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刷抖音,滑到一个在温哥华的宝妈拍视频抱怨税太高了,说他老公是加拿大公民在国内工作,给中国缴十几万的税还要再给加拿大补税,说自己想不通为什么勤劳的人要把一般的收入贡献出来养流浪汉,说他们家年收入超过23万加币孩子连牛奶金都没有。这样的社达为什么不回国呢?


jumping_xi_8964 · 2026-05-08 01:37:51 UTC · +5 · okk4eag ·

加拿大全球征税吗?

Savings-Regret-1525 · 2026-05-08 02:51:19 UTC · +14 · okkg7cl ·

这个老公妻子孩子在加拿大,加拿大还有住房的情况下,还是有可能被加拿大认定为税务居民的

STATSISBAE · 2026-05-08 17:35:48 UTC · +1 · okofl8l ·

[deleted] · 2026-05-08 05:35:56 UTC · +-1 · okl2qkk ·

[removed]

DreamRedMansions · 2026-05-08 08:31:24 UTC · +7 · oklo00g ·

白皮去战区当战地记者腿被炸没,你是看不见还是真没听过。人自私逐利不分肤色。

Physical-Draft2200 · 2026-05-08 06:20:35 UTC · +11 · okl8bat ·

温哥华为什么流浪汉多?因为温哥华和他周边的温哥华岛地区是全加拿大唯一一个冬天在室外过夜也不至于冻死的地方,温哥华的流浪汉一半以上都不是本地的很多都是草原省东部省过来的,你让政府怎么办难道学共产党一样遣返回原籍吗?让他们回去在零下30度里流浪可真的会被冻死。这在民主国家是侵犯人权的行为显然做不到,但既然他们都在这里了你也不能不管吧?

当然这些流浪汉大部分都是心理生理或吸毒问题,但凡一个正常人再怎么样也不至于在温哥华流落到街头,只要有车就不会露宿街头没车的话别打扮的像个流浪汉睡温哥华机场也没人会赶你走,我之前在温哥华旅游为了省住宿费就在机场住了三晚挺舒服的。

Seven_Yi · 2026-05-09 10:22:01 UTC · +1 · oksrpyy ·

温哥华机场有躺着睡觉的地方吗

Zilojqiao · 2026-05-12 04:27:13 UTC · +1 · olb83op ·

温哥华机场连躺的地方都没有,你只能躺地下,温哥华酒店业垄断价高政府限制民宿,打个地铺还要自我安慰说挺舒服的😁😁😁

SHChan1986 · 2026-05-08 11:14:11 UTC · +7 · okm8k3p ·

这样的社达为什么不回国呢? <--- 為甚麼社达就要回中国? 不能去美國杜拜新加坡的嗎?

MonkeyCoder128 · 2026-05-11 02:52:43 UTC · +1 · ol3zysk · OP ·

因为只有大陆才能够完美践行社达主义

Plastic-Atmosphere15 · 2026-05-09 02:33:02 UTC · +2 · okr7qie ·

政府对国民,有义务帮扶,就这么简单,不像共产政府,国民都是螺丝钉,坏了就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