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不让日本制铁买usスチール,转头拉了几家其他的美国钢铁公司要来跟日本人竞价,问题是价格还开的没有日本制铁高。

 这个新被拉来的竞价公司的ceo直接说:“中国人很坏,但日本人比中国人更坏。日本人从1945年来什么也没有学到,他们没有认识到我们美国的实力,没有认清自己的地位。”

 要我说他讲的没错。日本人忘了广岛长崎的两枚原子弹,忘了广场协议,忘了驻日美军的暴行。美国这个流氓国家本质上和中国没有任何区别。

 如果说日本哪点做错了,那就是没能建成大东亚共荣圈,让美国这种国家在亚太地区为所欲为。

 所以我现在可以理解石破茂了,适当地和中国拉近距离,比无脑倒向美国要明智得多。


taiwanGI1998 · 2025-01-14 11:31:42 UTC · +12 · m72yxe2 ·

美國是對別的國家流氓

中國是對自己人也流氓

你說有差不?

bugvvvvv · 2025-01-14 11:50:11 UTC · +40 · m730yt0 · OP ·

我不在中国生活,中国人死绝了都和我没关系,我只关心日本

AutoModerator · 2025-01-28 15:31:18 UTC · +1 · m9nea21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AutoModerator · 2025-01-14 17:07:14 UTC · +-1 · m74ilkk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ApartAd9307 · 2025-01-14 11:45:26 UTC · +55 · m730fgf · 关东 ·

唉,英米鬼畜

bugvvvvv · 2025-01-14 11:51:06 UTC · +6 · m7312iz · OP ·

确实配得上一声鬼畜!

Yasu-Tomohiro · 2025-01-14 11:54:59 UTC · +48 · m731iv7 · 近畿 ·

最可笑的是有的费拉网右挨了骂还真的反思起自己来了:“啊啊啊完了,アメリカ様误会我们了,友邦惊诧了,川大大生气了,肯定都是石破和岩屋卖国亲中的错”

就我说的,日本不下定决心踹开美国,发展自主外交和国防,接下来四年绝对被一起坑进阴沟里

AutoModerator · 2025-01-14 11:55 UTC · +24 · m731ivv · Mod ·

你身上有股小红书味儿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bugvvvvv · 2025-01-14 12:02:09 UTC · +16 · m732djk · OP ·

太蠢了,也不想想当初国交正常化正是美国起的头,哪来的脸说日本

Yasu-Tomohiro · 2025-01-14 12:12:04 UTC · +41 · m733l3r · 近畿 ·

确实,包括中国入世、联合反恐,都是美国首肯的,克林顿小布什一个也跑不了。

你美国作为正道巨擘,当年和老中做生意赚大钱不也赚的盆满钵满高兴的很吗,现在发现养虎为患了开始窝里斗推锅给自由世界其他盟友,那要你美这个自封世界警察有何用?赶紧滚蛋吧

AutoModerator · 2025-01-14 17:36:18 UTC · +-3 · m74okjk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deleted] · 2025-01-14 17:38:39 UTC · +1 · m74p26u ·

[removed]

AutoModerator · 2025-01-21 19:17:17 UTC · +1 · m8ee5j5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bugvvvvv · 2025-01-22 02:01:08 UTC · +1 · m8gpchh · OP ·

美狗支畜死🐎了

AutoModerator · 2025-01-28 15:29:57 UTC · +1 · m9ne05n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AutoModerator · 2025-01-14 17:36:27 UTC · +-3 · m74olnp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ClimateBusiness3909 · 2025-01-14 23:04:47 UTC · +3 · m76hwgo ·

不是不想,是不能。美國在日本有駐軍,做一點東西便可以把亞太地區變得不穩定。

Left-Marzipan4339 · 2025-01-16 07:37:51 UTC · +1 · m7f0vkh ·

如果日本能靠自己保护韩国和台湾,美国就可以滚出亚洲了

AutoModerator · 2025-01-21 19:17:26 UTC · +1 · m8ee6nj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Emblem-of-Freedom · 2025-01-18 05:49:11 UTC · +1 · m7rent3 ·

我就放句暴论,论亲中程度,川大大和马宰相才最亲中的人,不信后面看着。

AutoModerator · 2025-01-21 19:17:23 UTC · +1 · m8ee671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bugvvvvv · 2025-01-14 12:03:43 UTC · +23 · m732k8b · OP ·

