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澳新这些不靠熬资历入籍的机制不同的就不一起排了


johnyoker2010 · 2025-12-11 22:03:42 UTC · +7 · ntjhrgm ·

……..我大美利坚竟然🈚️

Impressive_Capital19 · 2025-12-11 23:49:28 UTC · +4 · ntk0jyj ·

这里受众少不在考虑范围内

yiquanyige · 2025-12-12 01:44:55 UTC · +24 · ntkjqel ·

2025谁润美谁傻逼,留学贼贵,找工除了码农别的行业sponsor很少,前几年tech黄金时代搞得美国本地人也全去学cs,现在这帮人全毕业了,中小厂全招本地人,你留学生只能去抢大厂的那几个坑,h1b抽签纯靠命,抽不到学费白花直接送中,绿卡排期十年起,庇护现在直接被停了,除了结婚没什么好路子,当然你有钱搞投资移民或者买川普金卡当我没说。

[deleted] · 2025-12-12 03:06:03 UTC · +3 · ntkxiqj ·

[removed]

yaofur · 2025-12-12 09:57:25 UTC · +4 · ntmdfn0 ·

英国名义上还是欧洲呢

chingchongman34 · 2025-12-12 09:08:43 UTC · +8 · ntm8jiq ·

美国可以做二润的目标 目前算了

NoviKoutei · 2025-12-11 22:34:13 UTC · +2 · ntjnfrj ·

荷兰奥地利就业真那么猛吗

Tornarus-Tarak · 2025-12-11 22:45:16 UTC · +4 · ntjpgja ·

怎么没台湾

JackReedTheSyndie · 2025-12-12 00:20:12 UTC · +9 · ntk5rsa ·

台湾只能结婚,以及好厚米可能要武统,介于56中间?

Reasonable_Diet2632 · 2025-12-12 06:07:30 UTC · +0 · ntlowfy ·

可以拿到别国籍再二润吧

JackReedTheSyndie · 2025-12-12 11:47:08 UTC · +7 · ntmphdw ·

那你都拿到别国国籍了为啥还要去台湾呢,如果说是语言文化,那就是属于“你永远是”那一档

Prestigious_Pin9242 · 2025-12-12 02:58:10 UTC · +4 · ntkw5z5 ·

大陆和台湾都敌对国家关系了 排到T5结婚吧

Reasonable_Diet2632 · 2025-12-11 23:08:57 UTC · +4 · ntjto2q ·

新加坡呢

[deleted] · 2025-12-11 23:10:14 UTC · +33 · ntjtvzh ·

[deleted]

crowchan114514 · 2025-12-12 10:55:20 UTC · +1 · ntmjiuz ·

他应该是指高度人才签证最快一年PR

Reasonable_Diet2632 · 2025-12-12 11:13:11 UTC · +11 · ntmli2d ·

日籍不快了,得降级了

cmVkZGl0Kg · 2025-12-12 15:13:33 UTC · +6 · ntnn63v ·

日籍恐怕要实质10年了

SubstantialLook5719 · 2025-12-11 23:20:45 UTC · +1 · ntjvprv ·

日本工作可以转去荷兰吗

[deleted] · 2025-12-11 23:29:38 UTC · +1 · ntjx8nr ·

[deleted]

SubstantialLook5719 · 2025-12-11 23:35:09 UTC · +1 · ntjy5un ·

谢谢,可惜我英语一般🫠 现在在日本申请永驻中,打算拿到永驻就跳槽了 不过根据我和我周围人的经历,日企基本都压抑,不知道荷兰或者其他欧洲国家怎么样……

[deleted] · 2025-12-11 23:41:10 UTC · +4 · ntjz5pk ·

[deleted]

