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红迪只是为了逗逗你们 不想某些人玩红迪是魔怔于其中
Ok-Average-8334 · 2026-06-27 23:46:21 UTC · +1 ·
ou7y5u6· ↗滞纳㊗️最擅长的就是口是心非。说别人急结果自己急赤白咧开了个新帖。我知道你内心急坏了,不能证明自己有PR只能以各种可笑的借口来挽尊。可惜你的尊严和你的工作一样一文不值,猪圈里翻滚的泥巴有什么价值呢?只会脏了你野爹我美国公务员的眼罢了。
但鉴于你野爹我双休又有福利和带薪休假,抽出休息日全天轮番吊打你这种工签润蛆还是绰绰有余的。你被我在这里拷打是你的福气,毕竟野爹拿你消遣时间还是很有乐趣的。心情愉悦了才能更好的管白人和你这种底层垃圾。这可能是你存在在加拿大为社会做出唯一的微小贡献了。
Looks like some snowflake is seriously hurt. 有本事就把pr和红迪主页发一起,别在这里扯东扯西的。没有的话你不就是一条没有身份却在这里装的工签滞纳猪吗
我觉得没必要重复我在其他帖子里已经说过的。但鉴于你如此的渴求被野爹继续鞭笞,那野爹也大发慈悲的继续让你的蛆脑子认清现实:你就是一条可怜的滞纳蛆,没有身份,也拿不到身份,只能一辈子滞纳。就算给白人端茶倒水,在网上用无数的小号像一个猴子一样玩着花样秀自己的可悲,你都成不了加拿大人,也成不了美国人,就只有一辈子的滞纳蛆。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8 00:03:46 UTC · +-4 ·
ou815hg·OP· ↗人只会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东西 比如你愿意相信我拿小号跟你说我是拿工签打咖啡的比如你愿意相信自己是个猪肝红f1留学生假装美国公务员,你很急但你先别急签证到期后你就该滚蛋了,这也是你为什么来这个sub搜索怎么在美国庇护的原因 不是吗小朋友?
AutoModerator · 2026-06-28 00:03:46 UTC · +1 ·
ou815ie·Mod· ↗发送打倒习包子,转发到500个群美国就送你政治庇护啦,我试过是真的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Ok-Average-8334 · 2026-06-28 00:08:02 UTC · +1 ·
ou81vbk· ↗哈哈润蛆又开始以己度人了,你自己用各种小号就以为别人也用小号?殊不知只有蛆才会觉得谁都会像蛆一样爬,然而你野爹跨一步就是你永远也去不到的地方。你爹没必要像你一样用小号刷存在感,就像你爹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空调房里管理白人,而你只能站着点头哈腰的服务白人。这就是你我的区别,明白了吗?
而且看来你是真的瞎。你野爹自证了美国公务员身份,但你这头📄纳🐷迟迟拿不出证明证明自己有P R,就这还妄想着把我拉到和你一个低劣的层面?等你什么时候能把你红迪主页和PR照片放一起什么时候再说吧。一张在星巴克的照片和时间能证明什么?证明你在加拿大而已,但无法证明你不是一头工签蛆啊哈哈哈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8 00:04:37 UTC · +-1 ·
ou81aoe·OP· ↗呜呜呜高贵的美国公务员 告诉我哪个美国公务员会收一个f1猪肝红留学生呢?你不会在美国政府大楼里扫厕所也说成是公务员吧呜呜呜
Ok-Average-8334 · 2026-06-28 00:11:21 UTC · +1 ·
ou82f8t· ↗看来蛆脑就是蛆脑 只能理解蛆能理解的 自己各种小号像动物园的猴子一样各种杂耍就以为别人也是了 只可惜你这辈子都只能永远滞纳了
等你什么时候能把你红迪主页和PR卡照在一起什么时候再和爬起来和野爹说话吧
Ok-Average-8334 · 2026-06-28 00:18:43 UTC · +3 ·
ou83nsh· ↗有时间,有精力,有空闲坐在星巴克里装模作样就是没时间,没精力,没空闲随手抽出PR卡和电脑屏幕的红迪主页拍在一起发上来打我脸,还要各种评论和帖子强行挽尊。你有这个功夫早就拍了吧?你野爹就是为了防止你乱咬人而开帖自证公务员身份,只可惜你眼瞎的不行就是看不见teams和.gov。那只能继续点草你的蛆虫脑了,毕竟是🈯️纳🐷嘛
觉得自己是头蛆别人也要像你这头蛆一样玩小号。哪个小号账户历史4年?给白人打咖啡到基本的逻辑和智商都被白人给肘飞了吗。