对不起石破书记,我当初不该嘲讽你的

Express_Freedom1820 · 2025-01-14 12:15:12 UTC · +36 · m733z6c ·

大东亚战争失败了确实是日本一大损失

No-Adeptness-7802 · 2025-01-14 15:01:30 UTC · +12 · m73ts3g ·

不是日本军部这种蠢猪,共匪能做大?就老老实实跟着美国混吧,挺好的嘛

bugvvvvv · 2025-01-14 23:33:32 UTC · +7 · m76n3gl · OP ·

不是米畜这种蠢猪禁运日本石油,二战期间大力援助苏联跟中国,共匪能坐大?要点脸吧

Xixi_taisa · 2025-01-14 23:44:10 UTC · +13 · m76p14j ·

美国放弃光头,让光头两面被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折点,ija不去搞珍珠港就算日军跟共匪达成协议那也比现在好多了,至少太君主权ccp敢搞事情直接跟赤军一样歼灭。 还有如果不是Us吃了狗屎扶一个自己冷战对手的小弟,赤匪自己崩溃了也比拖到现在越来越臭好多了。这俩美国绝对跑不脱的责任

Personal_Strike_4799 · 2025-01-15 08:15:32 UTC · +4 · m78qa91 ·

不是你美这种蠢猪,共匪能做大?

Just-Air2910 · 2025-01-17 15:09:10 UTC · +1 · m7mzdcz ·

说实话,美和日能让共匪起来都有责任,美左被共运渗透,麦克阿瑟想核但没能直接核了北京;日军别那么贪,老老实实拿个满洲慢慢打,共匪也早就死完了,满洲的资源够日本吃的满嘴流油了。

YITANA · 2025-01-14 12:20 UTC · +9 · m734kyi ·

唉,盼东条归

Wundor_Outsyder · 2025-01-14 12:34:23 UTC · +43 · m736fr6 ·

Cleveland-Cliffs的蠢货CEO,他的Racism发言让Biden出面拒绝的理由更加站不住脚。为了用比NS更便宜的价格收购USS逼脸都不要了。真当日本在美国商界是没影响力的软柿子?

xjp_89-64 · 2025-01-14 14:13:13 UTC · +4 · m73lcmd ·

这货好像是巴西人,1991年移民美国

poi2038 · 2025-01-14 14:38:11 UTC · +6 · m73pl7f ·

评论里还有昭和男儿说要再来一次珍珠港

bugvvvvv · 2025-01-14 15:53:06 UTC · +6 · m743ntx · OP ·

虽然不现实,但心情可以理解。至少美国不是日本能单打独斗过的存在

Straight_Step_3798 · 2025-01-14 16:10:22 UTC · +3 · m7472qv ·

才珍珠港,這簡直是欠再被衝一次華盛頓火燒白宮了

chru645 · 2025-01-15 02:54:14 UTC · +3 · m77m9dc ·

这也是够傻逼的

AutoModerator · 2025-01-15 14:26:35 UTC · +3 · m79xj9o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Spirited-Road-6688 · 2025-01-15 13:58:42 UTC · +-1 · m79suzt ·

还珍珠港呢,横须贺里面就停着美军航母你去啊 lmao

bugvvvvv · 2025-01-15 14:23:25 UTC · +4 · m79wzk8 · OP ·

都是发泄情绪,没有实际意义,不过米国人总有一天要滚蛋的

No-Adeptness-7802 · 2025-01-14 14:59:03 UTC · +-2 · m73tbsl ·

急什么呢,忘记当年吃的美国面粉了?不是美国给日本尝了两颗原子弹,真让苏联登陆日本,什么下场还用说?

bugvvvvv · 2025-01-14 23:19:32 UTC · +1 · m76kkyz · OP ·

要避免刻舟求剑的思维。目前来看美国在日本的历史使命已经结束了,到了他该退场的时候了

bugvvvvv · 2025-01-14 23:22:04 UTC · +8 · m76l1d1 · OP ·

你这假设还有谱不?你怎么不说要是美国不给蒋光头援助跟苏联援助,不石油制裁日本,欧亚大陆早就被日德统一了呢?

