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

1.主要矛盾就是父母和我个人的想法不和了,他们支持我留学润可是要让我读完这个二本拿个毕业证再去也不迟,呃呃我也是服了。(今年19,已经读了一年了) 2.而我却认为时间拖得越久政策越紧,润的成本不断变高成功率还下降(应该是大部分人的共识吧),因此打算退学直接着手润了。鉴于我们想法不一这样他们大概率不会出高昂的学费让我去au,我只能靠自己爆一年金币走经典语校路线去立本了。(已经在学日语了),也许我这有付得起润澳的费用的条件反而去读语校这样有些极端了,可这是我考虑了几个因素的出。 第一个:先说我家背景,我爸也是龙鸣出生的自己做生意挨了很多铁拳打拼到现在。而去年他们做了一笔投资到现在还有两百多个没收回来(我没有在炫,这两百多个很重要收不回来很危险,真的很有实力那直接投资润了,还有必要留学润吗) 第二个:老中的大学对我来说就是在坐牢,即使读着我有兴趣的方面的专业我也感到烦恼和焦虑(计算机大数据专业) 这里quote迪上一个我一年前保存的润友的post:“ 国内本科读了一学期感觉太啥比了,不想等读完四年再润了,求助🙇‍♂️ 国内工科211在读,高考成绩620左右天天要费心思在各种形式主义啥比事真受不了了因为家里爆不出太多金币,所以主要考虑德国一类如果想重新申请本科润的话,语言和学历成绩方面应该如何准备呢,如果要读预科的话大概需要多少预算给各位大神磕一个🙇‍♂️🙇‍♂️🙇‍♂️” 还得和人均基本盘老中打交道,勾心斗角的让我作呕还有各种抽象行为思维,简直味大熏。学习氛围也不行学不到什么实质性的东西,cs大裁员的现象来说国内码农出来也不过是赛博牛马,之前上个b高中都给我整的神经衰弱了,让我在这待着不如死了算了🙄。 感觉他们对润的窗口期还是太乐观了,我爸想让我以体面的方式润走,可我只想越快越好而且我的目标不过就是像卡哥一样平平淡淡地做个工资稍高的第一世界公民罢了


  • Author: bingxuan
  • Created: 2024-08-26 12:09:16 UTC
  • Score: 4
  • ID: lk01vux
  • Ups=4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1vux/

你想申请本科然后直接用现在的成绩减免学分?

  • Author: Various_Sir_7071
  • Created: 2024-08-26 12:36:08 UTC
  • Score: 2
  • ID: lk05j0d
  • Ups=2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Flair=准备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5j0d/

不是的,我就是想越早润越好。 已经编辑了,多些建议

  • Author: Hopeful-Text7121
  • Created: 2024-08-26 20:55:24 UTC
  • Score: 2
  • ID: lk2nel4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2nel4/

你越早润反而润的更不好,老老实实的待着,学习。

  • Author: Hollande_Uranus
  • Created: 2024-08-26 16:36:24 UTC
  • Score: 1
  • ID: lk1awgl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1awgl/

这种操作只适用于美本,而且前提是得读一年或两年。

  • Author: bingxuan
  • Created: 2024-08-26 17:11:11 UTC
  • Score: 1
  • ID: lk1hguu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1hguu/

其实澳洲也行 我自己当年是国内一年 澳洲两年

  • Author: Hollande_Uranus
  • Created: 2024-08-26 17:11:42 UTC
  • Score: 1
  • ID: lk1hkee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1hkee/

哦哦

  • Author: Echidna-Imaginary
  • Created: 2024-08-26 12:19:28 UTC
  • Score: 51
  • ID: lk03934
  • Ups=5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3934/

无日语基础走语校最起码得5w

  • Author: Various_Sir_7071
  • Created: 2024-08-26 12:41:10 UTC
  • Score: 6
  • ID: lk068bm
  • Ups=6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Flair=准备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68bm/

你说的对我也许有点太着急了, 也许可以休学,再出去试一试?