Acceptable_Yam5406 · 2026-06-28 00:27:14 UTC · +1 ·
ou853wz· ↗你这种MacBook的图片我能随便发啊,啥也没说明
Ok-Average-8334 · 2026-06-28 00:30:34 UTC · +1 ·
ou85nu3· ↗证明他除了有个macbook和在加拿大外什么都不是呗。我拍了台机显示屏上Teams的状态里.gov的后缀+我红迪主页,它却连简简单单的拿出PR和电脑登一下红迪用手机一拍都做不到,不更说明它就是一条没有身份的底层润蛆嘛
Acceptable_Yam5406 · 2026-06-28 00:35:17 UTC · +0 ·
ou86g83· ↗我现在都能把澳洲护照摸出来发一张😆
不过我赖床还没起
Ok-Average-8334 · 2026-06-28 00:38:38 UTC · +1 ·
ou870c9· ↗这条蛆搞笑的点是不知道哪里来的图就自称是自己的,然而我先拍照自证让它也这么干直接就又怂又急了,各种强行挽尊,就这种自我打脸的样子看着我心神愉悦。它拿不出证据在那里死皮赖脸的摸爬滚打,我鞭打起来就痛快。
Acceptable_Yam5406 · 2026-06-28 00:40:34 UTC · +0 ·
ou87bpf· ↗我喷那个滞米蛆的回复居然没踩到负了,难道是因为他们觉得我喷了男同?特么我自己也兼容男同的好不好,绷不住了
Sweaty-Rice3131 · 2026-06-28 00:38:25 UTC · +2 ·
ou86z1q· ↗耶?怎么会事呢 大家不要吵了啦 我好怕怕🥺
Ok-Average-8334 · 2026-06-28 00:44:57 UTC · +2 ·
ou881je· ↗https://preview.redd.it/94pvlpe67x9h1.jpeg?width=1125&format=pjpg&auto=webp&s=67105a0a7ddc9321c48b8d9dc84dfdf743c88b7a
你不是说u/subeiloser是你小号吗,怎么那么多刷盘子当服务员的帖子,还关注了那么多庇护的东西? 你家不是好几套房子吗,为什么还要当苦力?哦对了你不是全家海外身份吗?为什么要走庇护?难道是因为你全家都死绝了吗😄
看你这么悲惨内心又那么扭曲我真的都不忍心继续点草你了。但你这种下贱的底层润蛆被打脸了还总想着继续被打脸就怪不得野爹持续伺候下贱的你了。
AutoModerator · 2026-06-28 00:44:57 UTC · +1 ·
ou881k4·Mod· ↗发送打倒习包子,转发到500个群美国就送你政治庇护啦,我试过是真的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Ok-Average-8334 · 2026-06-28 00:49:51 UTC · +1 ·
ou88uqs· ↗to 蛆:你野爹我都给你截屏+录屏保存了,就等着你吠回来后继续打你脸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8 01:28:12 UTC · +0 ·
ou8f7hb·OP· ↗幽默chink 已经急到翻我聊天记录了 你永远是猪肝红小朋友
Ok-Average-8334 · 2026-06-28 01:30 UTC · +0 ·
ou8fiom· ↗你再怎么无能狂怒都改变不了你爹我公务员当的风生水起而你只能继续当社会底层,不管是在加拿大还是美国。你的词穷已经说明了你再怎么翻滚都滚不出你在的猪圈。可怜的滞纳猪
Background_Bat_3217 · 2026-06-28 01:31:16 UTC · +0 ·
ou8fqki·OP· ↗试问一个翻我几个小号找线索的人 和我一个理都不想理你的人究竟谁更破防呢,笑嘻了还我无能狂怒看看你的四眼碳水一天花多少时间在reddit上魔怔吧 chinairl kanagawawave重度爱好者
Ok-Average-8334 · 2026-06-28 01:34:27 UTC · +1 ·
ou8gacn· ↗你上reddit因为你是有上顿没下顿的小时工,除了在reddit上秀脑中意淫的优越感外什么都做不了
我上reddit因为我有双休政府保险年金带薪休假病假且工作清闲,百无聊赖光顾下鞭打你这条苏北走线失败被迫北漂做咖啡的底层润狗
我们不一样,你碰瓷我对我来说是一种玷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