MaRaHoLo · 2025-01-14 15:05:12 UTC · +12 · m73ughc · トウカイテイオー ·

和中国拉近距离到底有什么用。

准备台海战争的时候把自己的外岛一起送出去吗?

anti-sina-lies · 2025-01-14 15:10:08 UTC · +8 · m73vd9g ·

日本什么时候和中国拉近过距离了?你该不会是指鼓励中国富人多来日本消费的旅游签政策吧

bugvvvvv · 2025-01-14 15:49:03 UTC · +17 · m742ull · OP ·

和中国缓和关系,不代表倒向中国,好比美苏争霸的时候美国比日本更早实现了和中国关系破冰。国际政治从来不是一边倒,而是根据现实情况随时调整

Honest-Practice-5386 · 2025-01-14 18:56:37 UTC · +7 · m755c2k ·

帝宝😍😍😍

DemigodPanda · 2025-01-14 15:10:48 UTC · +2 · m73vhxb ·

看的出来日本现在政策有点亲中了。石破茂好像不怎么受拜登政府待见

bugvvvvv · 2025-01-14 15:58:19 UTC · +14 · m744pk1 · OP ·

不止日本,美国的所有盟友,可能除了韩国跟台湾,都在和他渐行渐远

aiglas0209 · 2025-01-14 21:30:53 UTC · +2 · m75zb7a ·

真是發神經,本來大家嗚呼哀哉川普上任要孤立主義疏遠盟友了,結果一轉頭拜登下任前突然猛發力

Own-Tadpole4447 · 2025-01-14 15:20:16 UTC · +31 · m73xafk ·

这还是事物的复杂性。这家伙是带着登子任务来发言的也说不一定。其实就是找了个嘴替,拿来敲打日本的。就和欧洲被普子敲打一样。 但是你看看国内的状况,日本暂时没得选择。只能希望自民党可以加速军工复兴和军工合作全球化。日英意联合战机开发和自主研发xf9-1航发,我个人认为是一个突破。 任何联盟都可能破裂,经历过日英同盟的日本人应该明白。

Own-Tadpole4447 · 2025-01-14 15:23:39 UTC · +-20 · m73xxdj ·

欧洲要认清自己的地位。你们是美利坚的大西洋防卫线的前线。别把自己当主子。

日本要认清自己的地位。你们是第一岛链的组成部分。别把自己当主子。特别是像上世纪一样,入侵美国市场的话,我们美国人不介意再来一次打砸日货。

Syoi_0214 · 2025-01-15 08:05:52 UTC · +7 · m78pdsg ·

黃皮費拉還真當自己是主子了啊?真開戰後集中營名單不會少你一個

Own-Tadpole4447 · 2025-01-15 09:06:08 UTC · +2 · m78uw9v ·

我只是站在美国政客的角度上阐述了他们的想法。你sub这么多点踩的人是不是臆想症民小,我就不猜了。

假若真的开战,美国本土的黄皮还真比在日本的黄皮安全。

Own-Tadpole4447 · 2025-01-15 09:09:11 UTC · +2 · m78v68r ·

这些臆想症民小真不如印度阿三吧。至少当年二战的时候阿三是站着利用了大日本帝国。然后现在日本印度仍然是铁关系。

Own-Tadpole4447 · 2025-01-14 15:24:26 UTC · +9 · m73y2qp ·

这是全球化浪潮正在褪去的最好证明

Own-Tadpole4447 · 2025-01-14 15:28:28 UTC · +27 · m73yupz ·

话说日本东芝本来要被中国公司和美国公司收购了。结果日本政府立刻成立了日本政府组成的基金公司,出价把东芝买下来了。

但是日本人圆滑,没有激进的发言

bugvvvvv · 2025-01-14 15:56:25 UTC · +2 · m744boi · OP ·

我个人认为经过这次事件,再加上川普的孤立主义政策,日美同盟走不远了。接下来要么是日欧同盟,要么是采取跟中国有限合作的独立发展政策

Own-Tadpole4447 · 2025-01-14 15:59:56 UTC · +9 · m74511j ·

日本不扩军的话。同盟很难破裂。经济利益肯定要为安全让步的。

咱们可以先看看隔壁韩国。李在明和尹锡悦最后谁笑到最后,再下未来的判断也不迟。

bugvvvvv · 2025-01-14 16:15:06 UTC · +10 · m7480gu · OP ·

前段时间川普不是喊话日本增加军费么,正好瞌睡来了送枕头,就是得苦一苦国民了

Own-Tadpole4447 · 2025-01-14 16:25:49 UTC · +19 · m74a64e ·

日本早就应该扩军了。日本所处的地缘位置是g7里面最危险的。

Own-Tadpole4447 · 2025-01-14 16:27:16 UTC · +4 · m74agne ·

话说xf91项目我上初中的时候就关注了。没想到最终成功造出来了原型机。这是很好的开始。

xjp_89-64 · 2025-01-14 17:05:01 UTC · +8 · m74i5if ·

日本经济长年全球第三,去年跌到第四,但军费一直偏低,常年全球第九,是该努力发展军工了。

[deleted] · 2025-01-14 15:46:47 UTC · +14 · m742eg8 ·

[removed]

