但是连普世价值都不认同,最后也只是跟上面说的部分低素质的台湾人一样。有了民主的外壳,内心还是跟粉红高度相似。去了欧美国家你也永远是共匪教育教育下的瑕疵品。

  • Author: Lycoic
  • Created: 2023-12-11 15:46:40 UTC
  • Score: 3
  • ID: kcwwx39
  • Ups=3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wwx39/

与其用地域做判断,不如以受教育程度来区分。

  • Author: danielmcztms
  • Created: 2023-12-11 16:01:13 UTC
  • Score: 3
  • ID: kcwz5rr
  • Ups=3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wz5rr/

确实,但是按理说上推特的台湾人应该都是年轻人居多,竟然会这个水平,台湾人口也不多,按理说教育资源应该也没问题,也是民主社会,教育出那么多不讲理的人,我只是觉得不能太双标,平时台湾人和大陆自由派都是用普世价值对抗粉红,出了这事,台湾人不认同普世价值了,完全是只讲立场

  • Author: Lycoic
  • Created: 2023-12-11 16:04:29 UTC
  • Score: 1
  • ID: kcwznvj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wznvj/

这两地方教育投入差不多的。

  • Author: Neat_Squash1392
  • Created: 2023-12-11 16:05:45 UTC
  • Score: 2
  • ID: kcwzuug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wzuug/

推特腦殘最多了

  • Author: DukeDevorak
  • Created: 2023-12-11 16:56:03 UTC
  • Score: 3
  • ID: kcx7r76
  • Ups=3 | Downs=0 | Flair=打酱油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7r76/

推特都被馬斯克這個南非奴隸主搞成什麼樣子了,上面的氛圍會烏煙瘴氣也是正常的。

要看比較普通的台灣人言論,還是要到FB。

  • Author: danielmcztms
  • Created: 2023-12-11 17:13:27 UTC
  • Score: 2
  • ID: kcxaj88
  • Ups=2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aj88/

平均素质肯定还是台湾高对比大陆,毕竟大陆被洗脑的粉红太多了,还有就是经济差距也会造成素质差距。我发帖子只是想表达台湾没有我之前想的那么完美

  • Author: jcfain
  • Created: 2023-12-11 19:09:29 UTC
  • Score: 1
  • ID: kcxkkaf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kkaf/

FB現在一堆民進黨的網軍1450整天洗文

  • Author: bodo2019
  • Created: 2023-12-11 19:33:35 UTC
  • Score: 1
  • ID: kcxoa0y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oa0y/

不是比你聰明的人就是網軍、1450!

  • Author: jcfain
  • Created: 2023-12-11 21:59:00 UTC
  • Score: 1
  • ID: kcyc5ra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yc5ra/

民進黨當年為了卡管校長案,換了三個教育部長,讓整個台大沒有校長一年多,讓台大生台大校友都恨民進黨恨死了,民進黨早就被高知識分子背棄.

  • Author: bodo2019
  • Created: 2023-12-12 02:05:25 UTC
  • Score: 1
  • ID: kczcu97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zcu97/

就這樣哦?台灣的高知識份子還真幼稚。大學教授領國家的薪資又在外面搞錢,這種人品的可以當台大校長?台大是沒人才了?馬政府當時就是故意羞辱台大還看不懂。

  • Author: jcfain
  • Created: 2023-12-13 15:22:49 UTC
  • Score: 1
  • ID: kd6t6ox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d6t6ox/

人品怎樣是一回事,程序怎樣是另一回事,民進黨換三任教育部長卡管失敗已經說明了民進黨作為就是不符合程序。後來林智堅爆發的學倫案更是說明了民進黨為什麼處心積慮想要將政治黑手伸入台大。

  • Author: bodo2019
  • Created: 2023-12-13 16:02:21 UTC
  • Score: 1
  • ID: kd6zbcq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d6zbcq/

就是在外兼當獨董就有違法之虞了還怎麼說,美國最近有個大學校長被查出論文抄襲,之前也有幾位校長同樣情形離職,這就是人品、道德標準。

  • Author: jcfain
  • Created: 2023-12-13 16:53:45 UTC
  • Score: 1
  • ID: kd77le4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d77le4/

那民進黨為什麼不依法免除他職位?民進黨辦不到就是說明民進黨根本不能依法免除他職位,就這麼簡單

  • Author: danielmcztms
  • Created: 2023-12-11 22:45:12 UTC
  • Score: 1
  • ID: kcyje7z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yje7z/