GTAHarry · 2025-12-13 06:31:02 UTC · +3 · ntrytom ·

那为什么回沪?直接香港新加坡走起。工资比沪高多了去东南亚发展中国家更方便

Reasonable_Diet2632 · 2025-12-12 01:14:16 UTC · +3 · ntkeqq8 ·

日籍听说容易二润荷兰?好像有特殊签证

Organicolette · 2025-12-12 11:05:54 UTC · +2 · ntmkotm ·

對 不用work permit的

makimmma · 2025-12-12 09:42:17 UTC · +1 · ntmbvov · :NL: Nederland ·

我感觉看到的日本转来荷兰的除了部分集美没几个是满意的

Certain_Trip · 2025-12-12 10:12:16 UTC · +2 · ntmeyj6 ·

集美如果不住阿母不出三年就被天气搞抑郁了

makimmma · 2025-12-12 16:50:44 UTC · +1 · nto7204 · :NL: Nederland ·

我感觉Randstad都还成,阿姆租房还是太地狱了

OKBWargaming · 2025-12-11 23:30:37 UTC · +35 · ntjxend ·

德國就業好,要不是我在德國我差點就信你了

MadGlacierRunner · 2025-12-12 04:41:56 UTC · +3 · ntldcnz ·

跟其他国家比较呢

undertaker____ · 2025-12-13 08:20:50 UTC · +5 · ntsa2yg ·

蓝领跟护理真很缺,你非要往IT钻赖谁🤣

Yasashikunai_Suisei · 2025-12-14 02:40:26 UTC · +2 · ntx0c40 ·

那幾個移民國基本都缺醫護

Apart-End-2419 · 2025-12-18 14:06:30 UTC · +1 · nuoqrwi ·

您好 想請問下 如果去當地學習藥理相關知識 當一名藥師的可能性大嗎

undertaker____ · 2025-12-23 09:35:19 UTC · +1 · nvioyf2 ·

你有药学的相关学位吗,如果去德国大学学习的话基本需要五六年吧,德语基本需要B2到C1这个个水平

Organicolette · 2025-12-11 23:32:34 UTC · +14 · ntjxqes ·

2024的吧 荷蘭就業已經轉差了 到處都在裁員 政策也沒有很好 入籍年期跟語言條件都正在提高

日本就業也是疲弱

Commercial_Lawyer433 · 2025-12-12 03:50:28 UTC · +3 · ntl50f0 ·

疲弱真说不上,日本现在是钱都在老钱阶层手里,所以产业落后但是新兴行业岗位很多。

jacob_19991 · 2025-12-12 17:06:58 UTC · +1 · ntoace1 ·

最近日本有哪些新兴产业 芯片和ai吗 但是感觉芯片应该不收外国人

Commercial_Lawyer433 · 2025-12-14 13:28:08 UTC · +3 · ntz4sr5 ·

我不知道你说的芯片是啥,半导体行业都快成天坑小留蓄水池了

-OIIO- · 2025-12-12 00:02:43 UTC · +28 · ntk2sa8 ·

讲道理,现在真的还有就业强劲的地方吗?只能说相对好一点吧。

No-Lab4175 · 2025-12-12 00:06:52 UTC · +18 · ntk3hcx · OP · :IT: Italia ·

当然都是相对而言的,还有人抱怨荷兰德国之类找工不行,只能说起码它们还能肉身在荷在德抱怨,换法国之类直接送中查无此人了

Safe-Brush-5091 · 2025-12-12 08:39:06 UTC · +13 · ntm5krm ·

我初中同学早早和家人移民去了法国,已经开始在Ins上面推广自己的OF账号了...(瞄了一眼是那种瘦的只剩一把骨头的身材,不知道为啥法国人好像挺喜欢那种?)

JS_Asagiri · 2025-12-12 12:46:17 UTC · +6 · ntmxf2z ·

看看账号

Safe-Brush-5091 · 2025-12-15 02:45:02 UTC · +2 · nu3aq48 ·

不推,她又没给我钱,不给她做免费的推广

usrnamenull · 2025-12-12 19:30:41 UTC · +2 · ntp32sn ·

巴黎人很多都瘦得皮包骨,起因大概是穿衣服好看。所以女生普遍不怎么吃饭,饿了就抽烟配咖啡顶一顶。

FoxBeneficial2101 · 2025-12-13 16:53:42 UTC · +1 · ntu6vti ·

那是穷的沒錢吃飯

Ok-Airport-4351 · 2025-12-13 18:38:42 UTC · +1 · ntuqxvy ·

onlyfans?

chingchongman34 · 2025-12-12 09:08:04 UTC · +6 · ntm8h6o ·

美国就业好又去不了

zhangjun20522 · 2025-12-12 00:15:10 UTC · +11 · ntk4wkn ·

好多人不去日本是因为工资相对来说真的低 但我说实在的 要我选 高材永驻绝对是首选 但是日本博挺弱智的

StatisticianFun8008 · 2025-12-12 02:15:13 UTC · +4 · ntkosug ·

日本博日本的尖子生一个都不读,100%读完研就工作。。

zhangjun20522 · 2025-12-12 02:16:01 UTC · +5 · ntkoxxp ·

又恶心待遇又差 不如直接考虑美博

StatisticianFun8008 · 2025-12-12 02:23:23 UTC · +6 · ntkq7gt ·

个人体感来读日博的都是家里没钱送去欧美念书的。没钱自觉降档日本,一択。不过现在来日本考研考博的C9毕业生是真多,多的可怕。

zhangjun20522 · 2025-12-12 02:24:02 UTC · +1 · ntkqbkm ·

请问日博是自费多还是奖多?