[deleted] · 2025-01-14 17:50:05 UTC · +1 · m74rg0g ·

[removed]

AmbitiousBee533 · 2025-01-14 16:18:16 UTC · +8 · m748n8a ·

卧槽英米鬼畜怎么这么坏啊,泛亚主义者你崛起罢

bugvvvvv · 2025-01-14 16:23 UTC · +1 · m749lkr · OP ·

玩梗很没意思,请做出有根据的发言

bugvvvvv · 2025-01-14 16:25:31 UTC · +6 · m74a3xk · OP ·

恰恰相反,前段时间日本和英国刚刚签署了共同应对美国孤立政策的经济合作协议。现在主动孤立的是美国这个泛美主义者自己,而不是你说的什么泛亚主义者

AmbitiousBee533 · 2025-01-14 16:41:47 UTC · +5 · m74ddno ·

那这就是走回一战时候的国际协调路线了。币原外交,英日同盟嘛。

Straight_Step_3798 · 2025-01-14 16:25:44 UTC · +5 · m74a5ki ·

就長遠利益來說美國佬是絕對不願意看到中俄倒台解體的,都倒了那還怎麼嚇唬逼迫盟友乖乖給自己割韭菜被自己騎在臉上,不如留兩個半死不活但又有能力威脅週邊的利維坦逼盟友只能站在自己這邊

citywalk9966 · 2025-01-14 16:36:49 UTC · +7 · m74cdej ·

能講出日本比中國更壞純畜生

AutoModerator · 2025-01-15 16:25:36 UTC · +0 · m7ak8w9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AutoModerator · 2025-01-14 17:36:34 UTC · +1 · m74omju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Could-not-belive · 2025-01-14 22:36:05 UTC · +5 · m76cg4p ·

大和你崛起吧!

rotxtoxcore · 2025-01-14 22:58:40 UTC · +6 · m76gri9 ·

你美現在越來越不行叻 打算二潤日以後 日本的素質比你美強多了

ClimateBusiness3909 · 2025-01-14 23:07:06 UTC · +6 · m76ibi2 ·

美國口說資本主義,實際做事最紅的也是他們。 所以跟美國人講道理很辛苦。

[deleted] · 2025-01-15 00:07:04 UTC · +1 · m76t5x1 ·

[removed]

KingofShebao · 2025-01-15 00:34:10 UTC · +4 · m76y27g ·

罗马衰退期

simone366 · 2025-01-15 01:20:28 UTC · +5 · m7766nv ·

典中典之日本怎么这么坏

EngineerPlenty4213 · 2025-01-15 01:20:47 UTC · +13 · m7768n6 ·

其實日本公司破產他們自己也是不想賣給外國人,總是要掙扎一下,只是說法不會這麼難聽

chru645 · 2025-01-15 02:51:41 UTC · +-1 · m77ltt0 ·

确实,明明日本人自己也是这样,这些人还好意思说美国人

kerryfedf · 2025-01-15 01:35:59 UTC · +9 · m778vn6 ·

石破接近老中不是没有原因的,现在的米国不值得一棵树吊死。米国就是看你美日同盟这么牢靠才敢坐地起价各个地方要求日本让步,所以起码得有谈判的筹码

[deleted] · 2025-01-15 02:53:35 UTC · +-4 · m77m5fx ·

[removed]

bugvvvvv · 2025-01-15 09:21:21 UTC · +7 · m78w9hu · OP ·

我确实急了。急的是你这司马烂玩意也能跑出来上网了,感谢川特勒和习主席开源

AutoModerator · 2025-01-15 10:17:31 UTC · +0 · m791eod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bugvvvvv · 2025-01-15 10:48:46 UTC · +7 · m794e4j · OP ·

哎呀急死我了,谁这么坏给我举报了😭

AutoModerator · 2025-01-28 15:31:36 UTC · +1 · m9nec92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bugvvvvv · 2025-01-15 09:29:57 UTC · +8 · m78x0x3 · OP ·

你以前在我帖子底下回复了不少啊,臭狗屎的纸那猪?亏我以前都没看到,这么急着出来送马?利索的滚回你下水道蜗居里裹被子鹿管去吧。

AutoModerator · 2025-01-15 11:49:16 UTC · +-1 · m79apgc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runtoJapan-ModTeam · 2025-01-15 12:34:10 UTC · +1 · m79g7x2 · Mod · Locked ·

