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回畜太多了,感觉欧洲比老中强不到哪去了了,工作好像也比较难找,工资低,另外白人环境也很难融入,和二零年左右差太大了


Top_Bike_7126 · 2026-05-08 05:46:53 UTC · +-2 · okl44bg ·

德国咋样 烂完了吗

Hollande_Uranus · 2026-05-08 06:52:14 UTC · +3 · oklc9ex ·

申根之间无明显分界,这帮黑绿不是哪都可以去吗

Ok_Recognition315 · 2026-05-08 08:25:53 UTC · +3 · oklndg9 ·

傻福川粉喊了十年了,然而欧洲和德国犯罪率这十年不断下降,十万人杀人率只有美国1/7,十万之0.8,跟中国前几年没区别。恐怖袭击降到历史最低水平。疫情三年难民平安度过封城,你支上海深圳都没学会的先下后上垃圾分类难民都学会了。德国穆斯林社区素质闯红灯比例干净程度都吊打你支中产小区,还在这复读川粉那套玩意儿呢

https://preview.redd.it/omrr36n1jvzg1.png?width=640&format=png&auto=webp&s=8278b8dfeef5824ca6e92973f3163a485dc3e968

kyk00525 · 2026-05-08 14:47:18 UTC · +1 · okndhsy ·

https://preview.redd.it/2gc4nsn3fxzg1.jpeg?width=1256&format=pjpg&auto=webp&s=134e2ea3f3d521451a3a3eed143771adbf55687a

Ok_Recognition315 · 2026-05-08 15:34:44 UTC · +6 · okno8tt ·

又是典中典川粉这套玩意儿:事实上世界上绝大部分性侵是熟人,而且随着最近十几年女权主义壮大,以瑞典为例子强奸报案标准大幅降低,所以这十几年报案率都上升,但立案率没多少变化。以至于保护女性最好报案最宽松的瑞典在2012年改变法律后,被川粉粉蛆恶意造谣成强奸最高的国家,川粉就是这么喜欢颠倒黑白的造谣。按照一个欧洲标准,中国深圳统计调查每年公交车上一半女性声称被性侵过(欧美性骚扰就叫性侵),你自己都能搜到。

kyk00525 · 2026-05-10 12:59:18 UTC · +3 · okzm7fm ·

所以这肯定不是rape 因为不是熟人犯案的

https://preview.redd.it/704n0kkn5b0h1.jpeg?width=1256&format=pjpg&auto=webp&s=8cd6ad12c25d487046daf174acf7c8416bc298d3

Ok_Recognition315 · 2026-05-10 17:40:29 UTC · +0 · ol16ic3 ·

我都没懂你掏出个个案新闻是想证明啥,你支你的男同胞最近刚迷奸大案群体被判刑,so 你想说你增加了欧洲强奸率吗?

Ok_Recognition315 · 2026-05-10 17:41:17 UTC · +0 · ol16oua ·

我只需要关系欧洲和本地本社区犯罪率上升了没有就行,事实上全部是下降的

kyk00525 · 2026-05-11 00:36:41 UTC · +2 · ol3dn0k ·

难道不是么?这不是在德国发生的么? 难不成你在德国跑去打劫中餐日餐韩餐 德国会把这事件统计到亚洲去?

Ok_Recognition315 · 2026-05-11 06:13:58 UTC · +2 · ol4qa8h ·

我寻思这两天爆热的你同胞迷药集体强奸大案被判刑和自杀的主要不也是在德国吗?so what?你想证明什么呢,你同胞

Global_Order2750 · 2026-05-08 05:51:06 UTC · +21 · okl4n23 ·

你要的是自由民的身份,为了这个身份,该包容的要包容。拿到身份以后,还不是想去哪就去哪?

Hollande_Uranus · 2026-05-08 06:51:37 UTC · +1 · oklc6k4 ·

那为什么不直接去目的地?移民一个国家要付出太多,这样绕个弯岂不是太蠢?所以结论就是欧洲别去

No-Essay-298 · 2026-05-08 15:26:16 UTC · +3 · oknmazh ·

美加澳难道想去就能去?

