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说的就是以下这头蛆:

[u/Background_Bat_3217](u/Background_Bat_3217)
[u/Physical-Draft2200](u/Physical-Draft2200)

真以为有几个小号闹来闹去显得自己很高贵,殊不知那股底层垃圾味不管换哪个号都熏的直冲屏幕。除了跟个猴子似的在那变着戏法展现着自己的卑微,这工签润蛆还有什么别的办法自我安慰了吗?没有。

底层也就罢了,还又🕷️又下贱,盗别人图不承认罢了,给他机会对线还怂的一逼。他爹我已经发帖自证美国公务员的身份,这蛆还是不敢自证身份。其实就算自证了又怎么样呢,不过就是和我楼下的吸嗨的美国流浪汉一个档次罢了

你一辈子都碰不到你爹的起点,就老老实实的呆在底层安安分分的做你的咖啡得了。你爹我润到美国在美国当公务员可不是你成天点头哈腰当人肉电池能碰瓷的。真以为跪着给白人服务自己就脱支入白了,然而你爹在管着白人的高度也没你这么跳。你就算弄8964个小号也改变不了你没学历,没钱,没地位和你爹与你捧臭脚的白人们谈笑风生的聊如何拷打你这种底层润蛆的事实,so cope and cry harder。


Ok-Average-8334 · 2026-06-27 19:56:38 UTC · +7 · ou6qmxv · OP ·

有一说一 跟这种粪蛆对线实属脏我双眼 但拷打这种垃圾看他极力翻滚也是一种乐趣 也就这种垃圾把和美国流浪汉都有的东西当个宝了(有没有还要另说)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7 20:27:31 UTC · +-1 · ou6wtdm ·

Ok-Average-8334 · 2026-06-27 20:33:51 UTC · +5 · ou6y2if · OP ·

哈哈 这条蛆被野爹溜急了 溜你这种底层烂蛆反复鞭打是你爹在美国政府鞭打你这种垃圾的工作后的一种调遣 也就你这种底层蛆真把自己当回事了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7 21:42:11 UTC · +-4 · ou7bcvj ·

冷静点 你一个猪肝红别天天幻想这那了 想清楚自己签证到期后怎么不被一脚踢走吧,是不是想申请庇护留下来?特朗普拷打的就是你这种🈯️畜

AutoModerator · 2026-06-27 21:42:11 UTC · +1 · ou7bcwb · Mod ·

发送打倒习包子,转发到500个群美国就送你政治庇护啦,我试过是真的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Ok-Average-8334 · 2026-06-27 21:53:40 UTC · +3 · ou7dlia · OP ·

你爹已经上岸了 你却还在底层 有本事拿出点证据来别只会在这里逼逼赖赖 你爹用.gov吊打你这支废物🕷️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7 21:43:45 UTC · +-4 · ou7bnza ·

高贵的美国公务员也会在网上天天搜怎么庇护留在美国吗?冷静点 你只是一个猪肝红 被我破了大防的猪肝红 clamdown chink

AutoModerator · 2026-06-27 21:43:45 UTC · +1 · ou7bo0d · Mod ·

发送打倒习包子,转发到500个群美国就送你政治庇护啦,我试过是真的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Ok-Average-8334 · 2026-06-27 21:53:02 UTC · +1 · ou7dgx4 · OP ·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用小号吗 这么低级的把戏也就蛆才会玩了 街边一条罢了 真以为自己生活在粪坑别人都是是吧 各种小号来回玩精神分裂你觉得有人在乎你的小丑表演吗 纯纯的逗乐显眼物

不说别的,把PR和主页露出来证明你不是盗的图,那你还算没那么下贱。张口就来谁都会,证据呢?不会没有吧工签蛆?

