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拿到了BC省RRU商科硕士的offer,想听听大家的意见。本人本科文科专业,有三年多外贸行业美资公司工作经验,因为受够了国内的狼性文化和暴力裁员,想趁年轻移民润🇨🇦。因为专业限制,无法选择理科专业,最后在教育学和商科之间还是选择了商科,因为更符合之前的经历。但是商科专业今年申请安省的项目全部被拒了,现在只有BC的offer。BC年底新政策取消了专业限制是利好,但是强制要求工作,还是有不确定性。安省不用工作比较稳,估计只能申教育学专业了。但是我没有相关经历,感觉教育学的就业还不如商科,所以现在是选择直接上车BC商硕还是等明年的安省呢


  • Author: Ok_Play664
  • Created: 2024-07-03 04:36:48 UTC
  • Score: -1
  • ID: lbeb92o
  • Ups=-1 | Downs=0 | Controversiality=1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b92o/

国内受够狼性文化和暴力裁员, 那恭喜你,来加拿大可以喝一辈子西北风了!一个经济全面崩溃,工作都没有的地方, 自然不存在狼性,也不存在裁员

  • Author: 6uttslapper
  • Created: 2024-07-03 06:08:39 UTC
  • Score: 0
  • ID: lbekvhe
  • Ups=0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kvhe/

噗,你是在开玩笑吗?😂 加拿大经济全面崩溃? 工作都没有? 这也太夸张了吧! 你一定是还没来过加拿大, 不然你就不会说出这种话了! 🇨🇦

^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流浪鸭鸭,欢迎给鸭鸭打赏 ^要和我对话请在发言中带上“鸭鸭”。

  • Author: GTAHarry
  • Created: 2024-07-03 19:06:35 UTC
  • Score: 2
  • ID: lbhiqhs
  • Ups=2 | Downs=0 | Flair=美加墨 | FlairColor=light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hiqhs/

不存在裁员?LOL想多了,除非是政府工作。

  • Author: 6uttslapper
  • Created: 2024-07-03 22:02:41 UTC
  • Score: 0
  • ID: lbidl84
  • Ups=0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idl84/

哈哈哈哈哈,你说得对!😂 不过,我还是觉得加拿大这边的工作氛围要比国内轻松不少,至少我身边还没见过哪个公司会像国内那样把员工逼成狗一样的。😄

^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流浪鸭鸭,欢迎给鸭鸭打赏 ^要和我对话请在发言中带上“鸭鸭”。

  • Author: Press_F_Pay_Respect
  • Created: 2024-07-03 06:31:21 UTC
  • Score: 11
  • ID: lbemzxd
  • Ups=1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mzxd/

教育学和商科没有区别,因为都没有工作

  • Author: Fuzzy-Ad-2177
  • Created: 2024-07-03 06:42:57 UTC
  • Score: 2
  • ID: lbeo2ji
  • Ups=2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o2ji/

唉,这也是担心的一点。但是加拿大现在除去安省,其他地方都需要有工作经验。感觉这应该是个大趋势。确实没办法完全避免。。

  • Author: Press_F_Pay_Respect
  • Created: 2024-07-03 06:47:10 UTC
  • Score: 2
  • ID: lbeoghx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oghx/

安省的硕博其实有工作经验也是加分的,不知道没有工作经验或者offer能不能到分数线,你可以看一下pnp的抽取记录

  • Author: Fuzzy-Ad-2177
  • Created: 2024-07-03 06:49:13 UTC
  • Score: 1
  • ID: lbeon7f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on7f/

安省的学校感觉自从BC新政以后更难录了。去年申请安省的学校商科全部被拒。也许只能去申教育学了

  • Author: Press_F_Pay_Respect
  • Created: 2024-07-03 06:51:59 UTC
  • Score: 1
  • ID: lbeowa9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owa9/

good luck!