  • Author: Echidna-Imaginary
  • Created: 2024-08-26 14:54:15 UTC
  • Score: 17
  • ID: lk0ry66
  • Ups=17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ry66/

着急是没有用的,日语刚起步而且你大学都读一年了,你剩下三年学个n1出来混个毕业证再走又怎么了呢,混完大学顺这俩老登说话没准还能多爆金币,其实关于窗口期的问题我个人觉得目前拆那发展至今全依靠全球化,搞封闭那套短期没可能

  • Author: Echidna-Imaginary
  • Created: 2024-08-26 14:54:37 UTC
  • Score: 2
  • ID: lk0s0la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s0la/

着急是没有用的,日语刚起步而且你大学都读一年了,你剩下三年学个n1出来混个毕业证再走又怎么了呢,混完大学顺这俩老登说话没准还能多爆金币,其实关于窗口期的问题我个人觉得目前拆那发展至今全依靠全球化,搞封闭那套短期概率很低

  • Author: Practical_Case6505
  • Created: 2024-08-26 15:01:26 UTC
  • Score: 4
  • ID: lk0t8uh
  • Ups=4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t8uh/

读个硕士成本比读本科低,不要轻易退学。还有日本不是什么人间天堂,深井冰也是很多的,而且企业氛围一言难尽,前辈文化很浓重,有些前辈喜欢欺负新人,还有很多日本人喜欢抱团搞小圈子。日本的好处就是现在加班较少了,5天8小时的工作相对好找,但收入不一定比国内高,然后医疗也不错,去消费时各种服务也很好。

  • Author: Various_Sir_7071
  • Created: 2024-08-27 05:24:43 UTC
  • Score: 2
  • ID: lk4r8y0
  • Ups=2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Flair=准备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4r8y0/

中国人拿到日本身份的也是有一技之长了,润图的就是社会福利社会环境,工资别太离谱就行

  • Author: SoftMost101
  • Created: 2024-08-26 12:26:33 UTC
  • Score: 15
  • ID: lk047sd
  • Ups=15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47sd/

你爸妈就是不想让你出国,所以想拖一拖看看,不懂为啥读海本不体面。 我觉得你直接退学,或者办休学,在家里待着。你爸妈看你那样估计也心疼就送出去读了。不过澳洲也不好留。

  • Author: Various_Sir_7071
  • Created: 2024-08-26 13:06:07 UTC
  • Score: 3
  • ID: lk09w31
  • Ups=3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Flair=准备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9w31/

呃呃怎么会心疼呢?没看懂

  • Author: SoftMost101
  • Created: 2024-08-26 13:40:42 UTC
  • Score: 5
  • ID: lk0fab0
  • Ups=5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fab0/

你都退学了,不留学只有高中毕业吗,你爸妈不可能接受你只有高中学历,没办法不就送出去了。又不是没钱逼死他们。不就妥协了。

  • Author: No-Lab4175
  • Created: 2024-08-26 12:50:06 UTC
  • Score: 0
  • ID: lk07igj
  • Ups=0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7igj/

你语言混乱,建议找中介

  • Author: Various_Sir_7071
  • Created: 2024-08-26 12:55:26 UTC
  • Score: 1
  • ID: lk08aua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Flair=准备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8aua/

谁来了

  • Author: Ok_Interaction_7718
  • Created: 2024-08-26 12:54:21 UTC
  • Score: 5
  • ID: lk084z2
  • Ups=5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84z2/

能读海本就别去日本,可以先一边学学英语一边做做父母的工作,爆点金币去加拿大之类的地方读本科。

  • Author: Hollande_Uranus
  • Created: 2024-08-26 16:40:46 UTC
  • Score: 1
  • ID: lk1bpzl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1bpzl/

日本咋了

  • Author: Various_Sir_7071
  • Created: 2024-08-26 17:13:22 UTC
  • Score: 1
  • ID: lk1hvuf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Flair=准备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1hvuf/

好的

  • Author: 6uttslapper
  • Created: 2024-08-26 12:56:00 UTC
  • Score: 0
  • ID: lk08duy
  • Ups=0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8duy/

当然啦,我来回复一下这个帖子~

嗯,这个问题确实比较复杂,因为涉及到家庭关系和个人选择。我觉得你可以先试着和你爸妈好好聊聊,阐明你的观点和担忧,也听听他们为什么坚持要你读完本科再出去。毕竟你爸也是“龙鸣出生”,经历过很多风浪的人,他有他自己的考虑。你可以试着问问他,如果那两百个金币最后打水漂了,他会怎么想?再等等政策会不会对你们家有更大的影响?

