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懒得跟你计较了 你除了拿个f1签证在美国想庇护赖着这辈子也没啥本事了, 我们全家美国身份我随时都可以申请 而不像你天天意淫别人没有别的国家身份天天意淫别人过的不如意 可见你生活中过的是有多么悲惨 仅剩的一点事件也全浪费在玩网魔怔上
Thick_Secretary_311 · 2026-06-28 01:33:59 UTC · +5 ·
ou8g7do· ↗两条滞纳猪
Ok-Average-8334 · 2026-06-28 01:40:39 UTC · +1 ·
ou8hbzj· ↗你上reddit因为你是有上顿没下顿的小时工,除了在reddit上能秀脑中意淫的优越感外生活就只剩下了浓浓的loser味。
我上reddit因为我有双休政府保险年金带薪休假病假且工作清闲,百无聊赖光顾下鞭打你这条苏北走线失败被迫北漂做咖啡的底层润狗
我们不一样,你碰瓷我对我来说是一种玷污。就像一条狗因为人也拉屎就要和人平起平坐一样让人感觉到可笑。
Ok-Average-8334 · 2026-06-28 01:42:43 UTC · +2 ·
ou8hofl· ↗怎么又开了个帖子而不正面回应评论啊,是说不过企图转移战场了吗? 这么废?怪不得连个lifeguard的活都干不好,编的宗教庇护的理由是不是连背都没背过就被迫送加了?
AutoModerator · 2026-06-28 01:42:43 UTC · +1 ·
ou8hog7·Mod· ↗发送打倒习包子,转发到500个群美国就送你政治庇护啦,我试过是真的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Ok-Average-8334 · 2026-06-28 01:46:59 UTC · +1 ·
ou8idl1· ↗https://preview.redd.it/w9rp6vt0ix9h1.jpeg?width=1125&format=pjpg&auto=webp&s=6b96872e4a932ac7fbceea80f4b43809a5476ee9
不得不说蛆就是蛆 看不见自己不能理解的东西 人有智商知道使用免费的工具 而在蛆单细胞的脑子里好像只有一个一个翻才行 输入你的小号名直接一大堆相关信息出来了 然而蛆是不会明白也不会理解的 大概就是进化loser的吧 否则怎么会连个简单的看水池的活都干不好就被踢了直到送印拿大呢
Ok-Average-8334 · 2026-06-28 01:53 UTC · +1 ·
ou8jcgq· ↗四五个帖子,几百条评论过去了,苏北润蛆直到现在还无法证明自己全家海外身份,宁愿去星巴克的装模作样的立个电脑展现一下加拿大时间也做不到登录一下reddit然后用手机给pr和首页拍个照片发生来。为什么做不到像他野爹我那样开帖自证? 说明就是个瞎编底层滞纳猪呗
Ok-Average-8334 · 2026-06-28 02:03:31 UTC · +1 ·
ou8l1np· ↗而且今天是周六周日,什么叫我“休假”的时间?双休不是正常放假?工签打咖啡的苏北蛆不会连双休是什么都不知道吧?什么?你是小时工所以没有双休?那就怪不得了,就你这种底层润蛆一开口你野爹就知道你要放什么屁,你每打一个字就是对你自己为负的智商的一次全面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