我标题就是被高估,中文的意思就是没那么完美的和想的那么好的意思,我没说台湾人素质差,平均素质肯定比中国高

  • Author: bodo2019
  • Created: 2023-12-12 02:31:32 UTC
  • Score: 1
  • ID: kczgosi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zgosi/

我只是覺得太好笑,中國人在日本發生的事情可以扯到台灣人,還有人扯到民進黨、1450...,就像一不爽美國、南韓,金三胖就射飛彈到日本附近。

  • Author: No-Past2652
  • Created: 2023-12-11 15:51:32 UTC
  • Score: 22
  • ID: kcwxo1h
  • Ups=2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wxo1h/

是严重高估了,有亲身经历。在加拿大留学的台湾同学都是利用当地那个退货的政策,比如说买了一些东西,用了半年之后再退回去。而且这些都不是个人行为,很多都是他们社团里面拿去用的东西,用过之后再退。

  • Author: No-Past2652
  • Created: 2023-12-11 15:52:23 UTC
  • Score: 15
  • ID: kcwxstn
  • Ups=15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wxstn/

所以说台支也是支

  • Author: danielmcztms
  • Created: 2023-12-11 16:06:00 UTC
  • Score: 7
  • ID: kcwzw8m
  • Ups=7 | Downs=0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wzw8m/

最搞笑的一点,支那共和国是日本人发明出来称呼中华民国的,日本那么多店贴着中国人韩国人不让进,台湾人竟然觉得自己不被包括,属于自己骗自己了

  • Author: Special_Coffee_
  • Created: 2023-12-11 16:57:30 UTC
  • Score: 1
  • ID: kcx7zbh
  • Ups=1 | Downs=0 | Controversiality=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7zbh/

中华民国说的是以前的中国大陆,不是小岛台湾,现在日本人最喜欢旅游的国家就是台湾,台湾人为什么会觉得日本人讨厌的中国人包括自己?

  • Author: danielmcztms
  • Created: 2023-12-11 16:59:16 UTC
  • Score: 3
  • ID: kcx89gu
  • Ups=3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89gu/

台湾现在宪法改了?不用中华民国国号了?护照上写的是什么

  • Author: Special_Coffee_
  • Created: 2023-12-11 17:04:26 UTC
  • Score: -2
  • ID: kcx9317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9317/

这是蒋介石退守台湾的事了,曾经的中华民国难道不是指南京政府执政下的中国大陆吗?

  • Author: danielmcztms
  • Created: 2023-12-11 17:10:09 UTC
  • Score: 4
  • ID: kcx9zyf
  • Ups=4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9zyf/

你自己去差中华民国台湾宪法和地图看看包括大陆么,我一直对统一无所谓,没有大中华情节,但是拜托你先把国号宪法改了再扯你不是中国人的事

  • Author: Shikabane666
  • Created: 2023-12-11 17:01:00 UTC
  • Score: 1
  • ID: kcx8jb1
  • Ups=1 | Downs=0 | Controversiality=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8jb1/

台湾和中国在日本的好感度确实不一样。说中国人的时候肯定不会包括台湾人。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3-12-11 17:05:27 UTC
  • Score: 1
  • ID: kcx98qn
  • Ups=1 | Downs=0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98qn/

[removed]

  • Author: Special_Coffee_
  • Created: 2023-12-12 02:40:49 UTC
  • Score: 1
  • ID: kczi27k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zi27k/

踩你的都是破防的中国人 自己被区别对待真是活该,中国人的名声在世界上国际上就是很臭,很烂

  • Author: Ziyv
  • Created: 2023-12-11 15:51:50 UTC
  • Score: 11
  • ID: kcwxppz
  • Ups=1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wxppz/

對台灣人了解越多就知道他們有多討厭中國人,特別是在網絡上會放大這種情緒,台灣島內那些媒體天天有事沒事純正報導中國負面新聞,一群台灣人完全被洗腦。別以為民主國家怎麼樣,還不是被民進黨耍得團團轉

  • Author: danielmcztms
  • Created: 2023-12-11 16:04:14 UTC
  • Score: 1
  • ID: kcwzmfu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wzmfu/

你是湾友么?

