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点脸 你还不要脸了,拿f1学生签的底层中国人 签证到期就滚回去 我cos 左b cos右狗 其实只是为了逗逗你们这群中国人

另外本来哥不想发帖 看你发我逗你的帖子实在忍不住笑了,bro不知道subeiloser是我小号我用小号回复你逗你玩你还身在其中不知道可见你sub某些中国人智商有多低下更可笑的是还真当真了我是拿pgwp打咖啡的,你这智商也基本告别治疗了

我玩reddit只是为了在生活之余逗逗某些智商不足100的中国人,而你我的朋友 你玩红迪是真把自己代入其中了 别太魔症 小朋友,我人生的起点是你奋斗一辈子追不上的

说实话像你和u/spokoynayanoch 这种自视甚高的眯眯眼碳水清虫我见到太多了,自己没点屁本事还觉得有多了不起 到底是谁融不进去国外呢 是你们这种用着支文吃着支餐还是我这种22岁就和各种白哥白姐谈笑风生的呢?你们真有这么脱脂还用支文看这个sub吗


KasouYuri · 2026-06-27 08:31:37 UTC · +8 · ou3cjom ·

3 个月号龄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7 08:32:15 UTC · +-9 · ou3cmbj · OP ·

这个sub我有太多小号了 玩烂一个换一个 逗逗中国人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

KasouYuri · 2026-06-27 08:37:15 UTC · +9 · ou3d77o ·

身在🕷️中不知🕷️

Potential_Weird_449 · 2026-06-27 08:37:06 UTC · +3 · ou3d6l7 ·

没错,你很伟大。

Phantom-of-1989 · 2026-06-27 08:41:25 UTC · +4 · ou3domr ·

富哥看看实力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7 08:43:11 UTC · +-6 · ou3dvy1 · OP ·

没啥实力 也就中国一线城市几套房 家里几个美籍

Savings-Regret-1525 · 2026-06-27 08:46:13 UTC · +1 · ou3e8u8 ·

能不能把他@出来,到底是谁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7 08:48:03 UTC · +1 · ou3egqa · OP ·

u/Ok-Average-8334

这傻逼把我拿小号逗他的回复当真了还挂出来哗众取宠,怀疑智商可能都不到100,稍微有点脑子的也应该看得出来我在这个sub有几个小号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7 08:50:58 UTC · +1 · ou3esxg · OP ·

u/spokoynayanoch 还有这位住温哥华的清虫cbc小朋友 你没有看出来吗 我一个号cos左b一个号cos右狗 就是为了逗逗你这种脑子缩水的人玩的呀

pigeon_reborn · 2026-06-27 09:02:02 UTC · +4 · ou3g2wf ·

说实话,最支的就是你了,一般只有在中国呆久了,或者刚出国戾气才这么大。但凡真正开始生活的人不会和你这样。 真正出国的人聊的是地税,通胀 房贷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7 09:04:14 UTC · +-2 · ou3gbvl · OP ·

哈哈 我说了我发帖只是为了逗你们玩 你怎么知道我生活中是什么样呢 我在网络上都不一个样 我四个账号四种风格逗中国人玩其乐无穷

St-Bao · 2026-06-27 11:31:48 UTC · +5 · ou3yso1 ·

苏北,炒作

wolfofbne · 2026-06-27 11:54:55 UTC · +3 · ou426r2 ·

最中幻想

neko_canyon · 2026-06-27 16:39:39 UTC · +5 · ou5l91m ·

苏北🐶,魔

Ok-Average-8334 · 2026-06-27 17:06:22 UTC · +1 · ou5r1a9 ·

润蛆急了。

来https://www.reddit.com/r/iwanttorun/s/qpIQmsbWqJ让野爹见识见识你是哪种底层,有身份的底层还是没身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