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北京人04年,在很一般的学校毕业。

我一直想搬到其他国家,高中时候就想去语言学校去日本, 但是中国人嘛就比较喜欢存钱不敢风险投资。家里人觉得这很费钱,哪怕攒着钱买房也不愿意花在这里。说什么北京也很好。

但是我一直想搬出去,感觉外面机会多一点,生活质量更好。想问下大家要是移民需要什么流程,只有找中介打工或者留学吗


KasouYuri · 2026-06-27 11:24:51 UTC · +2 · ou3xszp ·

长期留下概率大的都费钱。留学,短工,whv其实都是赌运气的,只有投资或者创业是有保障的。

Feeling-Geologist259 · 2026-06-27 11:29:25 UTC · +1 · ou3ygbw · OP ·

确实啊,投资移民肯定是最稳的,对于普通家庭是不是很难出去了啊🥲

KasouYuri · 2026-06-27 11:31:36 UTC · +3 · ou3yrny ·

各地移民政策也都在收紧了,只会越来越难。如果只是为了经济原因建议不要吃这个苦了,普通人移民即使成功也大概率阶级倒退。如果是别的原因你自己心里也该有答案的,国内环境对于非基本盘只会越来越差。

Feeling-Geologist259 · 2026-06-27 11:36:38 UTC · +1 · ou3zhu2 · OP ·

也确实有点别的原因,就不知道中层移过去有什么,太难只能断了梦想了

Savings-Regret-1525 · 2026-06-27 11:26:29 UTC · +2 · ou3y18g ·

澳洲可以,餐館經理70分獲邀,你可以包裝一下

Feeling-Geologist259 · 2026-06-27 11:33:27 UTC · +0 · ou3z18v · OP ·

就是找他们打工的中介吧

Savings-Regret-1525 · 2026-06-27 11:38:51 UTC · +1 · ou3ztac ·

什么意思

Feeling-Geologist259 · 2026-06-27 11:44:08 UTC · +1 · ou40l60 · OP ·

我搞错了,以为你说是去澳洲餐厅打工

Ill_Gene6859 · 2026-06-27 19:36:44 UTC · +1 · ou6mn64 ·

[ Removed by Reddit ]

xssleak · 2026-06-27 11:48:37 UTC · +2 · ou4193f ·

家里情况如何

Icy-Past-8692 · 2026-06-27 12:38:32 UTC · +1 · ou493tm · 准备跑路 ·

非移民国家都很费钱

Relevant_Horror6498 · 2026-06-27 14:13:49 UTC · +0 · ou4qjkd · 已跑路 ·

加拿大college 读紧缺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