违反rule第五条

xianzhong2023 · 2025-01-15 03:10:42 UTC · +5 · m77p01u ·

老美现在从下烂到上

右派搞民粹 左派反自己西方 左右都不是东西

如果中国自己经济没问题 真就东升西降

Puzzleheaded-Lab6720 · 2025-01-15 05:35:05 UTC · +3 · m789mb6 ·

哎白皮d

Left_Concern_2675 · 2025-01-15 07:22:05 UTC · +1 · m78l60m ·

我認識鬼畜米英邪悪的日本 明晰中国売言動

bugvvvvv · 2025-01-15 09:19:34 UTC · +2 · m78w3v8 · OP ·

你说什么?

bugvvvvv · 2025-01-15 09:19:59 UTC · +3 · m78w55s · OP ·

何言ってんの?

[deleted] · 2025-01-15 08:53:07 UTC · +1 · m78tpu2 ·

[removed]

runtoJapan-ModTeam · 2025-01-15 12:36:31 UTC · +4 · m79gj5d · Mod · Locked ·

本sub基于对等制裁法案,禁止China_irl活跃用户发言。

Puzzleheaded-Dirt-37 · 2025-01-15 10:16:36 UTC · +-8 · m791bm1 ·

一个殖民了东亚和南亚,且没有悔改意识的国家在这里装什么无辜…or 你对日本有什么误解?

Own-Tadpole4447 · 2025-01-15 17:16:11 UTC · +3 · m7aump4 ·

要论干坏事的成就,世界上有名有姓强国可以围在圆桌上喝酒聊天聊几个月

bugvvvvv · 2025-01-15 17:52:21 UTC · +4 · m7b27n0 · OP ·

没有殖民殖到底导致的。你看人家美利坚把印第安人几乎赶尽杀绝,自己就成了美洲的主人。盎格鲁撒克逊人把英格兰岛上的凯尔特人灭种,照样可以宣称自己是正统。大日本帝国错就错在生在了现代,没法像白人前辈们那么岁月史书了

Puzzleheaded-Dirt-37 · 2025-01-16 04:18:37 UTC · +-5 · m7eda38 ·

日本人从古至今都有,一场失败的殖民战争倒是让你把他们奉为神明。可惜你不是日本人后代,他们如果成功了也没你现在说话的份。而且以日本人的武士精神应该也看不起你这种人吧。

bugvvvvv · 2025-01-16 04:32:01 UTC · +5 · m7ef6ns · OP ·

确实,就是因为他们失败了才能让你说话了。白皮成功的殖民战争和几百年潜移默化的洗脑甚至不会让你对他们的暴行产生疑问,全世界训狗大师都得向白皮学习

Puzzleheaded-Dirt-37 · 2025-01-16 04:38:56 UTC · +-2 · m7eg5dk ·

我好像从头到尾没说过白人的殖民是合法的、正义的!?你到日本之后中文确实变差了。 哦 至少日本的训狗术已经学习成功了

SV_un · 2025-01-17 15:33:52 UTC · +2 · m7n48jq ·

那不該恭喜人家嗎? 脫枝成功。而你滾回你的中國,你的China irl,味衝到我了!

Puzzleheaded-Dirt-37 · 2025-01-17 15:42:53 UTC · +1 · m7n61h3 ·

“支”是你自己给自己的定义,我不在支圈就不需要脱支。可能是你生活的环境很糟糕导致你这么厌弃自己以及波及到整个中国。
祝你早日脱支成功。

bugvvvvv · 2025-01-17 16:07:50 UTC · +2 · m7nb5l3 · OP ·

所以还是没殖民殖到底导致的。应该像蒙古人跟满洲人一样殖民中国,先图个几百万不服分子,再在中原建立中央政权,强行改变汉人生活习俗,一样能让中国人跪下来认君父。奈何皇军太心善,舍不得像蒙古人那样破一城图一城,没把中国人沙服!

bugvvvvv · 2025-01-16 04:37:14 UTC · +1 · m7efwvo · OP ·

中国人有什么脸说这话的。元朝统治时期汉族就是妥妥的三等人,依然拦不住现在的中国人提起成吉思汗就与有荣焉

bugvvvvv · 2025-01-16 04:43:25 UTC · +5 · m7egr9q · OP ·

中国人有什么脸说这话的。元朝统治时期汉族就是妥妥的三等人,依然拦不住现在的中国人提起成吉思汗就与有荣焉。要是大日本帝国真的征服了中国,过上两三百年神武天皇一样要跟盘古女娲齐名了