StatisticianFun8008 · 2025-12-12 02:25:49 UTC · +2 · ntkqmri ·

我认识的都是拿Spring全奖的。但是最近Spring不给留学生了,不知道26年的留学生还有没有别的可拿。

zhangjun20522 · 2025-12-12 02:29:29 UTC · +1 · ntkr906 ·

感觉日本就业确实是相对最好的

yell2048 · 2025-12-13 11:35:55 UTC · +1 · ntstaco ·

读博就业难吧,并且混学术也难 不知道留下来难度怎么样

StatisticianFun8008 · 2025-12-14 02:49:24 UTC · +1 · ntx1q34 ·

读博就业不比修士出来的简单也不额外难的感觉。就,如果你是中国硕士想润并且觉得做研究能做的来的话读一下提升一下学历还行。想保按时按点顺利毕业去找工作的话读修士找工作差不了太多。只是不能混学术而已。

博士高才多些分,然后你发的好文也可以加分。

yell2048 · 2025-12-14 04:14:18 UTC · +1 · ntxefb4 ·

之前看到有人说那边公司嫌博士太老😂但是身份能更容易拿下来好像弥补了这点

xuplus128 · 2025-12-12 00:52:13 UTC · +1 · ntkb6ob ·

T6👍🏻

yirongyiburong · 2025-12-12 01:21:15 UTC · +10 · ntkfvf7 ·

12月了日本还能排t1,是49年入共军吗

StatisticianFun8008 · 2025-12-12 02:18:18 UTC · +3 · ntkpc75 ·

高才永驻没改的情况下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而且还有jfind直接来找工作。挣钱少但好在成本低,乡下出身的做题蛆攒攒钱也能搏一搏。

不过建议官网26年1月移民政策定下来的样子。

meteor0921 · 2025-12-12 01:25:33 UTC · +4 · ntkgk05 ·

英国还可以的,只要你能找到一份给你工签的工作

zaa2eo · 2025-12-12 01:29:37 UTC · +1 · ntkh7v5 ·

西班牙还好吧?最近gdp疯涨,已经不是pigs那个年代了

SHChan1986 · 2025-12-12 05:42:43 UTC · +3 · ntlltjy ·

失業率依舊一騎絕塵,領先全歐盟。

Historical_Wait1516 · 2025-12-15 06:13:59 UTC · +1 · nu44gji ·

板鸭失业率高跟老中不愿意交社保一个性质的吧

SHChan1986 · 2025-12-15 08:47:14 UTC · +1 · nu4kw01 ·

就算是這種,那一層的隱藏,對外來人生路不熟的非本地人,也是要老命的。

我是老闆要僱人但又想暪稅之類的,不找個相熟的同鄉,也找個都是西班牙人的吧?再不濟真不找歐盟要找third country 的,找個拉美的也比找個中国印度之類的可信得多了。

Historical_Wait1516 · 2025-12-15 11:08:50 UTC · +1 · nu4z3zo ·

确实是这样的,跟母语是西语拉美移民抢工作就是自找不痛快,特别现在阿根廷申请板鸭护照的人又多素质又不低。我只是说板鸭的低失业率是有水分的

SHChan1986 · 2025-12-16 07:36:20 UTC · +1 · nuar99x ·

?? 板鸭的低失业率 ??

Historical_Wait1516 · 2025-12-16 11:26:44 UTC · +1 · nubeyaq ·

高失业率,笔误

OldRobin · 2025-12-15 10:26:13 UTC · +1 · nu4ums5 ·

失业率这个数据不能看绝对值,要看同比增减幅度。

Outrageous_Level_223 · 2025-12-12 01:30:12 UTC · +1 · ntkhb7u ·

美国呢?怎么不在图里啊?

