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美西我个人认为美西好。合法途径又有啥呢?其次支人为何这么多的啥b呀。我只是想北京朝阳区正常生活。事实是一年比一年烂。支人给人感觉真的没法相处呀我操了。


sockeye_salmon421 · 2026-05-12 02:26:17 UTC · +3 · olapqbt ·

你语言混乱

SubstantialSearch697 · 2026-05-12 03:11:38 UTC · +1 · olax3a4 ·

别瞧不起😒,在美国人眼里,你也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