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笔者目前某211学校数据科学专业就读,高考590进来的,初认为一片风光,后大一的乱七八糟课程搞得实在难受,大一上学期结束开始认真思考这个国家的未来和我个人的发展,下学期开始坚定认为应该毫不回头的润掉,本来想得是在本科期间把法语考出来,去法国或者比利时读法语授课的硕士,现在法语还在学习,笔者认为硕士出去是最稳妥的路子,不过感觉目前国内大学的生活真的过不下去了,高中期间就患上神经衰弱+轻度焦虑,目前大学虽有缓解但还是靠药撑着。

目前笔者搜索到的最快出去的思路是在国内读完大二,利用这个时间把法语或者英语考出来,然后申法国l2或l3。

本人信息搜索和验证能力实在有限,,家里也只能爆30-40个左右,跪求各位大佬指点一二。


dingzhen458 · 2026-05-07 13:31:40 UTC · +17 · okg0792 ·

直接退学转美本然后庇护然后cc转uc学费全免还有助学金拿。刚好你高考589,庇护的申请表格也叫i589,上帝也希望你庇护。

AutoModerator · 2026-05-07 13:31:41 UTC · +1 · okg07ax · Mod ·

发送打倒习包子,转发到500个群美国就送你政治庇护啦,我试过是真的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Most_Ingenuity_2591 · 2026-05-07 14:27:15 UTC · +33 · okgbwgs ·

小王啊,查查这个高考589分的人是谁

thanksgiving24 · 2026-05-11 03:00:23 UTC · +1 · ol413yp ·

我猜测他考分其实是589.64

Savings-Regret-1525 · 2026-05-07 14:41:39 UTC · +9 · okgf23n ·

上天都点名你了,要搞589

No_Feeling8964 · 2026-05-07 14:57:16 UTC · +2 · okgij5y ·

都让你爽完了 我高考589离211还差几分呢 石河子那种不算

EnvironmentWeary5579 · 2026-05-07 17:05:15 UTC · +0 · okhbjuu · OP ·

真的想退学啊啊啊呆着真不舒服,学校里面又乱七八糟的意识形态课

Apart-Island1315 · 2026-05-07 18:17:20 UTC · +2 · okhrzlr ·

真心建议你要润本科就润,读个欧洲的英授项目在当地学语言,否则硕士两年的时间你要重建社交圈+学语言+学专业课+找实习,心态一崩想着回闹钟躺平也不错,这辈子就废废了

EnvironmentWeary5579 · 2026-05-08 09:45:17 UTC · +1 · oklwmax · OP ·

感觉这样有点拖时间了,如果退学重申的话,大致明年秋季能入学.......我也在考虑这个计划

Apart-Island1315 · 2026-05-08 11:10:04 UTC · +2 · okm7xp2 ·

以我周遭的例子看,中学润可融入白皮小团体,本科润可业务交流,硕士润基本上稳定输送种花家,搞不好毕业还得读博在欧陆挂壁续命。你像申请个荷兰的项目,本科三年硕士两年,书一读完就拿pr,不香吗

RipLoud3334 · 2026-05-07 15:21:01 UTC · +1 · okgntrw ·

我高考也是裸分589,因为自己是少数民族所以多加来几分,突然感觉好巧合啊看到你的帖子

neko_canyon · 2026-05-07 15:44:46 UTC · +7 · okgt8gh ·

18岁,已二觉

Baselineaccount · 2026-05-07 16:04:40 UTC · +2 · okgxt7w ·

家里能给三十四万还不行吗,也就英美澳去不了,剩下的随便选,一分钱不给的润出去的都多的是

Subject-Counter8850 · 2026-05-07 18:15:33 UTC · +3 · okhrl4u ·

注意保护个人信息

Federal_Analysis_453 · 2026-05-07 20:25:50 UTC · +1 · okik7or ·

家里资金有限,那就法语去蒙特利尔或者法国。 拿身份很快。

nooffenseknow · 2026-05-07 23:50:22 UTC · +1 · okjnq8r ·

哪个211,什么北京工业大学

Ready-Song-106 · 2026-05-08 00:07:59 UTC · +1 · okjqjx3 ·

只要持续学其他语言,你肯定和润圈人待的时间越来越多,之后你就不会那么政治抑郁了。

Ready-Song-106 · 2026-05-08 00:09:22 UTC · +1 · okjqrtb ·

另外,润就准备好当蓝领,你可以转专业到电气,或者其他有蓝领潜力的专业。 白领润已经是过去式了。

Ready-Song-106 · 2026-05-08 00:10:22 UTC · +3 · okjqxlt ·

找个假期安排一下去大学生技师班什么的,或者专心攻克语言难关。

Acceptable_Yam5406 · 2026-05-08 13:59:14 UTC · +1 · okn2xqi ·

我高考当年好像620还是多少来着,不记得了,我要是当年润美现在我也是大房子淫趴了🫠

thanksgiving24 · 2026-05-11 03:43:50 UTC · +1 · ol47apk ·

先给一个建议:选好二外,学到类似于英语雅思7分以上的水平,其他的别想那么多(西班牙语去墨西哥留学找工作其实挺容易的)

你的这个情况英语国家留学拿身份就别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