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当初没有独立的话,那现在去美国还得享受大陆出生地排期,而且也享受不到diversity immigrant visa了,h1b stamp也只有一年,o1只有三个月等各种负面效果。
Potential_Ranger_116 · 2026-06-25 23:19:02 UTC · +4 ·
ottrczd· ↗其实牢中才是。庇护通过率对比其他国家是最高的
AutoModerator · 2026-06-25 23:19:02 UTC · +1 ·
ottrd09·Mod· ↗发送打倒习包子,转发到500个群美国就送你政治庇护啦,我试过是真的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Savings-Regret-1525 · 2026-06-25 23:20:49 UTC · +2 ·
ottrp4d·OP· ↗别的国家的人走合法路径都轻松啊,也就不用589了
Potential_Ranger_116 · 2026-06-25 23:22:42 UTC · +3 ·
otts1lz· ↗别太神话ROW了。排期只是485阶段的事情,是等待,和你申请的移民类别的qualification没半毛钱关系。换句话说一个蒙古人能过485的资历,换到老中身上也能过。
Savings-Regret-1525 · 2026-06-25 23:28:14 UTC · +1 ·
ottt32r·OP· ↗蒙古人不还有dv,而且蒙古人589通过率也不低啊,老中是grants 2800,denials 900。蒙古人是grants 29,denials 14。
PhilosophyMammoth748 · 2026-06-25 23:31:43 UTC · +1 ·
otttqgu· ↗RoW能在opt的时候绿,牢中必须要转h1b看看手气
Potential_Ranger_116 · 2026-06-25 23:32:58 UTC · +1 ·
otttytj· ↗那也得有公司愿意day1green,如果这个公司那么愿意要你也会同意让你同时走h1b等时间的啊
PhilosophyMammoth748 · 2026-06-25 23:34:05 UTC · +1 ·
ottu6ep· ↗关键是h1b能抽到吗。
Potential_Ranger_116 · 2026-06-25 23:38:02 UTC · +1 ·
ottuwrm· ↗没有h1b也有stem opt,还有day1cpt,这么多年eb类的不都这么过来的
Savings-Regret-1525 · 2026-06-25 23:37:56 UTC · +1 ·
ottuw2g·OP· ↗你有没有想过老中出生地的在day1perm的公司也有可能抽不中h1b,就算抽中了也比row的人少了五年的能自由跳槽的时间,因为跳槽要重新找雇主办新的perm虽然pd还在,但是新公司办perm也有失败概率,很多老中出生地的人不愿意,相当于这几年基本上绑死在这个雇主上了没啥跳槽机会
Potential_Ranger_116 · 2026-06-25 23:40:39 UTC · +2 ·
ottveex· ↗这东西不能既要又要,不可能即eb类让你舒舒服服拿,又bh让你也舒舒服服拿,还是这么一个人口大国,否则美国第二天变印拿大。一个中国底层对比台湾底层能移民美国的概率差远大于中国高层对比台湾高层的差
Legal_Register_1811 · 2026-06-26 00:07:21 UTC · +1 ·
otu0aow· ↗LOL你知道为什么Chinese和Indian排期长吗?就是因为有你这种想法的人太多太多了。
加拿大移民安调对于百分之99+也就是等待,但有身份没身份待遇天差地别。
Potential_Ranger_116 · 2026-06-26 00:16:42 UTC · +2 ·
otu1z61· ↗lmao这就是你得出的causation?不喜欢排期长完全可以走人啊,信息都是公开的,不是说参与这场游戏前就不存在排期了吧?牢中牢印还是愿意挤破头进来 不就是来用时间换一个更好的未来吗?
说白了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别把自己扯的跟个什么都不懂的白莲花似的
Legal_Register_1811 · 2026-06-26 00:19:19 UTC · +1 ·
otu2gfa· ↗就是因为提前知道有排期的存在,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技术移民美国都要劝退而不是“知难而进”...
Potential_Ranger_116 · 2026-06-26 00:23:33 UTC · +2 ·
otu38mt· ↗我也没劝人知难而进啊 但都进入这场游戏了 在进入前明知道别人会有一定优势的前提下 还夸大别人在这场游戏的优势 说的好像是别人凭借那个优势就可以轻松通关 这不是即自大(觉得自己是后天别人是先天)又妄自菲薄(又眼红别人的先天觉得自己先天不行)吗? 这种心态真的,🕷️爆了
Legal_Register_1811 · 2026-06-26 00:26:56 UTC · +2 ·
otu3ujt· ↗OK如果是都排上了那确实
anyway这个op就是喜欢搞节目效果trigger他人,所以不要介意。
PhilosophyMammoth748 · 2026-06-25 23:30:43 UTC · +1 ·
otttju0· ↗如果不独立的话现在是中华民国的一部分,90天旅游免签+RoW排期。
Savings-Regret-1525 · 2026-06-25 23:33:43 UTC · +0 ·
ottu3ya·OP· ↗不在46年独立的话早就被老共打下来了
kyk00525 · 2026-06-25 23:36:56 UTC · +6 ·
ottupc0· ↗你看看蘇聯同不同意
Legal_Register_1811 · 2026-06-26 00:05:21 UTC · +5 ·
ottzxqx· ↗想太多了。你以为中华民国护照从来都好用?看看什么时候才获得ESTA资格的?
Cucumberprince087 · 2026-06-26 02:09 UTC · +1 ·
otum40s· ↗说实在的,蒙古那经济条件也没几个出得起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