tu-22 · 2025-12-12 01:30:52 UTC · +2 · ntkhf7r ·

怎么幽默老加那里都没有评语了呢

tu-22 · 2025-12-12 01:33:04 UTC · +6 · ntkhscd ·

我来评一下吧:幽默老加属于政策一团乱,就业爆炸,物价堪比阿美,看雪确实很好

No-Lab4175 · 2025-12-12 01:33:27 UTC · +3 · ntkhukh · OP · :IT: Italia ·

有个不太明显的箭头指向法国和比利时那边,评语是一样的,都是政策强劲但是就业拉稀而且风向非常不乐观

tu-22 · 2025-12-12 01:35:54 UTC · +3 · ntki8po ·

幽默老加政策还真没老法稳定,就业那是真正爆炸,物价我去巴黎都觉得巴黎比多伦多稍微便宜点

No-Lab4175 · 2025-12-12 01:48:13 UTC · +2 · ntkka2h · OP · :IT: Italia ·

你和评论区里那个说加拿大仅次于美国的理论一下试试

https://www.reddit.com/r/iwanttorun/s/idomjn9Y03

chingchongman34 · 2025-12-12 09:09:52 UTC · +2 · ntm8nnu ·

特鲁多的恩情还不完

Substantial_Tear_972 · 2025-12-12 01:37:56 UTC · +4 · ntkikna ·

看不懂各国国旗

Inevitable_Bill_6693 · 2025-12-12 01:47:04 UTC · +1 · ntkk36l ·

老美呢

Front-Sweet1325 · 2025-12-12 01:51:08 UTC · +2 · ntkkrh8 ·

台湾呢?台湾怎么你了?

[deleted] · 2025-12-12 05:40:58 UTC · +3 · ntlllil ·

[removed]

[deleted] · 2025-12-12 06:20:47 UTC · +6 · ntlqhx4 ·

[removed]

[deleted] · 2025-12-12 06:23:01 UTC · +0 · ntlqrme ·

[removed]

Front-Sweet1325 · 2025-12-12 07:59:50 UTC · +2 · ntm1jxd ·

民主染色体,你呢?

MuikyonUnqi · 2025-12-12 23:40:54 UTC · +3 · ntqcddh ·

中华民国(台湾)中国人是移不了的(方脸那期视频里说过),但或许可以先找跳板,把tw作为二润的目标(我也说不准)

Inner_Mountain9726 · 2025-12-13 01:54:53 UTC · +0 · ntqxp0o ·

找个台湾人结婚就行,或者在台湾地区合法工作五年

Inner_Mountain9726 · 2025-12-13 01:55:46 UTC · +1 · ntqxts9 ·

台湾地区都快打起来了谁去啊

SimpleBid5601 · 2025-12-12 02:43:06 UTC · +1 · ntktk7l ·

OP关注最近日本政策调整了吗?

No-Lab4175 · 2025-12-12 03:09:08 UTC · +1 · ntky218 · OP · :IT: Italia ·

有在关注

J0Eeeeeean · 2025-12-12 02:45:08 UTC · +2 · ntktwe5 ·

不靠熬資歷入籍什麼意思

Multi-plier · 2025-12-13 09:02:18 UTC · +2 · ntse5l8 ·

$$$

Riemann1826 · 2025-12-12 04:31:22 UTC · +5 · ntlbnc3 ·

波兰感觉可以是T3甚至T2.

Appropriate-Tart2439 · 2025-12-12 06:26:43 UTC · +1 · ntlr7ft ·

是的,在波兰多年以后周游欧洲,真的再没有二润意愿了。

yaofur · 2025-12-12 09:56:37 UTC · +1 · ntmdcp3 ·

波兰消费是真低

FXSTZ3 · 2025-12-12 07:10:56 UTC · +3 · ntlwaja ·

波蘭多越南人不?

Different_Paper_847 · 2025-12-12 07:17:53 UTC · +1 · ntlx2cj ·

波兰要怎么润啊 需要读当地学校么

chingchongman34 · 2025-12-12 09:15 UTC · +3 · ntm963b ·

读英授或者学一年波兰语够水平了能免费读大学-找工作 学签和找工作时间砍半+工作时间加起来够五年就能拿pr了

Organicolette · 2025-12-12 10:10:50 UTC · +1 · ntmet6k ·

波蘭語地獄級

chingchongman34 · 2025-12-12 12:03:12 UTC · +5 · ntmrixu ·

那先读英授然后波兰语慢慢学呗 我打算先过去学三个月语言再开始大学 国内波兰语教学资源几乎是零 还有谁踩了我

Organicolette · 2025-12-12 12:26:11 UTC · +1 · ntmuku5 ·

沒記錯的話 波蘭入籍要到C1 而這語言本來就比較難

chingchongman34 · 2025-12-12 20:02:17 UTC · +1 · ntp94jk ·

那是入籍啊 先拿了永居入籍还有三年呢 这么久待在那还学不会可以不润了

Organicolette · 2025-12-12 20:42:31 UTC · +4 · ntpgmm0 ·

C1呀 學不來咋辦 B1還可以靠努力 B2都不一定可以了

SoftMost101 · 2025-12-13 05:10:55 UTC · +5 · ntrph5t ·

C1还挺难的吧 很多人学一辈子英语也死活考不上雅思7(C1) 当然也看这个波兰语考试水不水 同样是C1 pte 朗思啥的就好过很多

chingchongman34 · 2025-12-16 03:05:13 UTC · +1 · nu9s40y ·

我呃呃 我英语学了两年已经这个水平了

SoftMost101 · 2025-12-16 08:46:18 UTC · +1 · nuayb00 ·

你今年8岁啊?