  • Author: Ok_Business_266
  • Created: 2023-12-11 15:58:28 UTC
  • Score: 1
  • ID: kcwyqdm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wyqdm/

4

  • Author: nofreedom221109
  • Created: 2023-12-11 16:18:35 UTC
  • Score: 18
  • ID: kcx1tvx
  • Ups=18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1tvx/

墙内把台湾人当傻子,墙外把大陆人当傻子,差不多这样

  • Author: danielmcztms
  • Created: 2023-12-11 16:23:40 UTC
  • Score: 4
  • ID: kcx2mqe
  • Ups=4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Controversiality=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2mqe/

很精辟,台湾人看的台湾新闻根本不可能有大陆的正面新闻,刷的推特也是每天小粉红暴论,说什么屠岛。墙内小粉红看的也是共产党全部宣传台湾多坏的新闻。觉得台湾人都是被洗脑了。其实小粉红和部分台湾人都被洗脑了,失去了思考能力

  • Author: Appropriate_Bunch861
  • Created: 2023-12-11 16:19:12 UTC
  • Score: 3
  • ID: kcx1xg3
  • Ups=3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1xg3/

是严重高估了 我见过的台湾同事们 大都捧高踩低 喜欢办公室政治 不喜欢做实事

  • Author: Special_Coffee_
  • Created: 2023-12-11 16:19:12 UTC
  • Score: 4
  • ID: kcx1xg8
  • Ups=4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1xg8/

在中日矛盾持续激化的大背景下,日本出现这样的人不奇怪,而且你们又不知道店主经历过什么事情,不是说持有了普世价值观,就会一直做出符合预期的事,一直秉公守法的林冲还能被逼杀人呢。我第一次知道种族歧视这个词还是因为美国人歧视黑人,黄种人,你能说美国是没有普世价值观的国家么? 第二点我不懂的是二战跟种族歧视有什么关联。 第三个是这种个例不能代表日本整体社会。

  • Author: danielmcztms
  • Created: 2023-12-11 16:28:05 UTC
  • Score: 3
  • ID: kcx3bif
  • Ups=3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3bif/

问题是报警了呀,日本警察说那是店家自由,在美国,那个店绝对开不下去了,经历二战,我想表达日本以前就被极端右翼思想煽动过,对周边邻国都进行过战争和对平民的屠杀。日本应该像德国一样反思哥警惕民粹和极端右翼。你说的个例也是错的,在京都有很多店日本人都不接待中国人,租房也是

  • Author: Shikabane666
  • Created: 2023-12-11 16:47:53 UTC
  • Score: 1
  • ID: kcx6gbs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6gbs/

租房给外国人导致的事故很多,不懂这为什么是种族歧视。

  • Author: Special_Coffee_
  • Created: 2023-12-11 16:50:07 UTC
  • Score: -1
  • ID: kcx6t6m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6t6m/

我还是那句话,没经历过人家的事,就别随便评论,最开始日本的店并没有特意不接待中国人,这是后来才有的现象,至于为什么,您心里没点逼数么?

  • Author: danielmcztms
  • Created: 2023-12-11 17:16:58 UTC
  • Score: 1
  • ID: kcxb3s7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b3s7/

经典逻辑错误,因为接触过某些人就可以歧视这个群体所有人了?因为部分河南人偷东西,以后见到河南人都可以辱骂河南了么,因为我经历过,并且我感觉几千万几亿人都是一个素质,性格。

  • Author: Special_Coffee_
  • Created: 2023-12-11 23:53:47 UTC
  • Score: 1
  • ID: kcytleg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ytleg/

论民粹恁还是先担心恁国的情况吧,当今民粹主义最高涨的就是恁国十亿小粉红

  • Author: 030helios
  • Created: 2023-12-11 16:36:55 UTC
  • Score: 5
  • ID: kcx4pey
  • Ups=5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4pey/

推特上面的台灣人很多這種的,跟他們講不了道理

  • Author: Chap_C
  • Created: 2023-12-11 16:39:42 UTC
  • Score: 1
  • ID: kcx55bx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55bx/

事實就是,中共的對外政治失敗已經不能把自己當作是二戰戰勝國了。我還可以大膽地告訴你,中共再繼續造孽作妖下去的話,以後所有中國/中華/華裔related的事物都會被污名化,這不合理,但就是政治現實,就跟傳統的老中人對穆斯林沒有好感一樣,這種天然的聯想會讓歧視/蔑視/敵視變成一種常態。

  • Author: danielmcztms
  • Created: 2023-12-11 16:54:50 UTC
  • Score: 2
  • ID: kcx7kem
  • Ups=2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7kem/

我只能说台湾人对大陆人有偏见,我完全能理解,毕竟对立状态,加上墙内小粉红确实多,但这不是台湾人就可以歧视的理由,你可以说中国大比例都是小粉红,都被洗脑了,共产党很傻逼,这些我都是可以认可的。但是台湾人完全种族歧视一个地方的人还觉得合理的,否认普世价值,我觉得这是素质问题。