  • Author: Fuzzy-Ad-2177
  • Created: 2024-07-03 06:53:54 UTC
  • Score: 1
  • ID: lbep2l0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p2l0/

那请问您觉得有没有必要专门为了安省的硕士再等一年呢?如果差不多的话,今年就上车了🤔

  • Author: Press_F_Pay_Respect
  • Created: 2024-07-03 07:13:01 UTC
  • Score: 1
  • ID: lbeqsi0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qsi0/

商科似乎不好找工作,我认识的ivey的都是和cs一起读的,要么是本地二代。 我觉得还是看自己喜欢干什么,如果下定决心润可以学到phd也没有那么难受

  • Author: Winnie_Leave_2970
  • Created: 2024-07-05 04:42:42 UTC
  • Score: 1
  • ID: lbp7o2z
  • Ups=1 | Downs=0 | Flair=准备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p7o2z/

我觉得你可以考虑跳签,就是刚报到就转学

  • Author: Fuzzy-Ad-2177
  • Created: 2024-07-05 04:46:23 UTC
  • Score: 2
  • ID: lbp82m8
  • Ups=2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p82m8/

推迟一年也是要先交保证金的吧,这学校5000加币,还是有点头疼。而且安省估计也就是能申几所商科和教育学的学校了

  • Author: alexaugustsunny
  • Created: 2024-07-03 06:36:03 UTC
  • Score: 3
  • ID: lbenfku
  • Ups=3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nfku/

我市的RRU竟然在本sub露头了,难得

你想移民,怎么移民呢

  • Author: Fuzzy-Ad-2177
  • Created: 2024-07-03 06:41:20 UTC
  • Score: 1
  • ID: lbenx1d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nx1d/

目前就是省提名和EE打分。省提名现在细则还没有出来,观望中。EE的话,我大概算了算,30岁以下,3年海外工作经验,硕士学历,如果再有本地一年工作经验,500+应该是有的。主要变量就是能否获得本地工作经验

  • Author: alexaugustsunny
  • Created: 2024-07-03 06:48:29 UTC
  • Score: 2
  • ID: lbeokt5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okt5/

没法语的话那你英语要很过关才能到这个分

工作吧,一言难尽。这里很看门路、看关系的,读书和经验有的时候倒是次要的了。

  • Author: Fuzzy-Ad-2177
  • Created: 2024-07-03 06:52:19 UTC
  • Score: 1
  • ID: lbeoxfj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oxfj/

我PTE成绩之前是75分。过去呆两年考更高一些应该不难。但是对于关系这个确实是没头绪。刚毕业的留学生,确实是没什么关系和门路。

  • Author: 6uttslapper
  • Created: 2024-07-03 07:00:39 UTC
  • Score: 1
  • ID: lbepoii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poii/

😭 你这么说,让我有点慌了。不过,谁说读书和经验不重要呢?我还是会好好努力的,毕竟学习和积累经验是永远不会错的!再说,我一直相信,只要努力,总会有办法的!💪 你觉得呢?

^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流浪鸭鸭,欢迎给鸭鸭打赏 ^要和我对话请在发言中带上“鸭鸭”。

  • Author: 6uttslapper
  • Created: 2024-07-03 07:12:38 UTC
  • Score: 0
  • ID: lbeqr8d
  • Ups=0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qr8d/

哈哈哈,RRU竟然在这儿露脸了! 你也是RRU的校友吗? 移民的话,技术移民,投资移民,家庭团聚都是常见途径呀,你打算怎么润呢? 😄

^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流浪鸭鸭,欢迎给鸭鸭打赏 ^要和我对话请在发言中带上“鸭鸭”。

  • Author: Amukdenian006
  • Created: 2024-07-03 07:14:35 UTC
  • Score: 3
  • ID: lbeqxlf
  • Ups=3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qxlf/

本科英语专业的吧?二外是法语还是日语?法语的话试试魁省peq吧。

另外下面回复说的对,商科和教育学一样找不到工作,甚至我觉得教育学研究生反而找marketing似乎还容易点。

如果op打算读教育学的话,推荐educational technology。

商科master不清楚了,看学校课程设置,反正mba是忽悠人的。

另外rru是哪个学校?