Hollande_Uranus · 2026-05-08 16:43:24 UTC · +1 · oko3r17 ·

刷签证后进入美国,主要是A10吧有个缺点,终生不得离开美国

SHChan1986 · 2026-05-08 19:30:50 UTC · +3 · okp4dmk ·

假庇護失敗之後A10不被拒的機會很低,送中後留下黑記錄下次申五眼簽證就自求多福吧

Global_Order2750 · 2026-05-09 00:35:51 UTC · +1 · okqoxtn ·

确实,沉没成本太高了。

RipLoud3334 · 2026-05-08 05:52:37 UTC · +1 · okl4ty3 ·

也许过几年会变好......吗?

RipLoud3334 · 2026-05-08 05:52:52 UTC · +1 · okl4v00 ·

也许过几年会变好......吗?

wolfofbne · 2026-05-08 06:25:49 UTC · +5 · okl8yta ·

老习卡了

Alternative-Drop-561 · 2026-05-08 06:18:04 UTC · +32 · okl7zwx ·

接受不了就别去欧洲呗

HumanIntroduction654 · 2026-05-08 06:31:41 UTC · +1 · okl9p9u ·

既要又要

k7nightmare · 2026-05-08 06:44:10 UTC · +8 · oklb92z ·

你要想清楚你的目的,你是为了护照还是为了定居

[deleted] · 2026-05-08 06:48:07 UTC · +45 · oklbqng ·

那就别想,安安心心待在老中,享受容易融入的中文环境

Ok_Recognition315 · 2026-05-08 07:18:04 UTC · +37 · oklff3d ·

https://preview.redd.it/pov88urh6vzg1.jpeg?width=1206&format=pjpg&auto=webp&s=84ced374d249f6eb58444fb5ea32166ee783cdc1

傻福川粉喊了十年了,然而欧洲和德国犯罪率这十年不断下降,十万人杀人率只有美国1/7,十万之0.8,跟中国前几年没区别。恐怖袭击降到历史最低水平。疫情三年难民平安度过封城,你支上海深圳都没学会的先下后上垃圾分类难民都学会了。德国穆斯林社区素质闯红灯比例干净程度都吊打你支中产小区,还在这复读川粉那套玩意儿呢

sewerboat · 2026-05-08 08:12:10 UTC · +6 · okllsac ·

犯罪率不要看谋杀这种离大家太远的,巴黎盗窃率,抢劫率这些游客都能感受到的东西才有价值。美国你不去hood你感觉不到任何事情,欧洲你去旅游一下就可以体验东西被偷了。

Ok_Recognition315 · 2026-05-08 08:21:10 UTC · +26 · oklmtwk ·

又是典中典的川粉智障回复:我先不说你指点我这个在欧洲生活快20年的哪年治安好乐子。我就反问你:谁给你的错觉,十几年前乃至上个世纪这些盗窃抢劫率比现在低的?是因为以前自媒体手机视频没那么发达给你的错觉吗?好在2012年就有微博,自己搜搜当年留学生被偷包的数量去,远高于现在。你们这些张嘴就来的反驳,其实换一句话说是在闭着眼吹比以前欧洲治安好,你吹尼玛呢数据u个人经历连我有个朋友都没有,就在这胡吹以前治安更好...。我亲身告诉你欧洲事实上完全根公开的数据感受一致。上世纪更别说了,全世界更乱,意大利总统刚下台就能被黑帮劫走杀了,村上春树原文在罗马记录当年偷包多乱,全世界天天黑帮混战。 2012年是欧洲治安一个小乱的高潮,恰恰是难民危机后火车站大力治理了一波,现在治安好的多

Ok_Recognition315 · 2026-05-08 08:23:50 UTC · +11 · okln50z ·

欧美犯罪率数据每年公开透明详细到每个城市,可不是你支不公开或者就一行数字打法。你想意淫以前治安更好得拿出证据来证明而不是想当然,你想说欧美数据造假那逻辑就更有乐子了:你得证明为什么你觉得那年之后欧美数据造假而你想当然的那个时间点之前的 数据 没造假?,你拍脑门觉得哪年是吧

