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thor: Old-Salamander8931
  • Created: 2025-12-11 17:32:49 UTC
  • Score: 32
  • ID: nthzd2g
  • Ups=3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hzd2g/

10043啊,只能说好人有好报了

  • Author: Internal_Rock_7204
  • Created: 2025-12-11 17:33:10 UTC
  • Score: 19
  • ID: nthzfk9
  • Ups=19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hzfk9/

目前川普大砍h1b,还要给境外申请人加收10万美元费用,以后码蛆们引以为傲的h1b润美之路必然会越收越紧

  • Author: xiaoyangzhouyidan
  • Created: 2025-12-11 17:40:41 UTC
  • Score: 12
  • ID: nti0y8a
  • Ups=1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i0y8a/

境内留学的基本不受影响,10043那就麻烦了

  • Author: InterestingBand9744
  • Created: 2025-12-11 17:55:29 UTC
  • Score: 13
  • ID: nti40b1
  • Ups=13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i40b1/

小辣鸡书上的,很多也是写手编出来的吧?如果能把该垃圾场废物利用一下,还是可以的。比如搞点像B站芳华解读一类的政治风向标内容。

  • Author: Internal_Rock_7204
  • Created: 2025-12-11 17:58:03 UTC
  • Score: 9
  • ID: nti4jsw
  • Ups=9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i4jsw/

其实我觉得奇怪的地方是这人为啥在UCB毕业之前就抽到h1b?按正常流程应该是opt转h1b才对啊。能在硕士毕业前抽中h1b的我是真没听过几个案例

  • Author: InterestingBand9744
  • Created: 2025-12-11 18:00:32 UTC
  • Score: 14
  • ID: nti52cu
  • Ups=14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i52cu/

你这是思维定势。没有规定H1b之前必须经过OPT。同样,也没有规定,F签证不能申请绿卡。都可以的。只要你符合条件。只是很少有人符合条件而已。BTW,有这样条件的人,往往不会在网上秀。有那时间还多读两篇文章或者写点文章呢。

  • Author: Savings-Regret-1525
  • Created: 2025-12-11 18:13:51 UTC
  • Score: 5
  • ID: nti7r2s
  • Ups=5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i7r2s/

你说的对啊,他都来美十年了,怎么一直没有想到用eb3 other workers这一招,至少能把140给交了pd给占住,这样就不会送中了。

  • Author: Chenzhiy
  • Created: 2025-12-12 01:24:27 UTC
  • Score: 2
  • ID: ntkgdod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kgdod/

细说写手

  • Author: InterestingBand9744
  • Created: 2025-12-12 03:25:22 UTC
  • Score: 4
  • ID: ntl0tgu
  • Ups=4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l0tgu/

网络经济MCN。手游也是相同的套路。玩这个游戏,是吧?来来来,加群。群里有大神指导你。买什么装备练什么。同样啊,润学也一样。

  • Author: Yukitokii
  • Created: 2025-12-11 18:22:31 UTC
  • Score: 75
  • ID: nti9kev
  • Ups=75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i9kev/

这个贴我也看到了,我觉得最弱智的是21年好好的设计工作不做,被同龄人卷到浪费三年时间去读码招工,那肯定NIW过不了啊你CS方向论文也没有,大厂工龄也比不上人家纯码的,要是当初好好干设计师的活,NIW估计也过了

老中互卷真的害死人

  • Author: pigeon_reborn
  • Created: 2025-12-11 18:28:55 UTC
  • Score: 25
  • ID: ntiawox
  • Ups=25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iawox/

我也是想的奇怪,干结构有什么不好吗,尤其是身份没下来之前,不是稳定最重要么

  • Author: Yukitokii
  • Created: 2025-12-11 18:36:52 UTC
  • Score: 35
  • ID: nticjib
  • Ups=35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icjib/

不奇怪,那几年北美风气就是这样的,很容易被周围码农的薪资水平卷去(peer pressure非常大)转码,21/22年大厂招人又大放水。这原帖主23年后全职入厂时经济已经下行了,人家公司正愁怎么裁员这就撞枪口上了,移民局也是那么多申NIW的码农,标准肯定提高了,他这半路出家的必然没戏

  • Author: PhilosophyMammoth748
  • Created: 2025-12-11 18:40:16 UTC
  • Score: 18
  • ID: ntid8xl
  • Ups=18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id8xl/

SE的peer也是SE啊,什么peer pressure,单纯是卷性唤醒了罢了。

  • Author: xiaoyangzhouyidan
  • Created: 2025-12-11 19:57:03 UTC
  • Score: 8
  • ID: ntisqhz
  • Ups=8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isqhz/

工资差太多了,码农工资确实高,如果身份没担忧,都想转

  • Author: Academic_Dig_3399
  • Created: 2025-12-12 04:53:54 UTC
  • Score: 9
  • ID: ntlf62w
  • Ups=9 | Downs=0 | Flair=已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lf62w/

留学和润到头来就是为了更好的人生发展,所以在职业发展最快速的阶段,为了更好的工作机会转码不是很正常吗?