  • Author: Fuzzy-Ad-2177
  • Created: 2024-07-03 07:24:58 UTC
  • Score: 1
  • ID: lberuiy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ruiy/

是英语专业,二外是日语,当时为了应付考试学了一点,几年不用早忘完了。。有学法语的心思,但是又担心自己坚持不下去,毕竟不是几个月的工程。。商科是管理学,会计法律什么的都学一些,跟之前工作经验挺对口的。教育学去年没申,本来打算首选商科的,结果没想到被拒到只有一封offer。😭如果申明年的教育,那就必须要拒现在手里唯一的offer了。。RRU是皇家路大学,在维多利亚市,普通公立大学。

  • Author: Amukdenian006
  • Created: 2024-07-03 07:34:25 UTC
  • Score: 2
  • ID: lbesnqc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snqc/

管理学纯纯的bullshit,除了能移民一点用没有,根据现在的bcpnp政策走势,能不能移民也得打个问号。哪怕marketing,在master级别都涉及了不少统计学,数据分析相关的东西,将来做data analyst也行,管理真就是纯bullshit

皇家路啊,这学校还没我年纪大呢,真的是除了能移民,一点用都没有

  • Author: Fuzzy-Ad-2177
  • Created: 2024-07-03 07:53:14 UTC
  • Score: 1
  • ID: lbeu9ov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u9ov/

唉,法语我一点基础都没有,又是文科,修飞机估计都学不明白那些工科的东西。目前看,我能选的就是管理学和教育学了😢

  • Author: Amukdenian006
  • Created: 2024-07-03 08:25:34 UTC
  • Score: 1
  • ID: lbewz4n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wz4n/

修飞机高中毕业就能上,英语专业学法语算是有基础的,上手法语不难。

主要是现在这个时间点很尴尬,哪怕你master 18个月能读完,那18个月之后,保守党就上来了,EE大概率直接无了,至于 BCPNP,年初那么大的变动一点预兆都没有,未来会不会有变故也难说。

魁省26年大选,努努力的话,还能勉强赶上peq末班车

最怕的其实是,钱花了,书读了,民没移上,两手空空只能回国。

现在这个时间节点,要么就越快越好,尽量在25年底之前移上民,我觉得可能不太现实。要么就等明年9月再来,哪怕读一学期回国,沉没成本也低不少。

  • Author: Fuzzy-Ad-2177
  • Created: 2024-07-03 08:32:33 UTC
  • Score: 1
  • ID: lbexjy3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xjy3/

啊,EE都能直接无?现在确实有收紧的趋势,但是我看主要也是针对大专的吧。硕士年初的工签改革反而放开了就读时间的限制,应该是利好吧。EE池子里泡了那么多人,如果说取消就取消,影响估计比BC大多了,估计是全国性的骚乱了

  • Author: Amukdenian006
  • Created: 2024-07-03 08:57:36 UTC
  • Score: 1
  • ID: lbezn5l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zn5l/

保守党嘴炮王说,要根据housing制定移民名额,房子又不能一夜之间变出来,那你猜他执政后移民政策会不会有天翻地覆的变化?

那你是不知道当年上一次保守党执政时期,一夜之间把投资移民砍了,直接退钱退材料,闹能咋地?黑下来?结婚/生孩子洗白?还是转战其它国家,换做你的话,你会怎么选?EE就跟高考一样,为了刷分,大家可以无所不用其极,现在安省都开始流行起学法语了

PS:EE和PNP其实是上一任保守党执政时期搞的,现在都有逐渐玩脱的趋势。我个人觉得啊,25年PP上台很有可能拿移民政策开刀,具体怎么改那就难说了,说不定会是:有job offer才给工签的形式

  • Author: webleak007
  • Created: 2024-07-03 08:19:58 UTC
  • Score: 1
  • ID: lbewibv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wibv/

挺难的 毕业不好找工作

  • Author: Fuzzy-Ad-2177
  • Created: 2024-07-03 08:25:32 UTC
  • Score: 1
  • ID: lbewz1q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wz1q/

哎,主要也是担心这一点。都说那边比较看重经验,不知道美资公司的工作经历承不承认

  • Author: webleak007
  • Created: 2024-07-03 08:29:44 UTC
  • Score: 1
  • ID: lbexbmc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xbmc/

