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一下


That-Pay6497 · 2026-05-08 18:43:25 UTC · +7 · okouf41 ·

中印移民数量相比人口比例不高的,真看人均开润的还得是东欧南欧哪些国家,欧盟自由流动都润走了

PhilosophyMammoth748 · 2026-05-12 06:44:07 UTC · +1 · olbpt1o ·

旧大陆人多地少凭什么工资高啊。

要是英国工资高,还有人来北美和印第安人互砍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