给白人打咖啡也不会让你变白的 只会让你一直在粪坑来滚来滚去

Ok-Average-8334 · 2026-06-27 22:13:38 UTC · +2 · ou7hgnf · OP ·

发个PR和红迪首页在一起的照片就这么难吗?不会在到处的疯狂借但没人搭理你吧可怜虫? 怎么还不敢证明自己和美国流浪汉一样不拿猪肝红,是做不到吗🈯️钠㊗️?

Pacific_Mariner · 2026-06-27 22:32:48 UTC · +2 · ou7l2ma · 打酱油 ·

炒作嘛,不寒碜,我都看他跳了几个月了我有说什么嘛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7 23:24:55 UTC · +-6 · ou7ufo7 ·

有一头弱智chink 我们全家身份加资产你一辈子赚不到 你这头低能弱智润蛆

Pacific_Mariner · 2026-06-28 00:09:35 UTC · +0 · ou824o5 · 打酱油 ·

幽默小苏北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8 01:22:09 UTC · +0 · ou8e6b1 ·

幽默猪肝红chink

Ok-Average-8334 · 2026-06-28 01:24:01 UTC · +0 · ou8ehav · OP ·

哎苏北润蛆宗教庇护走线美国失败只能北上去印拿大这个shithole干shittest job一定很不爽吧 可惜你越想着脱支你越脱不了 你一辈子都是个失败的走线庇护蛆,滞中滞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7 23:24:07 UTC · +-3 · ou7uan3 ·

因为你爹我玩红迪就是为了逗你这种中国人玩的啊 你再怎么跳也改变不了生活中我们全家美加身份过的很好的事实,只有你会为了红迪上的帖子而破防 你生活是有多么不如意小朋友? 你要真的过得好还会狗急跳钱一连发好几个帖子吗? 哥生活中好多事 没有时间给你这个低智商chink

Ok-Average-8334 · 2026-06-27 23:27:56 UTC · +2 · ou7uyu0 · OP ·

哎 就知道你没有 没事你不用急的跳脚 没有就是没有 盗图就是盗图 这就够了

你野爹能拿出证据证明野爹在美国当公务员就比你这种只能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在reddit上秀自己的底层工作还口嗨自己全家身份但拿不出证据的底层工签润蛆强8964倍了。其实你就算再建1989个小号也无法改变你往后的生活要继续在底层猪卷翻来覆去的事实。你野爹至少有一份正经和体面的工作,你有的只有继续给阿三点头哈腰的卑微身姿。

你永远都是拿猪肝红的滞纳㊗️,而野爹我的.gov就是在无时不刻的提醒你这种想脱支又脱不了的垃圾要看清楚自己的位置:底层且滞纳。

xunjunpang · 2026-06-27 19:58:06 UTC · +2 · ou6qxlx ·

速速资历决斗吧。这时有人就要问了,为什么要资历决斗?这就有所不知了,抽象系传统,玩网不玩资历玩你🐎呢,任何现实踩头都不如一张19年以前抽象系发言截图

pigeon_reborn · 2026-06-27 22:35:35 UTC · +0 · ou7lkm6 ·

我寻思着冲浪TV都炸了,CLTV也没了,真太监区也不再了,我到哪里去翻截图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7 20:27:07 UTC · +0 · ou6wqlc ·

中国人又急眼了,不知道是你更急还是我更急,一连发几个帖子急死你了,我用小号跟你说我拿工签打咖啡你还真信了我还说你老母在美国黑人区和三个黑哥床上大战你信不信呢?

Ok-Average-8334 · 2026-06-27 20:36:12 UTC · +7 · ou6yjej · OP ·

是啊 你也就只会玩这个把戏自慰了,好像搞那么多小号到处装逼就能让你摆脱底层粪坑在现实过上多面人生了,但这种妥妥小学生行为还是无法摆脱你明天要继续给别人点头哈腰当服务生的处境,也改变不了我后天继续为美国人民服务。你要真牛逼你早就发出来了就跟你盗别人图似的,但怎么还没来打我脸啊?反而自己的脸肿了又肿消不下去了。怎么办呀,急不急?跳不跳脚?

