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点脸 你还不要脸了,拿f1学生签的底层中国人 签证到期就滚回去 我cos 左b cos右狗 其实只是为了逗逗你们这群中国人
另外本来哥不想发帖 看你发我逗你的帖子实在忍不住笑了,bro不知道subeiloser是我小号我用小号回复你逗你玩你还身在其中不知道可见你sub某些中国人智商有多低下更可笑的是还真当真了我是拿pgwp打咖啡的,你这智商也基本告别治疗了
我玩reddit只是为了在生活之余逗逗某些智商不足100的中国人,而你我的朋友 你玩红迪是真把自己代入其中了 别太魔症 小朋友,我人生的起点是你奋斗一辈子追不上的
说实话像你和u/spokoynayanoch 这种自视甚高的眯眯眼碳水清虫我见到太多了,自己没点屁本事还觉得有多了不起 到底是谁融不进去国外呢 是你们这种用着支文吃着支餐还是我这种22岁就和各种白哥白姐谈笑风生的呢?你们真有这么脱脂还用支文看这个sub吗
KasouYuri · 2026-06-27 08:31:37 UTC · +8 ·
ou3cjom· ↗3 个月号龄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7 08:32:15 UTC · +-9 ·
ou3cmbj·OP· ↗这个sub我有太多小号了 玩烂一个换一个 逗逗中国人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
KasouYuri · 2026-06-27 08:37:15 UTC · +9 ·
ou3d77o· ↗身在🕷️中不知🕷️
Potential_Weird_449 · 2026-06-27 08:37:06 UTC · +3 ·
ou3d6l7· ↗没错,你很伟大。
Phantom-of-1989 · 2026-06-27 08:41:25 UTC · +4 ·
ou3domr· ↗富哥看看实力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7 08:43:11 UTC · +-6 ·
ou3dvy1·OP· ↗没啥实力 也就中国一线城市几套房 家里几个美籍
Savings-Regret-1525 · 2026-06-27 08:46:13 UTC · +1 ·
ou3e8u8· ↗能不能把他@出来,到底是谁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7 08:48:03 UTC · +1 ·
ou3egqa·OP· ↗u/Ok-Average-8334
这傻逼把我拿小号逗他的回复当真了还挂出来哗众取宠,怀疑智商可能都不到100,稍微有点脑子的也应该看得出来我在这个sub有几个小号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7 08:50:58 UTC · +1 ·
ou3esxg·OP· ↗u/spokoynayanoch 还有这位住温哥华的清虫cbc小朋友 你没有看出来吗 我一个号cos左b一个号cos右狗 就是为了逗逗你这种脑子缩水的人玩的呀
pigeon_reborn · 2026-06-27 09:02:02 UTC · +4 ·
ou3g2wf· ↗说实话,最支的就是你了,一般只有在中国呆久了,或者刚出国戾气才这么大。但凡真正开始生活的人不会和你这样。 真正出国的人聊的是地税,通胀 房贷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7 09:04:14 UTC · +-2 ·
ou3gbvl·OP· ↗哈哈 我说了我发帖只是为了逗你们玩 你怎么知道我生活中是什么样呢 我在网络上都不一个样 我四个账号四种风格逗中国人玩其乐无穷
St-Bao · 2026-06-27 11:31:48 UTC · +5 ·
ou3yso1· ↗苏北,炒作
wolfofbne · 2026-06-27 11:54:55 UTC · +3 ·
ou426r2· ↗最中幻想
neko_canyon · 2026-06-27 16:39:39 UTC · +5 ·
ou5l91m· ↗苏北🐶,魔
Ok-Average-8334 · 2026-06-27 17:06:22 UTC · +1 ·
ou5r1a9· ↗润蛆急了。
来https://www.reddit.com/r/iwanttorun/s/qpIQmsbWqJ让野爹见识见识你是哪种底层,有身份的底层还是没身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