  • Author: Chap_C
  • Created: 2023-12-11 17:09:58 UTC
  • Score: 1
  • ID: kcx9yxc
  • Ups=1 | Downs=0 | Controversiality=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9yxc/

你把產生偏見的唯一理由擺出來,然後跟我說這不是理由? 我認識的中國人都是這樣的,把應然跟實然搞混,然後又喜歡吃自助餐,需要的時候講應然,不需要的時候講實然。

應然是什麼?世界大同,相親相愛,我尊重你,你尊重我。

實然是什麼?中國/中共對中華民國/台灣永不放棄的武統,不停的打壓中華民國/台灣;對日本也是需要投資的時候一副嘴臉,炒作民族情緒的時候一副嘴臉。

更不用提中韓、中印交惡、中國跟南海周邊國家各種明爭暗鬥;大家也都不是傻子,中國經濟不好的時候跟周邊國家求爺爺告奶奶的處心積慮交好,經濟騰飛了就要手撕棒子、鬼子腳踢南洋猴子武統台巴子,捫心自問這像是要和平崛起的國家嗎?是值得深度民間交流的民族嗎?

炒作了幾十年的武統情節,然後覺得台灣人歧視你?炒作了幾十年的抗日情節,然後現在有那麼個日本小店舖貼個破紙條就是日本人在歧視中國。

我也不是說這就是好事,an eye for an eye makes the whole world blind,但如果真的要讓世界充滿善意的話,就是應該從自己先釋出善意,不是上來就指責別人要釋出善意。Peace.

  • Author: Renovatio_Imperii
  • Created: 2023-12-11 16:42:18 UTC
  • Score: 2
  • ID: kcx5kbn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5kbn/

哪都有好人和坏人,不要拿着国籍或者出生地来判断人的好坏

  • Author: MyLittleGalaxy
  • Created: 2023-12-11 16:48:44 UTC
  • Score: 12
  • ID: kcx6l6y
  • Ups=1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6l6y/

是的。本人之前可是精神台灣人,甚至連口音和遣詞用句都模仿到讓人難以辨認,而現在我認為和中國人最像的就是台灣人。

簡單說下主要改變我看法的事情有:1.台灣政府在香港移民問題上的處理 2.台灣媒體亂象,這個可以參考YTer錫蘭。

誠然每一個國家都會有自己的問題,而相當一部分台灣人尤其是深綠是不願接受他人批評的,沒有批判性思維,也不講邏輯。

  • Author: danielmcztms
  • Created: 2023-12-11 16:56:51 UTC
  • Score: 2
  • ID: kcx7vpp
  • Ups=2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7vpp/

不是跟中国人像,是跟粉红像

  • Author: MyLittleGalaxy
  • Created: 2023-12-11 17:01:58 UTC
  • Score: 5
  • ID: kcx8ot7
  • Ups=5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8ot7/

對是我不嚴謹,應該是台灣的「綠白」和中國的「粉紅」極為相似。

  • Author: bodo2019
  • Created: 2023-12-11 17:01:28 UTC
  • Score: 1
  • ID: kcx8m10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8m10/

這件事件演變為牽扯台灣人的素質會不會太莫名其妙了,既然要扯淡做為台灣人的一員,我也來說說我的看法,大部份的中國人支持武統,所以我主張台灣發展核子武器做為自我防衛,並讓中國人崩潰、讓中國人看看台灣人不愛好和平、野蠻、素質差的一面。再舉美國人的例子:最近美國財政部和能源部提出一些規則,限制電動車購買者申請稅收抵免,前提是不得含有來自中國的電池材料,稍早福特汽車也擱置與寧德時代在密西根州建設電動車電池工廠的計畫。所以日本人歧視中國人、台灣人想以核彈威脅中國人、美國政府歧視中國企業,違反世貿組織規則...全世界都在改變,大家都變成了腦殘、製造對立、種族歧視、民粹、反民主、放棄普世價值、破壞世界和平的小粉紅了。

  • Author: danielmcztms
  • Created: 2023-12-11 17:25:33 UTC
  • Score: 6
  • ID: kcxchtq
  • Ups=6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chtq/

不好意思,美国最近几次听证会由美国对华战略竞争委员会开的,都明确要把普通中国人和共产党分开,美国人也在一直呼吁保护施压中国,保护异议人士,也接受中国人政治庇护,一直关心中国人权状况。美国民主内核普世价值,是人人生而平等,都应该自由。民主不是凭空而来是从西方古希腊时期就开始有哲学家开始思考,发展到现在民主和平等自由等词一直是一起的,台湾的目前是民主社会,但是教育出来很多人为了攻击中国人可以否定普世价值,认为歧视也是合理的。我只是论证,部分台湾人没有思考逻辑和素质。