哎,其实你也不容易。活的那么卑微在网上想逞强还要被反复鞭尸。你仇人看到你在网上这么疯癫现实这么悲催也要给你捐钱的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7 21:44:54 UTC · +-2 · ou7bvvh ·

哈哈你还真信我盗别人图 那张图发图的人就是我小号 懒得理你了 你这智商说实话上大学都费劲

Ok-Average-8334 · 2026-06-27 21:54:30 UTC · +2 · ou7dr8i · OP ·

蛆喷的粪有人听吗?拿出点证据来啊。你除了各种找借口或者避重就轻还会干什么?你说是你小号那让它过来发言啊?哦“封号”了?那行,你不是PR吗,上图用把你主页和PR放一起漏出来啊?不会没有吧?

相反你还是个瞎子,你爹发的证据睁着眼不看。可能是你这种在底层粪坑呆久了不知道Teams长什么样也不知道.gov是什么意思,不会还在用qq.com吧废物?

你单细胞大小的脑仁是不是不理解什么叫证据?没有证据就信的话,你妈正在你野爹我胯下被你野爹我疯狂蹂躏在疯狂求饶,说当年就该把你从她松烂的阴道里刮出来喂屎壳郎。

不过你要是有早拿出来打我脸了,怎么还不拿出来啊,还是在找什么理由继续挽尊?还是说根本就是什么都没有的工签润蛆啊

Relevant_Horror6498 · 2026-06-27 21:27:39 UTC · +13 · ou78iyw · 已跑路 ·

你们芝麻人 能不能冷静一点

quaffi0 · 2026-06-27 21:53:40 UTC · +1 · ou7dlem ·

White guy here, would anyone like to explain this little feud?

KasouYuri · 2026-06-27 23:26:03 UTC · +1 · ou7un0p ·

[ Removed by Reddit ]

Puzzleheaded_Fan_391 · 2026-06-27 23:26:31 UTC · +2 · ou7upx5 ·

Typical Zhongguoren's societal internal hierarchy of disdain, we never could be calm down for a while on this, even when we're abroad.🤗

Ok-Average-8334 · 2026-06-27 23:41:36 UTC · +0 · ou7xcj9 · OP ·

Ops that’s due to millions of white-pandering dudes like you who have no self-esteem and need recognitions from whites to confirm your existence on earth. Pathetic but pervasive among us.

quaffi0 · 2026-06-28 02:06:21 UTC · +1 · ou8lhm3 ·

Huh, pretty funny!

Jerrypop1314 · 2026-06-27 23:39:36 UTC · +2 · ou7x00r ·

u/subeiloser u/youmosubei 也是他?

CrushFaang · 2026-06-28 00:21:01 UTC · +0 · ou841ua ·

他是4蛆/b皇,他就是喜欢跟人对骂。这种路边一条别理

Ok-Average-8334 · 2026-06-28 00:22:06 UTC · +1 · ou848h5 · OP ·

哎我要是忙着处理政府邮件就根本不鸟他了 奈何今天休息日 心情大好就想找条狗点草 这不碰上了条底层垃圾了吗 他越挣扎我踹的越兴奋 你会因为一条蛆的无能狂怒就停止折磨蛆了吗? 他的每一条苍白无力的便捷和挽尊都只会增强我继续鞭打它的动力呀

jumping_xi_8964 · 2026-06-28 00:21:51 UTC · +3 · ou846xq ·

目前双方都没有拿出真实证据, 但是看上去辩方更糖一点。 辩方以前还说它弟弟是加拿大人, 它妈未来给它担保。 现在又换了说辞, 可信度大大下降。

Ok-Average-8334 · 2026-06-28 00:24:09 UTC · +2 · ou84l1p · OP ·

看我发的上一条 我的红迪主页和teams上的.gov发在一张照片上了 你可以说这个证据并不conclusive 但总比那条狗信口雌黄却拿不出来类似的证据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