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海游泳看世界杯在downtown玩到很晚不想回家所以干脆就在downtown找了一家shetler过夜体验就是非常好,完全免费包吃包住住宿是双人间(其实是单人间因为当天只有我一个人入住)还有一顿免费早餐免费洗浴和免费衣服拿,没遇到什么抽象老哥因为我这里是青少年庇护所只允许25岁以下的入住,如果是别的庇护所估计环境不会这么好。
这几天在温哥华真的有耍飞,先不急着找工作再耍几天再说
DreamRedMansions · 2026-06-23 18:15:23 UTC · +4 ·
otdf9jy· ↗这种shetler跟hotel的区别是啥? 我看的shelter都是废弃的商场改造的大通铺,都是给homeless用的
Physical-Draft2200 · 2026-06-23 18:27:35 UTC · +3 ·
otdi4v0·OP· ↗这是给青少年用的 当然最好的待遇 确实很干净
STATSISBAE · 2026-06-23 18:22:18 UTC · +3 ·
otdgvwf· ↗什么玩意?van的shelter怎么这么好? 那downtown east side怎么还那么多流浪汉?
Physical-Draft2200 · 2026-06-23 18:26:59 UTC · +2 ·
otdhzse·OP· ↗shelter又不是光给dtes那些瘾君子建的而是给心理问题经济问题而无家可归的人建的理论上只要你找不到地方过夜都可以住,dtes那些瘾君子homeless说实话是自己放弃自己这样再好的福利体系也救不了
dietrich_sa · 2026-06-23 20:07:51 UTC · +0 ·
ote57wa· ↗你也看到了很多是脑子有问题,也有些是不愿意被人管。长期住shelter有很多条条框框限制。你问一个吸粉的住的地方重要还是粉重要,那毫无疑问粉重要啊
SoftMost101 · 2026-06-23 20:14:06 UTC · +0 ·
ote6m7v· ↗流浪汉不想被人管啊 你住进去要签到 也不能吸毒。而且不少人是晚上住 白天去要钱。
eligoscreps · 2026-06-23 18:25:24 UTC · +1 ·
otdhm7z· ↗I thought it was a Scandinavian prison cell at first, but for a shelter it seems rlly good.
ChangSenChong · 2026-06-23 21:11:44 UTC · +1 ·
otejug8· ↗多更 爱看
RipLoud3334 · 2026-06-24 01:55:13 UTC · +1 ·
otg3hh3· ↗看起来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