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qun10 · 2026-05-07 20:42:53 UTC · +46 · okinwd9 · 已跑路 ·

这种人在国内别说挤进红色圈子了,就算想给红贵当狗人家都嫌他味大

SoftMost101 · 2026-05-07 20:47:05 UTC · +65 · okiotic ·

清北到湾区大厂的人 有什么好破防的 人家想回国工作分分钟就回去了

AngryChopsticks · 2026-05-07 22:38:46 UTC · +28 · okjb6xw ·

有大包和一比七的汇率差价,这种做题家打死也不回去的

dietrich_sa · 2026-05-08 13:35:37 UTC · +12 · okmy0sa ·

这标题本来就很弱智。回流的中国人不也是一样,被逼绝境无法选择只能润回中国,听不得国外一点好,否则就像对自己的人生选择打脸

Relevant-Piper-4141 · 2026-05-07 20:47:28 UTC · +62 · okiowg5 ·

你擅自先覺得別人過得不好,把人家的努力定義成沉沒成本,那還討論個雞巴。

RandQuasar · 2026-05-08 16:59:17 UTC · +3 · oko7c6n ·

被张献忠吓哭

Icy-Past-8692 · 2026-05-10 08:06:40 UTC · +1 · okylv64 · 准备跑路 ·

头像吓人

Hollis_B__ · 2026-05-07 21:21:12 UTC · +44 · okiw3k0 ·

先下了一个意淫得出的结论,然后指责别人太极端

常见的射箭画靶

siiiii_d · 2026-05-08 10:06:44 UTC · +4 · oklzbiq ·

这种先射箭再画靶的逻辑闭环会进一步巩固这种意淫出来的结论,然后深信不疑,再骗到一大群傻子附庸,再进一步巩固。脑残就像病毒一样在这种群体里扩散😅

JackReedTheSyndie · 2026-05-07 22:55:22 UTC · +20 · okje72x ·

遇到这种人我就说是啊,现在东升西降了,习主席带领你们奔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明天了,你们好好听党话跟党走,记得多买A股多买房多生孩子多消费,为了四个现代化多做贡献

Competitive_Pop_2924 · 2026-05-07 23:03:41 UTC · +12 · okjfpqf ·

反过来说也合适吧,感觉你想极力证明华人在国外过得不好,接受不了很多人出去以后过得好的事实

Ok_Card_8783 · 2026-05-08 01:14:57 UTC · +22 · okk0skt ·

我也看到了,不想在小x书跟他们争论。作为润人我最烦离岸爱国的,觉得国外不好又赖着不走。

_BraveBeaver · 2026-05-08 01:35:51 UTC · +3 · okk42n9 ·

這種扯蛋的廢文能有這麼大流量 代表海華讓廣大中國群眾破大防了

3amcoke · 2026-05-08 01:59:32 UTC · +17 · okk7vh9 ·

土农民知道自己一辈子要被共产党收割又润不出去只好意淫出去的人都生活不如意,不然他活了一辈子在中国的沉没成本和注定失败的人生会让他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幸福是对比出来的🤣

Accomplished_Foot_58 · 2026-05-10 09:57:40 UTC · +1 · okyxnnd ·

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人要有自信。老外说啥就是对的?自己要有自己的判断。国内有国内的好,国外有国外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