Organicolette · 2025-12-16 13:01:44 UTC · +1 · nubrfpo ·

英語再不懂 你也是從小就會yes no ok good bad 波蘭語真的從頭來 更何況 考試考過 也不一定真會學得很好 我不知道波蘭語的C1是怎樣的C1 有可能是母語的也考不過那種

Cold-Mirror3347 · 2025-12-12 16:42:15 UTC · +5 · nto5bkx ·

为波兰正名😭

OkScience3587 · 2025-12-12 04:32:18 UTC · +6 · ntlbsv9 ·

讲真加拿大可以继续放到t1或t2

Puzzleheaded_War6081 · 2025-12-12 05:26:39 UTC · +1 · ntljqp6 ·

荷兰明年经济不爆炸都是奇迹了,通胀严重失业率也高,治安肉眼可见变差

Organicolette · 2025-12-12 11:08:46 UTC · +1 · ntml0cf ·

所有大公司都在裁人

rickyW98 · 2025-12-15 14:48:11 UTC · +1 · nu5vknl ·

为什么,荷兰有光刻机赶上了新时代的浪潮啊

Charming_Bluejay8419 · 2025-12-12 06:20:40 UTC · +1 · ntlqhhm ·

现在这个形势日本真的还能T1吗

Potential-Bat9285 · 2025-12-12 06:41:02 UTC · +1 · ntlsvjv ·

有点意思

Latter_Minute_1395 · 2025-12-12 06:50:19 UTC · +3 · ntltya2 · :BE: België / Belgique ·

荷兰芬兰🤣🤣

shuduk · 2025-12-12 07:52:19 UTC · +8 · ntm0r8y ·

来你去荷兰找个工作我看看,你不会荷兰语扫大街都没人要你

makimmma · 2025-12-12 09:41:14 UTC · +1 · ntmbrwp · :NL: Nederland ·

荷兰可以硕博直接 pr

Organicolette · 2025-12-12 10:59:29 UTC · +1 · ntmjzdf ·

能攻博的 哪裡都能pr吧

SHChan1986 · 2025-12-15 06:42:43 UTC · +1 · nu47rlj ·

才沒這回事。

讀PhD拿獎學金拿學生簽,一秒都不算進申PR居留時間的國家可多著。

Organicolette · 2025-12-15 11:04:32 UTC · +1 · nu4ynet ·

但拿了phd以後會潤不了?

SHChan1986 · 2025-12-15 23:26:56 UTC · +1 · nu8rar6 ·

可多的是了...phd找工作不易的,有些postdoc還是short term的,搞不好第二份要換國家又從零開始計起......

Organicolette · 2025-12-16 00:07:06 UTC · +1 · nu8y5p3 ·

留在歐盟 就拿到歐盟的pr了

SHChan1986 · 2025-12-16 07:35:08 UTC · +1 · nuar4vs ·

歐盟不少國家phd是岡位制的, 身份問題不太大. imagine 英美澳加......the problem is more about there.

P.S. 歐盟PR這個玩意不要太指望, 政策上的清晣還有待改善的.

Longjumping_Code5816 · 2025-12-13 18:20:11 UTC · +0 · ntundv0 ·

要不是我在荷兰我就信你了

makimmma · 2025-12-14 02:43:37 UTC · +1 · ntx0tze · :NL: Nederland ·

wdym 岗位博拿工签啊

makimmma · 2025-12-14 17:26:40 UTC · +3 · nu0c4as · :NL: Nederland ·

https://preview.redd.it/mxbpyz88f77g1.jpeg?width=1178&format=pjpg&auto=webp&s=856467b397d9bc7447c0c68a25f2925d0d9c01f5

什么素质老哥,阅读理解有问题吧

millerbest · 2025-12-12 18:29:36 UTC · +0 · ntoqxtl ·

大城市餐厅和服务员很多不会说荷兰语的

GTAHarry · 2025-12-13 06:25:02 UTC · +7 · ntry6h8 ·

这其中EU公民有多少呢?你和他们是一个赛道吗?

