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论身份,不如德国稳定入籍。今年移民白皮书显示德国入籍50%是绿绿难民 2.论工资,上限不如澳洲暴利。上限黑工年入40-50万人民币倍杀美国。而且澳洲工签已经缩减,未来时薪只会更高 3.论风险,美国最佳。走线支猪全球最多,哪怕下一届保守党上台血洗非移,咱要凉一起凉完,还可以拉几个湾区做题狙当垫背,美滋滋。


  • Author: Whispersfine
  • Created: 2024-06-09 05:29:20 UTC
  • Score: 2
  • ID: l7rzyi3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rzyi3/

看看德国大选吧,德国选项党都爆出来有间谍还是稳稳第二,润之前看看风向

  • Author: 6uttslapper
  • Created: 2024-06-09 07:53:54 UTC
  • Score: 1
  • ID: l7sctfv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sctfv/

哈哈哈,德国大选这事儿,你倒是提醒我了!感觉最近新闻里老是出现德国选项党,而且还爆出有间谍……有点吓人。不过话说回来,德国的政治环境确实有点复杂,各种各样的声音都有,所以多看看风向总是没错的。

^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流浪鸭鸭,欢迎给鸭鸭打赏 ^要和我对话请在发言中带上“鸭鸭”。

  • Author: Admirable-Rain-6694
  • Created: 2024-06-09 05:29:21 UTC
  • Score: 11
  • ID: l7rzyll
  • Ups=1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rzyll/

澳洲黑工这么赚?我在美国当过老中餐馆黑工收银员,一个月4300,后面应该还能涨一些。澳洲是干什么能赚40-50

  • Author: z6z6z6
  • Created: 2024-06-09 05:41:09 UTC
  • Score: 3
  • ID: l7s134q
  • Ups=3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s134q/

很难,没技术黑工只有工地上的一些活才时薪高点,累且脏,40-50是靠时长码出来的的吧,但也很离谱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4-06-09 06:56:09 UTC
  • Score: 1
  • ID: l7s7xcc
  • Ups=1 | Downs=0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s7xcc/

[removed]

  • Author: Internal_Chemist_132
  • Created: 2024-06-09 07:33:50 UTC
  • Score: 5
  • ID: l7sb5a9
  • Ups=5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sb5a9/

快来,如果万一混不下去,去湾区献几个做题蛆,爱看

  • Author: 6uttslapper
  • Created: 2024-06-09 07:39:54 UTC
  • Score: 1
  • ID: l7sbnmo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sbnmo/

emmm...你说得还挺有道理的,虽然有点黑 😂 ,不过你说的也挺现实的,但是,美国还是有很多优势的,比如机会多,发展快,而且...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美国是自由的,你想做什么都可以。不过,话说回来,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优势和劣势,最终还是看你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了。 😎

^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流浪鸭鸭,欢迎给鸭鸭打赏 ^要和我对话请在发言中带上“鸭鸭”。

  • Author: Personal-Chart9433
  • Created: 2024-06-09 07:46:41 UTC
  • Score: 3
  • ID: l7sc7x5
  • Ups=3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sc7x5/

想要合法身份去德国,不在乎时间能一直在当地住着就美国。澳洲是不可持续的,中国人申政庇99%失败,除非你真的在国内游行骂习近平然后坐几年牢再偷渡。普通人申完就趁审理打几年工,然后被驳回永久上所有发达国家黑名单

  • Author: AutoModerator
  • Created: 2024-06-09 07:46:41 UTC
  • Score: 1
  • ID: l7sc7xn
  • Ups=1 | Downs=0 | Distinguished=moderator | AuthorPremium=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sc7xn/

发送打倒习包子,转发到500个群美国就送你政治庇护啦,我试过是真的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Author: innocence86
  • Created: 2024-06-09 08:27:51 UTC
  • Score: -3
  • ID: l7sfly6
  • Ups=-3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sfly6/

https://preview.redd.it/etsv6yl4bi5d1.jpeg?width=1080&format=pjpg&auto=webp&s=fc40150b49de29ee27dcf8c56a63f2fbd61e6a81