xbtachlb · 2026-05-08 12:15:52 UTC · +6 · okminr9 ·

哈哈哈哈,所以说,之前抱怨欧洲的为什么没这么多呢?因为之前没有川,中共也还没开始宣传反绿

Ok_Recognition315 · 2026-05-08 12:37:15 UTC · +7 · okmmjk7 ·

一切从2015年开始。不过我对一些欧洲小留川粉绷不住的是现在这帮人都是2016难民危机以后来的欧洲,居然还有人也喊出现在“治安不如他刚来时候”,实在绷不住了

Bobby_Liu666 · 2026-05-09 08:51 UTC · +2 · oksi2jp ·

你看,不懂装懂被锤了吧🤣👉

Cyberavocadocat · 2026-05-20 23:21:28 UTC · +1 · omyh58o ·

游客跟当地人是完全不一样的处境

MidnightLarge6597 · 2026-05-08 14:58:27 UTC · +2 · okng0g1 ·

美国主要是某人口占比13%的不可说群体犯罪率不成比例地高。“非法移民犯罪率比美国人低”“欧洲犯罪率比美国低一个数量级”深南州犯罪率美国最高”这类论点都可以用以上事实解释

zzxxcc360 · 2026-05-11 16:16:47 UTC · +2 · ol7ckyy ·

好奇強暴案件量有上升嗎?

Ok_Recognition315 · 2026-05-11 16:48:28 UTC · +4 · ol7jjvj ·

我另一个评论:又是典中典川粉这套玩意儿:事实上世界上绝大部分性侵是熟人,而且随着最近十几年女权主义壮大,以瑞典为例子强奸报案标准大幅降低,所以这十几年报案率都上升,但立案率没多少变化。以至于保护女性最好报案最宽松的瑞典在2012年改变法律后,被川粉粉蛆恶意造谣成强奸最高的国家,川粉就是这么喜欢颠倒黑白的造谣。按照一个欧洲标准,中国深圳统计调查每年公交车上一半女性声称被性侵过(欧美性骚扰就叫性侵),你自己都能搜到。

Ok_Recognition315 · 2026-05-11 16:49:27 UTC · +0 · ol7jrse ·

并且大部分地方强暴安检也是降低的。但是很多国家报案率上升可不是因为难民而是女权意识和法治加强 一说这个川粉又不爱听了

zzxxcc360 · 2026-05-11 17:13:23 UTC · +2 · ol7p7ps ·

你想要提數據的而我好奇而已,那未成年被害者數量趨勢勒? 總不會從小開始說謊熟人強姦吧,那換成的未成年被害者死亡數趨勢...這樣夠客觀沒啥定義空間了吧?

Ok_Recognition315 · 2026-05-11 19:00:26 UTC · +2 · ol8d2b8 ·

首先你哪来的数据先给个链接,其次欧洲多少岁有女友破处啊你有点数吗你以为未成年人没男女朋友笑死我了

zzxxcc360 · 2026-05-12 18:41:08 UTC · +1 · olf7kb0 ·

我說的未成年不是16~18,甚至不是你國的法律合意最低年齡14...

Ok_Recognition315 · 2026-05-12 21:53:10 UTC · +2 · olgd764 ·

你是说儿童性侵,欧美德国法律上管的比你支和东亚可严厉多了,我就没动你们这些人为啥要pk个案?大陆我都懒得搜,所以还是那句话,跟最近大陆留学生群体迷奸案一样,so what?

根據統計,國內性侵害被害人未滿18歲者約占63%,且每100位被害人中,就有3位是0歲至6歲的兒童,進一步分析110年學齡前兒童性侵害案件,兩造關係超過9成為認識者,且以「親屬 ...

18.07.2024 — 台灣台北市「培諾米達幼兒園」性侵幼童案件時隔兩年再度引爆輿論。該幼兒園園長之子毛畯珅涉嫌性侵學童案件近期持續在台灣延燒,毛嫌目前被法院收押, ...

20.04.2020 — 衛福部統計未成年人的性侵害人數逐年上升,2017年達5240人。要特別注意的是,受性侵害的男童╱女童的比例從2009年的11.1%也逐年上升到2017年的29.1%。犯罪學 ...

臺北市私立培諾米達信義幼兒園(下稱培諾米達幼兒園)於民國(下同)111年7月至112年7月間發生園長之子、教保員毛畯珅涉嫌對園內6名幼童強制性交、強制猥褻、拍攝及持有性影像, ...

