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不应该发明一个反击白人种族歧视的动作吗?白人可以对我们拉眼角,骂秦琼腔,直接让我们破防。咱们小黄人只能无能狂怒的用 白皮猪 你很穷之类的话术反击,感觉很苍白。为什么我们不能发明一个针对白人的歧视性动作,让他们一眼破防


wangwang2046 · 2026-06-23 07:45:31 UTC · +54 · ota8num ·

没办法,祖宗不努力。要不是白人,现在还在点蜡烛拜老爷。

Fair-Currency-9993 · 2026-06-23 07:47:53 UTC · +3 · ota8xpg ·

个人觉得白人 尤其美国人 的歧视方式满幼稚的。感觉在中国高中之后很少用这么低级的方式歧视别人。

但如果你想侮辱白人,你可以尝试叫他们pedophile,school shooter或者broken home。后者不太严重。前者可能引起她们的暴力反击。需要做好准备。

cof-feecups · 2026-06-23 09:55:19 UTC · +8 · otanus5 ·

这已经不是侮辱了这是诬陷,得吃牢饭的

Fair-Currency-9993 · 2026-06-23 11:03:30 UTC · +5 · otawysg ·

白人谁边侮辱亚裔男人小也不需要拿出来任何证据自己多吗大。你为啥需要拿出来证据? 中国人还是小心翼翼所以容易被欺负。

InterestingBand9744 · 2026-06-23 20:22:53 UTC · +3 · ote8m56 ·

Son of Winnie Xi. 习养的,这句话够破防吗?习养的,意味着和习一样低能,愚蠢、顽固和恋权。偏执狂,权B,思想陈腐。而且这个很安全,不会涉及到侮辱/诽谤。GRE考试的经验告诉我们,政治人物的分歧很大。所以不出政治类的考题。比如:官员。这个词,美国人第一想到的是低效。中国人第一想到的是腐败。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3 08:06:53 UTC · +1 · otab4hf ·

多学犹太人就行 犹太人是白人最严厉的父亲

Fair-Currency-9993 · 2026-06-23 08:15:41 UTC · +5 · otac549 ·

最少在美国,光学犹太人也不行。在美国,种族还是很重要的。犹太人成功也跟长相有关因。美国人分别不出来哪些白人是犹太人,哪些不是。所以在美国,犹太人抱团也不会引起白人的疑惑,但亚裔人抱团会的。

MarchingInShenandoah · 2026-06-23 08:25:53 UTC · +6 · otadbq3 · 打酱油 ·

中世纪可不是这样,犹太人动不动成群被图,尤其是是在西欧。就算现在也有一堆右派反犹份子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3 08:54:29 UTC · +-3 · otagmwb ·

今时不同往日 犹太人掌控了媒体 白左 多元文化,白人只可眼睁睁看着自己国家被外来文明稀释对犹太人虽然气但又无可奈何,可以说犹太人掌握了破防白人的最高境界,今时今日4chan白右都恨犹太人恨到入骨

thanksgiving24 · 2026-06-23 12:12:06 UTC · +3 · otb7rc7 ·

懂王小弟?犹太人掌握媒体?美国媒体究竟倾向于犹太人还是伊斯兰?

以色列究竟是和共和党关系好还是民主党关系好?

PeanutAcceptable238 · 2026-06-23 10:40:32 UTC · +3 · otatqnt ·

犹太人在欧洲混了2000多年了,犹太人的宗教文化脑控了欧洲人,其他族群完全没法学

CommonConsequence231 · 2026-06-23 17:59:41 UTC · +3 · otdbk45 ·

经典玩梗←言←语。犹太人是白人大父亲,怎么欧洲没一个跑去协助以色列清理中东,←逼只能活在他的特别宇宙里面吗?

Slash8888 · 2026-06-23 08:57:30 UTC · +18 · otagziw ·

没办法 因为这是人家对咱们的基因碾压!这就类似于边牧或金毛对吉娃娃、京巴、巴哥的碾压。你可以说你很欣赏京巴的那种长相,一切自己高兴就好。

Accomplished-Win2923 · 2026-06-23 09:31:31 UTC · +1 · otakzhb ·

不是吉娃娃,京吧 是土狗

PeanutAcceptable238 · 2026-06-23 10:43:20 UTC · +15 · otau4jx ·

健身让自己不好惹是唯一的方式,群体没办法的,黄人团结不起来,分裂严重,不要指望。找其他种族的混血未必是白人,黑人社会阶层高的也不错,下一代只要不是那种纯黄人长相气质的歧视的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Od_zer · 2026-06-23 11:37:59 UTC · +5 · otb26eg ·

因为不是白人老爷打开国门恁国老爷的地位比共产党还要高很多,韭菜真就是在地狱里打转了。

Dancing_Boba · 2026-06-23 12:59:59 UTC · +18 · otbgeqs ·

拉眼角,这个动作之所以有侮辱性,是因为你自己也认为咪咪眼丑。

谎话不伤人,真相是快刀。

如果你以咪咪眼为美,你就会把拉眼角的动作,变成爱国自豪的标志,充满骄傲地拉眼角。

你也可以嘲讽白人的皮肤太白,眼睛太大。但你自己都以白为美,以大眼睛为美,这种嘲讽你自己都不信。

女权主义者会说,拒绝荡妇羞辱,以当婊子为荣。

我也会说,拒绝汉奸羞辱,以反华为荣。当别人说我是汉奸,我会骄傲。

一个词汇一个动作,褒义还是贬义,全看你怎么想。你接受了,它就是褒义。

如果你觉得咪咪眼为美,别人对你拉眼角,你只会感到自豪。

fklfklfkl · 2026-06-23 13:40:28 UTC · +6 · otboh1e ·

没用的 Russkiy完全就是俄语里Russian的发音 但用起来就是侮辱性的。侮辱的一方想用什么 被侮辱的一方毫无选择

West_Literature3966 · 2026-06-23 13:36:05 UTC · +3 · otbnkf3 ·

看看新疆网红路西法的直播切片能找到灵感

dietrich_sa · 2026-06-23 15:11:24 UTC · +2 · otc87vo ·

https://i.redd.it/bnd4g688t19h1.gif
这方面你得请教黑哥们,能给你freestyle出一首歌不重样的

DetectiveKnown9198 · 2026-06-23 15:30:50 UTC · +1 · otccmtq ·

捂鼻子,嫌臭

GroundbreakingGap401 · 2026-06-23 15:38:24 UTC · +4 · otced9z ·

没办法,只能再来一次大东亚战争,让白人在上海拉黄包车,在新加坡做苦力

CommonConsequence231 · 2026-06-23 17:57:55 UTC · +1 · otdb4r0 ·

在明确的实力面前,任何挑衅都是个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