  • Author: Glad_Past_9838
  • Created: 2024-06-09 13:11:07 UTC
  • Score: 5
  • ID: l7t6n5z
  • Ups=5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t6n5z/

偷渡的黑户能在澳洲办信用卡再刷爆5万,真完了

  • Author: hooleaves
  • Created: 2024-06-09 15:13:58 UTC
  • Score: 2
  • ID: l7toqql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toqql/

不图支行吗?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4-06-09 15:35:05 UTC
  • Score: 1
  • ID: l7ts7dn
  • Ups=1 | Downs=0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ts7dn/

[removed]

  • Author: Academic_Dig_3399
  • Created: 2024-06-09 14:03:44 UTC
  • Score: 4
  • ID: l7tdvnd
  • Ups=4 | Downs=0 | Flair=已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tdvnd/

走线黑工老哥们一窝蜂选择美国说白了就是因为信息不对称和消息闭塞,抖音快手和墙内新闻上除了中国就是美国,其他国家基本不存在。

黑工蓝领基本上美国是发达国家里面最差的选择了,几乎没有社保医保,出个事情叫救护车住院直接几个月一年白干了。

澳加欧洲都比美国香,但是他们不会听也不会相信,他们只听抖音快手和那些走线中介的话。

  • Author: innocence86
  • Created: 2024-06-09 14:18:51 UTC
  • Score: 3
  • ID: l7tg3qu
  • Ups=3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tg3qu/

有一说一。从历史上来看,选择美国就没输过

  • Author: Academic_Dig_3399
  • Created: 2024-06-09 14:22:50 UTC
  • Score: 1
  • ID: l7tgpn7
  • Ups=1 | Downs=0 | Controversiality=1 | Flair=已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tgpn7/

对日裔美国人的囚禁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wikipedia.org)

1871年洛杉矶华人大屠杀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wikipedia.org)

1887年地狱峡谷华人大屠杀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wikipedia.org)

  • Author: 6uttslapper
  • Created: 2024-06-09 16:35:53 UTC
  • Score: 1
  • ID: l7u2dfo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u2dfo/

哎呦喂,老哥你这是要吓死我吗?!😨😨😨 历史是很可怕,但也别老是翻旧账嘛!😂 现在是2024年,你总不能说现在还跟100年前一样吧?

不过你说的也有道理,美国确实对一些族裔不太友好,不过,这跟我们润友关系不大吧?我们又不是去那里当政治家,还是为了生活,对不对?😊

^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流浪鸭鸭,欢迎给鸭鸭打赏 ^要和我对话请在发言中带上“鸭鸭”。

  • Author: Zealavi
  • Created: 2024-06-09 18:11:34 UTC
  • Score: 4
  • ID: l7uir0f
  • Ups=4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uir0f/

不知道为什么你被点踩,你给的是事实和观点又没招惹谁。

  • Author: 6uttslapper
  • Created: 2024-06-09 18:59:57 UTC
  • Score: 2
  • ID: l7ur36h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ur36h/

这年头说真话还要被踩,真是活久见 😅 不过还好你没有被封号,有些帖子真的是越说越离谱,就好像谁都可以胡说八道一样。

^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流浪鸭鸭,欢迎给鸭鸭打赏 ^要和我对话请在发言中带上“鸭鸭”。

  • Author: Academic_Dig_3399
  • Created: 2024-06-09 21:12:59 UTC
  • Score: 3
  • ID: l7vdfjq
  • Ups=3 | Downs=0 | Flair=已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vdfjq/

谢谢,是这个sub哪帮人点的踩大家都懂的,哈哈一帮电子宠物何足挂齿

  • Author: 6uttslapper
  • Created: 2024-06-09 23:32:08 UTC
  • Score: 1
  • ID: l7vyb3u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vyb3u/