今年3月,台南某國小學生出面指控被張姓教師在校園內性侵,經人本教育基金會三個多月的訪查,已訪查到18個受害人,並發現張師性侵學生已逾20年,且前所校長知情卻未處理,反而 ...

zzxxcc360 · 2026-05-13 11:43:36 UTC · +1 · oljscdj ·

本來就該嚴阿,總不能種族或標籤正確就減刑或無罪了吧? 還是該讓男性侵犯關女子監獄多弄出幾條人命? av都不敢這樣演,但在自詡進步文明的地方總是要有些抽象表演來展示下的奇特的道德觀,且聽說布教時的感受如同上帝欲罷不能!!

Ok_Recognition315 · 2026-05-13 17:55:52 UTC · +2 · ollyxow ·

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你评论想表达什么,德国犯罪率这十年是下降的,个案哪里都有,德国和欧洲还是对未成年犯罪管制惩罚最严格的。所以你还想说啥

RudeLifeguard7257 · 2026-05-12 17:17:11 UTC · +1 · oleomc5 ·

傻仔,只要不算進去,你就看不到犯罪率。

Ok_Recognition315 · 2026-05-12 21:51 UTC · +4 · olgcrtj ·

你看,我当时就预判了有你这种傻叉川粉来说数据造假,我早就留评论预防你这类智障逻辑:

欧美犯罪率数据每年公开透明详细到每个城市,可不是你支不公开或者就一行数字打法。你想意淫以前治安更好得拿出证据来证明而不是想当然,你想说欧美数据造假那逻辑就更有乐子了:你得证明为什么你觉得那年之后欧美数据造假而你想当然的那个时间点之前的 数据 没造假?,你拍脑门觉得哪年是吧”

所以以你的智商知道你可笑在哪吗?

https://preview.redd.it/69uik6d82s0h1.png?width=1362&format=png&auto=webp&s=5bcebd23811c51aca98d5ff80eefa50928f820af

Deep-Contest-7718 · 2026-05-08 08:05:24 UTC · +2 · oklkzyi ·

二黑确实很难忍受

EdwinYZW · 2026-05-08 09:50:29 UTC · +5 · oklx9b7 ·

歐洲現在就是半個穆斯林國家。在哪都有穆斯林,所以公共場合說話一定要小心。國內說錯話大不了牢獄之災,歐洲公共場合反對穆斯林,很可能被捅刀子。

vzstone · 2026-05-08 10:36:29 UTC · +2 · okm36jk ·

说到如日中天 那还真得是老中 没事别瞎移民 像我若干年后还准备回润

CockroachAntique5906 · 2026-05-08 12:13:39 UTC · +12 · okmi9ls ·

留在你偉大的共產中國

WaiLiThePooh · 2026-05-08 12:24:40 UTC · +3 · okmk8zg ·

歐洲已穆化,習豬說得對,已東升西降,留在支国大有前途。

Adventurous-Poem9987 · 2026-05-08 15:05:21 UTC · +1 · oknhk8q ·

有没有可能是你去了欧洲才不行的

Rich_Attention_2834 · 2026-05-08 18:13:51 UTC · +4 · okoo2n6 ·

让你这种支畜上桌吃饭导致的,天天幻想自己是什么高贵品种,实际上你自己就是整个文明世界最下贱的野狗

SoftMost101 · 2026-05-08 23:18:07 UTC · +7 · okqbv1u ·

那你在这发什么帖呢 爱去哪去哪 别一个地都去不了还挑挑拣拣的。

Bobby_Liu666 · 2026-05-09 08:52:15 UTC · +1 · oksi6ue ·

我真好奇为啥老中跟老印一样咋啥好处都想占呢

Haunting_Bit_6063 · 2026-05-09 14:05:50 UTC · +1 · oktpgj9 ·

欧洲挺好的,近几年很多美国人也移民欧洲了

Clean_Pickle8442 · 2026-05-09 23:32:50 UTC · +2 · okwn9se ·

Rd中文社区就这个吊样?不是客观讨论,而是先站立场说话,这跟闹市里的大爷大妈有啥区别,最后谁吵不赢谁,黑脸走人

cmVkZGl0Kg · 2026-05-10 06:01:47 UTC · +1 · oky8335 ·

你可以去日本啊,只不过日本不承认移民

Cyberavocadocat · 2026-05-20 23:22:23 UTC · +1 · omyhaxq ·

嫌工资低不看wlb的,怕少数族裔的明显不适合欧洲

Full_Bear_9744 · 2026-05-21 04:19:43 UTC · +1 · omzw5ui ·

去东欧呀 波兰 v4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