我就是20年在法国从制造业转码,一年制二硕,一出来就收入翻倍。现在转码已经5年,relocate到中东土豪国,收入已经是转码前5倍了,每年到手近200k美刀,而且生活成本却比法国还低,更是远比美国大城市低。

我在法国5年(留学2年工作3年)就拿到法籍,不用再为任何身份问题提心吊胆。我在法国转码期间也拿着政府失业金,跟原先的工资一样,没有任何经济顾虑。

说白了美国就是对没身份的人极不友好,身份压力压倒一切,没有任何试错的空间

  • Author: Internal_Rock_7204
  • Created: 2025-12-12 06:58:02 UTC
  • Score: 1
  • ID: ntluuc9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luuc9/

欧洲的身份问题这么好解决?

  • Author: Academic_Dig_3399
  • Created: 2025-12-13 19:25:01 UTC
  • Score: 1
  • ID: ntuzq1y
  • Ups=1 | Downs=0 | Flair=已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uzq1y/

是的,普遍都是5年

  • Author: Internal_Rock_7204
  • Created: 2025-12-19 20:12:06 UTC
  • Score: 1
  • ID: nux4s4e
  • Ups=1 | Downs=0 | Submitter=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ux4s4e/

那你在海湾国家永居容易拿到吗

  • Author: Academic_Dig_3399
  • Created: 2025-12-19 20:45:28 UTC
  • Score: 1
  • ID: nuxb2kf
  • Ups=1 | Downs=0 | Flair=已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uxb2kf/

阿联酋买房一定金额的房子(可贷款)或2年以上工资超过七八千欧就可以申请十年金卡,就是十年居留,拿到后辞职或者离开阿联酋也不影响

  • Author: SHChan1986
  • Created: 2025-12-14 02:26:25 UTC
  • Score: 2
  • ID: ntwy6m3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wy6m3/

不是歐洲的特別好解決,而是美國的特別難搞

  • Author: CREATORPYY
  • Created: 2025-12-12 07:30:22 UTC
  • Score: 2
  • ID: ntlyfme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lyfme/

现在转码试试。没工作经验的话难中难

  • Author: Academic_Dig_3399
  • Created: 2025-12-14 07:10:28 UTC
  • Score: 2
  • ID: ntxzvq9
  • Ups=2 | Downs=0 | Flair=已跑路 | FlairColor=dark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xzvq9/

同意你的观点。所以原post那个人在职业生涯和大环境最适合转码的时候转码不是更加应该了吗?

评论区一堆人说没拿到身份之前应该求稳的,都是在回避主要问题。主要问题就是美国身份太变态太难搞,拿不拿到都不一定,即使拿到都过去多少年了,转码的时机早就过去了。人生年轻时又有多少个这样的转变机会,错过了可能就再也没有了

  • Author: thanksgiving24
  • Created: 2025-12-12 09:41:53 UTC
  • Score: 1
  • ID: ntmbu7p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mbu7p/

别说墙内了,就看这个sub不是一堆人还想往里冲转码么,现在还学计算机特别是半路转码,真的和1911年大年初一净身入宫差不多

  • Author: InterestingBand9744
  • Created: 2025-12-14 03:05:16 UTC
  • Score: 1
  • ID: ntx4571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x4571/

线性代数做不对,数学差的,转码是自讨苦吃。

  • Author: PhilosophyMammoth748
  • Created: 2025-12-11 18:35:43 UTC
  • Score: 12
  • ID: nticaxn
  • Ups=1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icaxn/

能把每一步都准确搞砸也是可以的。

  • Author: Electronic-Arm-3960
  • Created: 2025-12-11 20:04:37 UTC
  • Score: 8
  • ID: ntiu84h
  • Ups=8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iu84h/

幽默土木老哥

  • Author: AutoModerator
  • Created: 2025-12-11 20:04:37 UTC
  • Score: 5
  • ID: ntiu85a
  • Ups=5 | Downs=0 | Distinguished=moderator | AuthorPremium=true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iu85a/

生化环材,狗都不学;土木工程,猪狗不如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Author: Ok-Bottle-2764
  • Created: 2025-12-12 03:09:52 UTC
  • Score: 4
  • ID: ntky6lz
  • Ups=4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ky6lz/

直接美美婚绿💅

  • Author: Apide
  • Created: 2025-12-12 22:08:30 UTC
  • Score: 0
  • ID: ntpwpdn
  • Ups=0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tpwpdn/

还好我14年毕业 现在啥都有了

  • Author: Amukdenian006
  • Created: 2025-12-14 17:10:38 UTC
  • Score: 2
  • ID: nu08z95
  • Ups=2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u08z95/

前两天不还有H1B瞧不起拿加拿大当跳板的嘛?2015年要是去UBC读书的话,现在怎么都TN去美国了

  • Author: Federal_Analysis_453
  • Created: 2025-12-14 19:52:13 UTC
  • Score: 1
  • ID: nu165zm
  • Ups=1 | Downs=0 | Permalink=/r/iwanttorun/comments/1pk3bnv/留学留学先留后学来美国最重要的现在还是琢磨绿卡一味走h1b你的下场大概就跟下面这位一样/nu165zm/

拿了身份再考虑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