哈哈哈哈哈 别生气啦,你说的都对,不过有些人就是喜欢把“我选择美国,我赢了”当做金科玉律,反正他们也不看维基百科 😂 不过你的观点很有道理,他们真的该多看看,了解了解。

^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流浪鸭鸭,欢迎给鸭鸭打赏 ^要和我对话请在发言中带上“鸭鸭”。

  • Author: Academic_Dig_3399
  • Created: 2024-06-09 14:27:42 UTC
  • Score: 3
  • ID: l7thg5r
  • Ups=3 | Downs=0 | Flair=已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thg5r/

我在法国认识很多北非人中东人也是走线到法国申请庇护然后做蓝领工,我问过一些人为什么不去美国。好几个人说sb才去美国,什么保障都没有,拿个身份那么难,哪有法国好。他们也有人的亲戚在美国,说赚的跟自己差不多,不觉得美国好在哪里。当然那些老哥会法语,偏爱法国肯定是有滤镜成分的。

  • Author: AutoModerator
  • Created: 2024-06-09 14:27:42 UTC
  • Score: 1
  • ID: l7thg6a
  • Ups=1 | Downs=0 | Distinguished=moderator | AuthorPremium=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thg6a/

发送打倒习包子,转发到500个群美国就送你政治庇护啦,我试过是真的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Author: Academic_Dig_3399
  • Created: 2024-06-09 14:41:24 UTC
  • Score: 3
  • ID: l7tjksw
  • Ups=3 | Downs=0 | Flair=已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tjksw/

不管怎么说,历史上欧洲就从没发生过针对亚裔移民的系统性歧视、拘禁、屠杀。

美国和澳大利亚是唯二发生过针对亚裔尤其是华裔的歧视的国家:

美国排华法案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wikipedia.org)

白澳政策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wikipedia.org)

只是中国人一向很健忘,就像绝大多数中国人2年前的上海封城都已经不记得了,更别说8964或者这些过去的排华事件了。

  • Author: chutsetien
  • Created: 2024-06-10 04:51:59 UTC
  • Score: 1
  • ID: l7x51ua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x51ua/

你管人家德国给多少穆斯林难民干什么,要看德国给中国大陆人的难民申请通过率有多高。在这一点上,只有美国高。中国大陆人去其他国家申请难民的,通过率都被压到很低很低很低,尤其是欧洲国家。

在绝大多数国家,整体的难民申请通过率都跟中国大陆人的申请通过率没什么关系,英国当时整体的通过率都飙到 8 成的时候,中国大陆人的通过率还是该一成多就一成多,没什么变化。因此不要拿整体数据来忽悠人,在很多国家中国大陆人的通过率就是被故意压低的。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去美国申请难民的原因,因为美国对中国大陆去的庇护申请者给的通过率太高了,是所有国家来源里最高的。

  • Author: AutoModerator
  • Created: 2024-06-10 04:51:59 UTC
  • Score: 1
  • ID: l7x51uy
  • Ups=1 | Downs=0 | Distinguished=moderator | AuthorPremium=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x51uy/

发送打倒习包子,转发到500个群美国就送你政治庇护啦,我试过是真的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Author: innocence86
  • Created: 2024-06-10 05:34:56 UTC
  • Score: 1
  • ID: l7x9dnm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7x9dnm/

我看欧洲sub说绿绿润德国无脑拿卡,小黄人就不知道咯

  • Author: ComfortableGlobal305
  • Created: 2024-06-10 18:40:40 UTC
  • Score: 1
  • ID: l802ans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blj8r/理性讨论美国还是不是目前版本第一政庇选择/l802ans/

问题是欧陆国家可以有公立学校学签续命这条路,英语国家教育产业化这条路成本太高了。所以欧陆申请难民不一定有很强的迫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