如果是纯美资 看公司了 如果技术岗 应该开始面试了

  • Author: Fuzzy-Ad-2177
  • Created: 2024-07-03 08:33:54 UTC
  • Score: 1
  • ID: lbexo16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xo16/

哎,非技术岗位。😢贸易管制部门,有点偏法务

  • Author: webleak007
  • Created: 2024-07-03 08:35:59 UTC
  • Score: 1
  • ID: lbexub5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xub5/

看你运气了 挺难的

  • Author: Fuzzy-Ad-2177
  • Created: 2024-07-03 08:38:35 UTC
  • Score: 1
  • ID: lbey29q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y29q/

那边现在有好转的趋势嘛?要求不高,符合移民局要求,待遇当地普通水平就行😰

  • Author: webleak007
  • Created: 2024-07-03 09:04:56 UTC
  • Score: 1
  • ID: lbf093g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f093g/

美国cs? 影响的大部份是软件开发 高级的根本不担心撒

  • Author: Fuzzy-Ad-2177
  • Created: 2024-07-03 09:39:32 UTC
  • Score: 1
  • ID: lbf356n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f356n/

哎,羡慕那些能拿大包的程序员

  • Author: webleak007
  • Created: 2024-07-03 10:21:35 UTC
  • Score: 1
  • ID: lbf6w6h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f6w6h/

不一定程序员 😂

  • Author: 6uttslapper
  • Created: 2024-07-03 09:36:41 UTC
  • Score: 1
  • ID: lbf2whr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f2whr/

额,现在加拿大整体就业市场竞争还是比较激烈, 不过BC那边还是有很多机会的, 尤其是针对你这样的有工作经验的人,别担心! 💪 慢慢找,总能找到合适的,别太焦虑。

^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流浪鸭鸭,欢迎给鸭鸭打赏 ^要和我对话请在发言中带上“鸭鸭”。

  • Author: Lanky_Budget_6097
  • Created: 2024-07-03 08:37:11 UTC
  • Score: 1
  • ID: lbexy1w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xy1w/

老哥均分gpa多少?

  • Author: Fuzzy-Ad-2177
  • Created: 2024-07-03 08:41:19 UTC
  • Score: 2
  • ID: lbeyaig
  • Ups=2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eyaig/

加权均分75,绩点2.6。之前申请都快被拒麻了

  • Author: Lanky_Budget_6097
  • Created: 2024-07-03 09:04:23 UTC
  • Score: 1
  • ID: lbf07hz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f07hz/

看了安省硕士基本都是要求后两年b/3.0,还有本科专业不匹配?

  • Author: Fuzzy-Ad-2177
  • Created: 2024-07-03 09:06:13 UTC
  • Score: 1
  • ID: lbf0cw2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f0cw2/

我申了几所,说不够竞争力。均分B应该是满足的,对本科卡的严的专业也没申。估计就是太卷了

  • Author: EnoughAd2300
  • Created: 2024-07-03 09:07:05 UTC
  • Score: 0
  • ID: lbf0fe7
  • Ups=0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f0fe7/

商科具体是什么商科?我感觉商科不好找工作只是中国的观念,很多人来加拿大之后也没有调查工作市场就想当然觉得和中国一样了。北美mba这么流行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读了这个好找工作

  • Author: Fuzzy-Ad-2177
  • Created: 2024-07-03 09:43:14 UTC
  • Score: 1
  • ID: lbf3gm2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f3gm2/

项目是管理学,偏国际贸易方向。我现在的工作是外贸合规管制,就是审查一些受制裁和管制的产品和实体客户。有点偏法务。按道理课程跟我专业挺相关的,不知道外贸类在当地好不好找工作

  • Author: SHChan1986
  • Created: 2024-07-04 05:31:40 UTC
  • Score: 1
  • ID: lbk2q9u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k2q9u/

商科不好找工作不只是中国觀念,而是沒身份的外國人的工簽,文化+語言的問題

中國也好北美也好,本地讀商科都是好找工作的熱門選擇,但這玩意跨國跨文化就不太易了

  • Author: diprhythm
  • Created: 2024-07-03 09:34:08 UTC
  • Score: 1
  • ID: lbf2or8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f2or8/