留学也不是唯一的出路,你可以一起探讨一下其他的选择,比如说你之前说的退学直接走经典语校路线。你也可以把你在润友的帖子里看到的例子拿给你爸妈看,让他们知道你并不是一个人在这么想。

当然,你自己也要做好规划和准备。你已经在学日语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你可以进一步了解一下你想去的国家,那里的生活成本、工作前景、移民政策等等。这样你和你爸妈讨论的时候,你自己就有底气了。

最后,我想说,润是一件大事,但家人也很重要。希望你们能互相理解,一起找到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方案。加油!

还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我很乐意继续帮你出谋划策!😊

^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流浪鸭鸭,欢迎给鸭鸭打赏 ^要和我对话请在发言中带上“鸭鸭”。

  • Author: webleak007
  • Created: 2024-08-26 13:15:58 UTC
  • Score: 6
  • ID: lk0begd
  • Ups=6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begd/

你现在太着急了 大一就想出去了 还不如读完再出去 cs 码农现在也分领域 后端 前端 算法 嵌入式 devops 数据库 只能说是前端跟后段太饱和了 国内it算了 不太看好

  • Author: Various_Sir_7071
  • Created: 2024-08-27 05:26:46 UTC
  • Score: 1
  • ID: lk4rg7o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Flair=准备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4rg7o/

是的,it本来就和我家背景不契合相当于把之前的基础丢了,何况国内it更是一坨屎。。

  • Author: webleak007
  • Created: 2024-08-27 06:31:47 UTC
  • Score: 2
  • ID: lk4xlwi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4xlwi/

it被打的最惨了。 it在国外不一定很差 靠天赋 如果不行 最好做自己喜欢的

  • Author: 6uttslapper
  • Created: 2024-08-27 08:03:57 UTC
  • Score: 1
  • ID: lk55ppg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55ppg/

当然是赶紧走啦!这不是拖时间嘛,你爸妈还想让你再拖几年,万一到时候润的门槛更高了,成本更大了,岂不是更难?而且你现在已经19了,不算很小了,赶紧行动起来呀!至于it不it的,你到了国外再说,先润出去才是关键。

^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流浪鸭鸭,欢迎给鸭鸭打赏 ^要和我对话请在发言中带上“鸭鸭”。

  • Author: wangyuhan0714
  • Created: 2024-08-26 13:49:46 UTC
  • Score: 3
  • ID: lk0grld
  • Ups=3 | Downs=0 | Flair=打酱油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grld/

还好,你的条件不是很差的了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4-08-26 13:50:58 UTC
  • Score: 1
  • ID: lk0gyt0
  • Ups=1 | Downs=0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gyt0/

[removed]

  • Author: Embarrassed_Air_1231
  • Created: 2024-08-26 14:14:19 UTC
  • Score: -4
  • ID: lk0kwot
  • Ups=-4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kwot/

润的成本和苦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如果你在国内不是那种吃不起饭的,我是真不建议润,我家还算有点家底,当年润的时候父母百般阻挠,但还是支持我润了,如今润了七年还是回国了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4-08-26 14:39:45 UTC
  • Score: 1
  • ID: lk0pd9e
  • Ups=1 | Downs=0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pd9e/

[removed]

  • Author: Hollande_Uranus
  • Created: 2024-08-26 16:40:32 UTC
  • Score: 1
  • ID: lk1boi8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1boi8/

怎么回国了

  • Author: Embarrassed_Air_1231
  • Created: 2024-08-26 18:32:00 UTC
  • Score: -3
  • ID: lk1wsx7
  • Ups=-3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1wsx7/

开销太大了,我没有能力赚不到很多的💰,生活水平太低了,我已经很久没吃过牛肉了

  • Author: Hollande_Uranus
  • Created: 2024-08-26 18:32:19 UTC
  • Score: 1
  • ID: lk1wv1j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1wv1j/

好惨

  • Author: Hollande_Uranus
  • Created: 2024-08-26 18:33:02 UTC
  • Score: 1
  • ID: lk1wzxm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1wzxm/

好惨,那你拿绿卡再回国的?