SHChan1986 · 2025-12-15 08:50:10 UTC · +3 · nu4l6in ·

往往是技術性越低的工作,越需要保護本地人。

而技術性越高+越短缺的,才會因為不夠本地人做有可能放寬對local language的要求

P.S. 另,誰叫你想潤荷蘭還連荷語都不讀好

Geeeniefied · 2025-12-12 08:26:28 UTC · +6 · ntm4b3m ·

本人在荷蘭有房有工作有伴侶。我覺得政策不穩定了,入籍沒以前簡單,就業方面很多人被裁員,工作經驗本地大學太強導致基線水越來越高,工作要求隨之越來越離譜。很多人要求平平穩穩這樣的生活就好了,很難更進一步提升生活水準。所得稅是各種離譜。不太推薦其實。

No-Lab4175 · 2025-12-12 09:36:53 UTC · +4 · ntmbcmp · OP · :IT: Italia ·

就业这块都是对比出来的,已经算是欧洲就业强劲的一档了,对比法语区什么的已经赢了

政策相关的本来其实到不了 t1,但是最近左翼爆彩上台,风向很乐观,推上了 t1,而反观德国 2027 年 afd 上台、日本早苗上台如此等等,可以说很不错了

makimmma · 2025-12-12 09:45:22 UTC · +1 · ntmc79w · :NL: Nederland ·

对 这次 d66 上台应该可以暂缓一下那个入籍涨年限法案

SHChan1986 · 2025-12-22 09:47:22 UTC · +1 · nvcgq1c ·

"德国 2027 年 afd 上台"?? 太強了, 這也能猜到.

i_love_heavy_tits · 2025-12-12 10:47:33 UTC · +1 · ntminz6 ·

入籍没以前简单,指的是荷兰语要求变高了?

Dobby_m · 2025-12-12 20:09:29 UTC · +6 · ntpahq7 ·

前几年入了荷兰籍,准备润非欧盟避税小国,这些socialist爱跟谁收box3跟谁收去。坐等欧盟集体破产

DearGuava7086 · 2025-12-12 09:00:42 UTC · +2 · ntm7qs2 ·

没坡吗?白润了

Horror-Fondant5826 · 2025-12-12 09:14:56 UTC · +2 · ntm95w7 ·

英国没办法爆金币吧,只能纯靠找工作或者结婚,结婚现在还分和公民结婚以及其他结婚

Organicolette · 2025-12-16 13:10:42 UTC · +1 · nubsszu ·

嫁bno港人囉 比嫁本地人更好搞 很多大陸女人這樣子去了英國

Cool_Ad_5314 · 2025-12-12 10:46:07 UTC · +1 · ntmiicp ·

赶紧过去日本吧

Honest_Ad2601 · 2025-12-12 12:12:53 UTC · +4 · ntmssg7 ·

Why does the title translate to "Developed countries are learning animal chess"? I'm just curious what you guys are talking.

AidenWilds · 2025-12-12 13:06:19 UTC · +2 · ntn0h82 · :DE: Deutschland ·

its a jungle board game for study aboad pathways in developed counties, basically a chinese tier list

FromPepeWithLove · 2025-12-12 13:08:18 UTC · +4 · ntn0sit ·

润学 (The Run Philosophy) is the study of how to run away from China. 斗兽棋 (animal chess) is a Chinese chess that animals from higher tiers can eat animals of lower tiers. Basically it means "Tier list for developed countries according to The Run Philosophy".

ChampionOriginal1073 · 2025-12-12 12:29:08 UTC · +1 · ntmuzel ·

🇳🇪🇳🇬

R4_C_ACOG · 2025-12-12 13:02:09 UTC · +2 · ntmzte2 ·

加拿大T3离谱了,起码T2

IcyBackground1780 · 2025-12-12 13:02:10 UTC · +1 · ntmztgd ·

插眼

Long_Yogurtcloset_50 · 2025-12-12 13:26:43 UTC · +1 · ntn3t4c ·

有谁知道瑞典现在什么情况吗

Suitable_Weird_8139 · 2025-12-12 17:23:20 UTC · +2 · ntodlf4 ·

pr和入籍马上都要考瑞典语了,入籍要改八年,结婚七年看齐丹麦。瑞典最烦的是四年pr要分轨道,要么一直工作要么一直伴侣,转换就要出境重来,读书时间不积累pr,且收学费,物价不低。经济上现在失业率偏高,结构失业严重。语言上瑞典语小众。基本上同文化圈中荷兰和德国可以上位替代。邻国丹麦收入高但非常难留。瑞典好在国家很大,风景优美。只建议喜欢雪天或北欧文化的人来。

Suitable_Weird_8139 · 2025-12-12 17:25:45 UTC · +2 · ntoe2pc ·

你荷兰语德语法语b2都不可能留不下,但瑞典语即使b2也是有可能留不下的

Own-Ad-1922 · 2025-12-12 15:32:32 UTC · +2 · ntnqze2 ·

你永遠是中國人 🤣🤣🤣🤣

dgbbgfgbbb · 2025-12-12 16:01:10 UTC · +2 · ntnwuv3 ·

澳大利亚呢?