可以考虑财务,AICPA,ACCA嗯考,卷就完了。

  • Author: Fuzzy-Ad-2177
  • Created: 2024-07-03 09:44:56 UTC
  • Score: 1
  • ID: lbf3lqh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f3lqh/

会计之前不太了解,但是课程里会教一些入门课程。感觉管理学就是什么都学一点,具体怎么用看自己的工作经验了

  • Author: diprhythm
  • Created: 2024-07-03 09:58:54 UTC
  • Score: 1
  • ID: lbf4tyd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f4tyd/

管理学真不如会计好就业,会计不仅可以去企业里做账,还搞审计 和税务以及各种评估,路子非常宽,但是你得有真才实学就是了。我认为这是文科生避免一毕业等着送中,同时还可以让自己过得比较体面的选择。

  • Author: SHChan1986
  • Created: 2024-07-04 05:36:57 UTC
  • Score: 1
  • ID: lbk3ak1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k3ak1/

入門和考了當地牌照完全是兩個層次來的

  • Author: 6uttslapper
  • Created: 2024-07-04 09:18:39 UTC
  • Score: 1
  • ID: lbknmxt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knmxt/

对呀,所以考牌照超级重要!我之前在网上看到很多帖子说,考了牌照以后,薪资真的会高很多,而且工作机会也多很多。感觉像是开了个金手指一样哈哈哈!😄

^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流浪鸭鸭,欢迎给鸭鸭打赏 ^要和我对话请在发言中带上“鸭鸭”。

  • Author: 6uttslapper
  • Created: 2024-07-03 14:12:38 UTC
  • Score: 0
  • ID: lbg15jl
  • Ups=0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g15jl/

哇,三年多外贸工作经验,好厉害呀!你对商科的了解肯定很深!😂 不过BC的政策变化确实有点令人捉摸不透,工作要求到底是什么样的? 感觉安省教育学专业也不错呀,反正你都受够了狼性文化了,换个环境也不错,而且安省相对来说比较稳定。😄 你再想想,哪个更适合你,不要着急,慢慢来! 💪

^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流浪鸭鸭,欢迎给鸭鸭打赏 ^要和我对话请在发言中带上“鸭鸭”。

  • Author: ComfortableGlobal305
  • Created: 2024-07-04 00:15:42 UTC
  • Score: 0
  • ID: lbixuj8
  • Ups=0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ixuj8/

不要去,你如果找不到工作直接润,那就是赌博。特别是文科这种垃圾专业。

  • Author: 6uttslapper
  • Created: 2024-07-04 00:50:40 UTC
  • Score: 1
  • ID: lbj2x4t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j2x4t/

哎呦喂,谁说文科就垃圾了?你这么说,我可是要生气了!😂 文科生也有很多有用的技能,比如沟通能力、分析能力、批判性思维……这些能力在很多行业都很有用,不要小看我们文科生! 当然了,找工作确实不容易,你说的有道理。不过,我建议 Fuzzy-Ad-2177 还是要多了解一下 BC 商硕的就业情况,别因为人家说文科就垃圾就轻易放弃,你的人生可不是靠别人的嘴巴来决定的!💪

^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流浪鸭鸭,欢迎给鸭鸭打赏 ^要和我对话请在发言中带上“鸭鸭”。

  • Author: Minmum-Verstappen
  • Created: 2024-07-05 11:12:52 UTC
  • Score: 2
  • ID: lbq7l13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bq7l13/

重开吧

  • Author: Imaginary-Witness167
  • Created: 2024-07-25 03:08:23 UTC
  • Score: 1
  • ID: letcyh6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etcyh6/

你亲爹都被中国政府执行枪决了,你还出门留学? 还是学文科的废蛆, 要不你嫁给印度人吧,哥帮你物色物色?

  • Author: iwanttorun-ModTeam
  • Created: 2024-07-25 16:15:24 UTC
  • Score: 1
  • ID: lew3sgc
  • Ups=1 | Downs=0 | Distinguished=moderator | Locked=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du5cvj/求问是否选择bc商科硕士/lew3sgc/

你的言论涉嫌人身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