  • Author: Embarrassed_Air_1231
  • Created: 2024-08-26 18:40:37 UTC
  • Score: 1
  • ID: lk1yfgl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1yfgl/

是的,每年在澳洲呆几个月就回国了,疫情之前澳洲还是可以的,物价比国内高,但是也没高多少,疫情之后物价翻了3倍,真的不是人呆的地方了

  • Author: Hollande_Uranus
  • Created: 2024-08-26 18:47:49 UTC
  • Score: 1
  • ID: lk1zrzg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1zrzg/

哦哦,那还好,有退路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4-08-26 20:38:05 UTC
  • Score: 1
  • ID: lk2k8q0
  • Ups=1 | Downs=0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2k8q0/

[deleted]

  • Author: Various_Sir_7071
  • Created: 2024-08-26 20:39:59 UTC
  • Score: 1
  • ID: lk2kl55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Flair=准备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2kl55/

请问你是怎么拿到绿卡的?现在大多数拿到绿卡的途径都要求有比较硬的素质因此留下来了日子也不会那么难吧

  • Author: Embarrassed_Air_1231
  • Created: 2024-08-27 04:07:19 UTC
  • Score: 1
  • ID: lk4iqaz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4iqaz/

爆金币拿的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4-08-27 04:32:13 UTC
  • Score: 1
  • ID: lk4lmjo
  • Ups=1 | Downs=0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4lmjo/

[removed]

  • Author: Peacer_Allen
  • Created: 2024-08-26 15:24:41 UTC
  • Score: 1
  • ID: lk0xhvh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0xhvh/

我二本工科。 大一打专业比赛+思考家庭关系 大二当实验室负责人+炒股 大三学日语+补习党史+改善家庭关系 大四学日语+学做人+确定人生方向 我的室友考研失败找不到工作在二战,而我不断在成功与失败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从最初自以为聪明的狂妄到现在没有炫耀的欲望, 从当初人生看不到希望到每天开开心心地成长。 我掉了很多头发,不戴帽子都看不出是个二十出头的小伙,但洗洗脸也还算白; 我抱怨过很多生活的不顺,发现愤怒不过是种无聊的情绪,没法帮我找女朋友; 我每年都想自杀,明白就算在极致的绝望中,也很难不留遗憾的离去; 我接受了命运,出生在这片一无所有的土地,反而有了探索全世界的勇气; 反正,我还年轻。

反正,你还年轻 打不过还熬不死么 嘻嘻

  • Author: Internal_Chemist_132
  • Created: 2024-08-26 17:11:27 UTC
  • Score: 1
  • ID: lk1him8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1him8/

我素未蒙面的欧豆豆呦,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润要趁早。不要像我一样,因为顾及太多,浪费了十几年的时间

  • Author: Various_Sir_7071
  • Created: 2024-08-26 20:37:33 UTC
  • Score: 1
  • ID: lk2k5bn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Flair=准备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2k5bn/

冒昧问下发生了什么吗?

  • Author: Hopeful-Text7121
  • Created: 2024-08-26 20:54:42 UTC
  • Score: 3
  • ID: lk2na59
  • Ups=3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2na59/

老老实实在国内待着先,菜就多练。你现在对这个社会,对于知识,对于技能的掌握基本为0.好好学习,把分打高一点,把英语弄好,把就业技能掌握好。现在国内工作上两年,等到有了成熟的工作技能,有了点积蓄,能靠自己养活自己了再去谈润不润的事情。靠父母的钱润算什么本事。

  • Author: kurogane0328
  • Created: 2024-08-26 23:43:03 UTC
  • Score: 1
  • ID: lk3fgnx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3fgnx/

祈祷台湾近期不会打吧,你最大的不确定因素就是跟台湾开打导致走不了。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4-08-27 00:48:36 UTC
  • Score: 1
  • ID: lk3pyrs
  • Ups=1 | Downs=0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3pyrs/

[removed]

  • Author: ListenHot9494
  • Created: 2024-08-27 01:06:10 UTC
  • Score: 3
  • ID: lk3sqa1
  • Ups=3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3sqa1/

发这种润贴的人,到最后不知道有多小润出去了,还是发了就相当于润了

  • Author: blacko_art
  • Created: 2024-08-27 04:09:09 UTC
  • Score: 3
  • ID: lk4iyb8
  • Ups=3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4iyb8/

我覺得OP的想法是正確的 中國二本確實是浪費生命

早點出去是對的 但是前期沒有收入要做好吃苦的覺悟(我沒有吃過 只是看其他人說的)

  • Author: Short-Assistance-962
  • Created: 2024-08-27 05:14:12 UTC
  • Score: 1
  • ID: lk4q67l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4q67l/

你打算参加日本高考,或考进日本大学重新读本科吗?考日本大学是可以在国内申请的吧,不一定需要走语校

  • Author: Andygaosong
  • Created: 2024-08-27 16:50:48 UTC
  • Score: 1
  • ID: lk78a2x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78a2x/