Multi-plier · 2025-12-12 19:00:34 UTC · +1 · ntox7x3 ·

留意一下備註吧(美澳新...)😅🤣

Informal-Dream5717 · 2025-12-12 17:15:39 UTC · +8 · ntoc2li ·

日支写的是吧

Big_Letterhead_632 · 2025-12-12 18:26:23 UTC · +2 · ntoqa8o ·

还给你恁选起来了🤓恁永远都是

Multi-plier · 2025-12-12 18:51:59 UTC · +2 · ntovhha ·

🇨🇦公民表示別鬧了,如果你真心的認為是這樣那麼🇮🇳也是T3了😅🤣

Multi-plier · 2025-12-12 19:02:34 UTC · +1 · ntoxm0n ·

不過有一說一T1和T6倒是挺準確的(個人私心)

mchotdograp · 2025-12-12 22:42:45 UTC · +1 · ntq2q8t ·

润首选移民国家,你这里面好多都不是移民国家。。。

Terrible_Stress6468 · 2025-12-13 01:20:54 UTC · +1 · ntqsi2c ·

美國呢

Pantheon_Taiwan · 2025-12-13 05:58:55 UTC · +1 · ntrva7y ·

Spain歐債後,重整財政跟支出後,近幾年經濟都是歐盟領頭羊,還在PIGS⋯,人家主權信用評級前陣子都回到A3了🤣

No-Lab4175 · 2025-12-13 09:51:46 UTC · +1 · ntsixrs · OP · :IT: Italia ·

先把财政收支平衡了再说吧

最新数据西班牙失业率仍然遥遥领先

https://ec.europa.eu/eurostat/web/products-euro-indicators/w/3-02122025-bp

Pantheon_Taiwan · 2025-12-13 10:00:26 UTC · +0 · ntsjs6a ·

我在跟你討論大海,你在回我水龍頭🤡

No-Lab4175 · 2025-12-13 10:02:02 UTC · +1 · ntsjxss · OP · :IT: Italia ·

抱歉我嘴贱,你可以继续发 emoji 了,和你不可能聊下去,我不会再回复了

夏虫不可语冰,再见

Pantheon_Taiwan · 2025-12-13 10:07:20 UTC · +1 · ntskglw ·

因為你視而不見我的宏觀論點(西班牙經濟改善,而且是歐盟經濟火車頭呀)🤡,回個失業率也不去查查整個趨勢如何?十年前西班牙失業率20幾%你知道嗎?逐年改善有看到嗎?不然你以為評級被陸續調升都是假象嗎🤡

SHChan1986 · 2025-12-15 08:43:01 UTC · +1 · nu4kh41 ·

當然是看近年數值而不是看十年來整個趨勢。

就算整個趨勢是繼續看好,難道再等一個十年再去就業LOL?

現在又不是買股票可以長期持有

Pantheon_Taiwan · 2025-12-17 11:10:27 UTC · +0 · nuhs2z8 ·

他的原始論點是說🇪🇸PIGS,但我反駁已非PIGS。近年都被upgraded,歐元區經濟火車頭,你又說看近期數據?請問近期🇪🇸是財政要崩潰了嗎?還是失業率10%代表他經濟要崩潰了嗎?🤡

SHChan1986 · 2025-12-17 11:52:28 UTC · +1 · nuhx3cj ·

西班牙近年經濟增長是不錯, 但是遠不能說是好.

  1. 失業率10%代表他經濟要崩潰了嗎?不, 但代表了job market很多人等著搶工作, 對求職者很不利, 尤其是非本地的. 這點西班牙現在還是排歐盟第4.
  2. 近年都被upgraded? 是的, 但不代表他的債務現況很好. 只是從極差變成了相當差. 超過100%的debt to GDP ratio, 目前還是排在歐盟第四.
  3. 非PIGS? PIIGS真正成為過去式的就只有Ireland. 其他四個的債務狀況依舊在前列.

---------

總的說, 西班牙的經濟, 債務, 就業市場近年的進步很大, 但這不是因為現狀很好, 而更加是因為10年前實在太差.

就像有人10年前考試20分, 現在拿50分, 那絕對值一個最佳進步獎; 但要是說現在成績很好就實在是開玩笑了.