  • Author: AutoModerator
  • Created: 2023-12-11 17:25:33 UTC
  • Score: 1
  • ID: kcxchuo
  • Ups=1 | Downs=0 | Distinguished=moderator | AuthorPremium=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chuo/

发送打倒习包子,转发到500个群美国就送你政治庇护啦,我试过是真的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Author: bodo2019
  • Created: 2023-12-11 19:21:24 UTC
  • Score: -2
  • ID: kcxmdoz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mdoz/

中國人、俄羅斯人、日本人、台灣人、阿拉伯人...在美國享受的權利、受法律保障是平等的,這是普世價值,911事件後美國限制阿拉伯人入境美國,這並不違反普世價值,雖然阿拉伯人與恐怖組織是應該被分開對待。中國人、台灣人、美國人...在日本都一樣受平等的法律保障,但是日本人在中國卻經常受到污名、歧視,日本商社職員在中國遭受不公正、公開的法律審判已有多件,日本對於中國司法公平對待日本人的請求始終得不到合理回應,但也無計可施,然而日本政府又無法限制中國人合法入境日本,只能由民間發起不歡迎中國人消費來抵抗,怎麼說是違反普世價值了?任何中國網紅如果在中國以同樣行為去抗議歧視日本人的店家,再有日本人掛出不歡迎中國人的行為,那就要被譴責了。這就是因果。

  • Author: jcfain
  • Created: 2023-12-11 19:10:15 UTC
  • Score: 3
  • ID: kcxkode
  • Ups=3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kode/

講到核武,台灣曾有發展,被美國拆了,我就好奇那些民進黨舔美派怎麼說這件事

  • Author: bodo2019
  • Created: 2023-12-11 19:25:26 UTC
  • Score: -1
  • ID: kcxn07o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n07o/

放心啦!台灣不會再發展核子武器,用不著討論,除非美國像過去願意存放在台灣。

  • Author: sea2025
  • Created: 2023-12-11 17:06:42 UTC
  • Score: 4
  • ID: kcx9g0e
  • Ups=4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9g0e/

说得很对,有些台湾人和大陆人的简直一体两面,只是生在民主国家罢了

  • Author: Organic_Challenge151
  • Created: 2023-12-11 17:12:17 UTC
  • Score: 3
  • ID: kcxacdm
  • Ups=3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acdm/

为什么要在这个区发这个 幽默炸了之后真的是中文区到处都更臭了

  • Author: Fit-Turnip2558
  • Created: 2023-12-11 18:45:27 UTC
  • Score: 3
  • ID: kcxh1y5
  • Ups=3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h1y5/

一般互相讨厌的都是最像彼此的。

  • Author: jcfain
  • Created: 2023-12-11 19:06:55 UTC
  • Score: 1
  • ID: kcxk7e2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k7e2/

台灣人素質差的本來就很多,你看民進黨支持率這麼高就知道了,以前民進黨還抹黑台大醫院柯文哲做器官販賣活摘器官,台灣居然一堆人信,你就知道灣灣那麼多人素質多差

  • Author: niamabie
  • Created: 2023-12-11 19:28:23 UTC
  • Score: 1
  • ID: kcxngwh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ngwh/

都是支就别比什么高下了 实际上都是一帮支味溢出的衣逼 0国际视野 根本没有真正学习理解欧美自文艺复兴和工业革命以来的人文主义启蒙精神 沐猴而冠

  • Author: poiulkjh87
  • Created: 2023-12-11 19:39:02 UTC
  • Score: 1
  • ID: kcxp4jl
  • Ups=1 | Downs=0 | AuthorPremium=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p4jl/

推特上鍵政台8基本都是魔怔深綠,他們說話本來就沒邏輯可言

  • Author: Octane3610
  • Created: 2023-12-11 20:06:43 UTC
  • Score: 1
  • ID: kcxtm2d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cxtm2d/

在加州遇到一个老台湾移民,也是和中国人一样的素质

  • Author: bodo2019
  • Created: 2023-12-13 17:05:17 UTC
  • Score: 1
  • ID: kd79gvj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8fx09p/台湾人素质是不是严重高估了/kd79gvj/

史丹佛大學前校長也是可以繼續當、現在哈佛大學校長保住位子了,如果在就任之前被發現學術倫理有問題,這兩位還能像管一樣當得了校長?是的,管都已經卸任了,沒什麼好再討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