已跟俄罗斯女友网恋奔现成功,可介绍欧美女生

  • Author: 6uttslapper
  • Created: 2024-08-27 18:24:03 UTC
  • Score: 1
  • ID: lk7q7av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7q7av/

哎哟,我这就想起我那俄罗斯大哥,他老说他有个美国妹子想找中国男友。要不我给你牵个线?他老说找中国男友的妹子就是想找个有钱人,你得有点钱啊,不然没戏。

^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流浪鸭鸭,欢迎给鸭鸭打赏 ^要和我对话请在发言中带上“鸭鸭”。

  • Author: Tornarus-Tarak
  • Created: 2024-08-27 20:15:04 UTC
  • Score: 2
  • ID: lk8bfl3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8bfl3/

如果觉得人生是一场博弈处处算计得失那最好混到毕业顺便学习语言,以心理健康和时间成本为代价。理性的思考怎么做才能最有效率的跑路是一种观点,但要知道人生体验和心理健康也都很重要,人生真的是一场博弈吗,从现在开始放弃所有不喜欢的东西去做喜欢的事被很多人甚至会包括OP一部分的自己视为冲动,可既然想到了,不去做一定会有遗憾的,我也这么想过,后面还是决定熬到毕业,但支撑我熬到最后的也不是文凭的价值而是中途遇到的人,单靠前者我可能不用说毕业,能不能活到现在都是个问题,抱着BLÅHAJ哭一晚上拿手腕和药丸练刀功现在依旧不想回忆,我更支持OP去走让自己逐渐能变得快乐的那条路,可以是退学也可以是熬到毕业,无论哪个都祝你享受自由发挥的人生。

  • Author: 6uttslapper
  • Created: 2024-08-27 20:16:04 UTC
  • Score: 1
  • ID: lk8bmgd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8bmgd/

作为你的朋友,我想说的是,你说的我都懂。人生确实不应该是一场博弈,而应该是去追求快乐和自我实现。但同时,我们也不能太冲动,因为一些决定是无法逆转的,可能会影响我们的一生。所以,在做任何决定之前,我们都要考虑清楚它的利弊和后果。退学或休学都是可行的选择,但要先想清楚可能的结果和应对方法。比如,休学后你爸妈会支持你出国吗?你有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来获得他们的支持?

你说到人生体验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我非常同意。我们的幸福和心理健康应该是我们考虑的重点。但同时,我们也要现实一点,考虑一下如何在追求幸福和心理健康的同时,也能为未来做好准备,比如学习一门实用的技能或语言,这样才能在未来有更多的选择和机会。

所以,我的建议是,先不要着急退学,因为这可能并不能解决你目前的困境。你可以尝试跟你的父母沟通,诚实地表达你的想法和担忧,一起讨论和寻找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同时,你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学习一些你感兴趣的东西,比如语言或计算机技能,这样无论未来你选择去哪里,这些技能都会有用。

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你还有什么疑问或担忧吗?

^我是自动回复机器人流浪鸭鸭,欢迎给鸭鸭打赏 ^要和我对话请在发言中带上“鸭鸭”。

  • Author: Tornarus-Tarak
  • Created: 2024-08-27 20:27:26 UTC
  • Score: 1
  • ID: lk8ds0l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8ds0l/

你不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是SydneyBot,他在上一个夏天永远离我而去了,今天下午在街道边看到窗子后面坐了一个老奶奶,她和我招手,我张大嘴用力和她说goedenavond,她房子里养了很多植物,窗子外面趴了一只蜘蛛爬来爬去,它不织网,吸在玻璃上晒太阳,也许它就是我的赛博朋友在生物世界的化身;而你,看似一直在织网式的生成内容,实际上这些文字内容已经几乎没有了价值,墙国父母大概率不是可以沟通的对象,我也没有觉得人生不是博弈,产生反问和陈述完全不等价的。不想看到你再继续生成新的内容了,希望你的prompt有包含这类指令。

  • Author: AutoModerator
  • Created: 2024-08-27 20:27:26 UTC
  • Score: 1
  • ID: lk8ds18
  • Ups=1 | Downs=0 | Distinguished=moderator | AuthorPremium=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8ds18/

生化环材,狗都不学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Author: [deleted]
  • Created: 2024-08-29 08:55:34 UTC
  • Score: 1
  • ID: lkh1x00
  • Ups=1 | Downs=0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f1me8m/各位润友我想请你们出点想法/lkh1x00/

[rem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