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No-Essay-298 · 2026-05-07 23:45:29 UTC · +9 · okjmxi1 ·

崩老头月入三万

[deleted] · 2026-05-07 23:49:07 UTC · +1 · okjniw1 ·

[removed]

iknet · 2026-05-08 01:18:32 UTC · +2 · okk1crt ·

有AI

borbaben · 2026-05-08 02:41:09 UTC · +8 · okkelya ·

最好是,尤其是未成年人,被抓了有法伤减免

No-Essay-298 · 2026-05-08 15:56:11 UTC · +1 · oknt75b ·

网上素材大把的,需要花的只是时间而已

TomChai · 2026-05-08 03:56:03 UTC · +17 · okkpm4k ·

只见贼吃肉不见贼挨打系列

Designer-Bat-7956 · 2026-05-08 04:16:02 UTC · +2 · okksfxj ·

你有这个能力,直接做销售。

thanksgiving24 · 2026-05-08 04:59:53 UTC · +12 · okky6cp ·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能卖拐的东北人除了赵本山,还有谁?

能忽悠无书家长掏钱填志愿的除了张雪峰,还有谁(不仅仅是全中国,全世界都没有第二个张雪峰,仅仅几年时间光靠填志愿就能净资产毛十个亿)?

能睁着眼睛说瞎话,这个天赋可比做题家的数理化刷题能力段位高多了。

如果你没有这个能力先不说你行骗的时候自己脸红说话打结,就算你能骗到几个人,估计别说月薪五万了,估计还没赚到一万五就被警察给抓起来了

DreamRedMansions · 2026-05-08 08:56:40 UTC · +9 · oklqxk4 ·

国内的很多行业本质就是诈骗,比如教育。无论是共产党办的大学,还是民间经营的k12。

june-toshihiko · 2026-05-08 11:30:12 UTC · +3 · okmb0sx ·

可以啊,但是您诈骗也得有本事啊。您去缅北园区试试能刷几单?能当个小组长不,还是最后器官先回国啊

Consistent_Gur8505 · 2026-05-12 04:49:23 UTC · +1 · olbb4ts ·

想多了,老实人黑化大概率是进去,人家搞诈骗也是有组织有纪律的,有话术培训,有产业链的,单纯行骗不懂法,没赚多少就进去了

jemy-228 · 2026-05-13 10:58:06 UTC · +1 · oljlda3 ·

这也是需要本事的,当然胡建人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