Longjumping_Code5816 · 2025-12-14 12:32:56 UTC · +0 · ntyxdsc ·

我们大陆的19岁小孩是这样的

Some0n3-_- · 2025-12-13 08:03:11 UTC · +1 · nts8c46 ·

T6😂😂😂😭😭😭😭

Akira2026 · 2025-12-13 19:05:49 UTC · +2 · ntuw4s5 ·

原來香港和澳門是國家

ling524 · 2025-12-14 00:58:52 UTC · +2 · ntwkrgr ·

T6人路過

Longjumping_Code5816 · 2025-12-14 07:16:41 UTC · +-4 · nty0iv4 ·

原来是傻逼小留

https://preview.redd.it/dzoh5taie47g1.png?width=892&format=png&auto=webp&s=188a3732fc29af2add182192c47856eca72ccb6c

国内高考能上一本吗

No-Lab4175 · 2025-12-14 08:53:45 UTC · +8 · ntyaaxl · OP · :IT: Italia ·

我有欧洲全奖本科读为什么要留支?瞎骂蛆收收味,我又不是移民监

我猜你是被荷兰大爆几十金币结果留不下来急眼了,那你二润不就行了,能不能冷静一点

nandoli · 2025-12-14 09:05:15 UTC · +-2 · ntybg20 ·

欧洲本科有啥用? 别说中文难为你了

No-Lab4175 · 2025-12-14 09:07 UTC · +5 · ntybmdj · OP · :IT: Italia ·

不谈任何其它收益,我只要在这上学大学就会给我发钱,奖学金我都用不完,我就当是三年公费旅游观光也比待在支大付费早晚自习跑操嗯造习近平思想强

用英文写个简介又是触碰你哪根神经了

nandoli · 2025-12-14 09:23:42 UTC · +-1 · ntyda2o ·

那太厉害了,读书不花钱还能赚钱,你应该一直读书呀。快2026年了 还能把日本排在T1,也是碰到神人了,能让我笑一天 你肯定100%没在日本呆过。

nandoli · 2025-12-14 09:25:30 UTC · +-2 · ntydgia ·

明年我们就看看能不能看到170的日元

Longjumping_Code5816 · 2025-12-14 12:11:28 UTC · +-2 · ntyuu9d ·

傻逼小留,第一眼没细看还以为是都灵,结果是特伦特,是因为上不了Sapienza和polimi吗?全奖是因为高中读的很好吗?还是因为没钱只能去这三流学校读本科

Longjumping_Code5816 · 2025-12-14 12:21:43 UTC · +-1 · ntyw1nk ·

深圳人还去意大利本科留学,那么估计你家在深圳也挺loser的,理解了。你这样,带着你爸妈到trento南边的verona开个店卖kebab算了也别读你那三流海本了,verona和博尔扎诺位置起码不错,卖kebab顾客会不少人。

Appropriate_Key_6525 · 2025-12-14 17:36:51 UTC · +3 · nu0e3wa ·

不说还以为你在哪上学呢,在荷兰上个破学给你屌坏了,就你这种垃圾小留都算不上,滚去给你洋爹指点travelin支那迷津舔屁眼吧

Longjumping_Code5816 · 2025-12-14 22:58:52 UTC · +1 · nu27hfm ·

知道你在阿姆斯特丹卖钩子了

HovercraftOwn8675 · 2025-12-14 11:10:07 UTC · +0 · ntyo5yh ·

准备以后就去美国读个phd然后当postdoc可行吗

BitchyVoice · 2025-12-14 12:54:21 UTC · +1 · ntz03it ·

荷兰就业完全不行。

xhcccc_ · 2025-12-15 03:55:10 UTC · +1 · nu3ln1u ·

澳洲🇦🇺呢?

Odd-Shine-9914 · 2025-12-15 12:09:08 UTC · +1 · nu5663y ·

我就是荷兰护照,我真没感觉荷兰能到t1

JustYam9907 · 2025-12-15 16:03:56 UTC · +1 · nu6ankz ·

荷兰有那么好吗?我感觉整个欧洲大陆医学类的工作都很难找 因为大陆似乎是在照抄北美的教育体系跟欧洲适应

shepherd_love_Jing · 2025-12-15 19:55:10 UTC · +1 · nu7mdqg ·

加拿大怎么样

Salty_Ad_8296 · 2025-12-17 16:39:20 UTC · +1 · nujbbvp ·

葡萄牙🇵🇹如何呀

Unlikely-Ad-7242 · 2025-12-18 03:18:16 UTC · +1 · numm2gz ·

美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