Straight_Step_3798 · 2025-01-16 07:23:29 UTC · +2 · m7ezgb0 ·

笑麻了,以色列蒙古和蘇聯的存在不就說明了這個世界本質上只認拳頭和贏者通吃,還悔改,你見過以色列人悔改自己霸佔西岸種族隔離巴勒斯坦人,蒙古人悔改自己滅絕歐亞大陸,蘇聯人俄羅斯人悔改自己與德國狼狽為奸瓜分波蘭入侵芬蘭製造卡廷大屠殺以及征服東方種族滅絕當地非白人人口?日本真要說有什麼錯就是沒贏,或者沒像蘇聯那樣不要臉,聯手德國挑起二戰然後中途跳反下戰後就宣傳自己一直都在反法西斯,一路騙到今天,或者沒蒙古沙俄那麼狠直接給當地人人死地留而已

AutoModerator · 2025-01-17 15:35:43 UTC · +2 · m7n4lrg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bugvvvvv · 2025-01-15 14:29:49 UTC · +4 · m79y3ds · OP ·

中共太监和美利坚信徒别来找骂,赶紧给我滚,不然就像上一个废物点心一样被喷到删评🥰

42327326 · 2025-01-15 18:28:28 UTC · +3 · m7b9scz ·

大国都是流氓这不早已成为共识?

aoisoraaoiumi · 2025-01-15 22:43:16 UTC · +2 · m7crboj ·

是的,石破太聪明了,都让解放军来视察自卫队,想以后换个驻军部队是吧

BirthdayCareful7619 · 2025-01-16 07:30:30 UTC · +-4 · m7f05l9 ·

支蓄日本领导附体了

bugvvvvv · 2025-01-16 08:20:41 UTC · +3 · m7f53vl · OP ·

什么意思

miska88899 · 2025-01-16 22:59:57 UTC · +2 · m7j9sd2 ·

我去年一百万美金重仓收购。tm亏了5万刀。

ExcellentFox6 · 2025-01-17 02:18:38 UTC · +5 · m7k90pq ·

https://preview.redd.it/zy3tk7h5rgde1.jpeg?width=1179&format=pjpg&auto=webp&s=410da3a76d7629db765a208bf6e22f2570f30d9c

日本當時提倡「八紘一宇」,促進東亞各族人民和平共處,攜手並肩的時候,印度人還在被英國鬼畜當奴隸使喚,而美國的排華法案也還沒有廢除

「中國人認為,中國人粉碎了日本人的侵略,但是實際上,從日本的角度來看,他們粉碎了東亞各民族能夠跟歐洲人平起平坐的最後一次機會,以後這樣的機會再也不存在了。」——劉仲敬

bugvvvvv · 2025-01-17 04:03:04 UTC · +8 · m7kpz6e · OP ·

说的完全正确。大东亚战争之前,东亚,东南亚,和南亚,几乎就是英法美荷的殖民地。日本的征战反而促进了一批亚洲国家反抗西方殖民,成功独立。从这个角度来看日本正是亚洲的解放者

ExcellentFox6 · 2025-01-17 04:14:12 UTC · +7 · m7krn8d ·

而且在中共宣傳的歷史中,日本當年是在滿洲台灣和東南亞搞殖民主義,而事實上日本的統治和歐美的真殖民完全不是一個性質。日本在當地推進教育,提升當地人民素質,甚至讓當地人去日本本土讀大學,並把重工業等高端產業轉移進當地。韓國三星集團的創始人能去日本讀大學,能自由地在日治朝鮮創業,甚至當時還收購了日本本土的一個釀酒廠。你見過英國統治下的印度人去牛津劍橋讀大學的嗎?英國甚至不在印度發展工業,純粹把印度人當成製造農產品的奴隸,甚至還鬧出過大饑荒。

ExcellentFox6 · 2025-01-17 08:35:54 UTC · +3 · m7llda2 ·

別忘了還有美日半導體協議搞垮了日本的半導體

[deleted] · 2025-01-19 14:42:43 UTC · +1 · m7zirip ·

[removed]

runtoJapan-ModTeam · 2025-01-19 17:41:06 UTC · +2 · m80jd6o · Mod · Locked ·

本sub基于对等制裁法案,禁止China_irl活跃用户发言。

[deleted] · 2025-02-09 11:40 UTC · +1 · mbtm0gw ·

[removed]

runtoJapan-ModTeam · 2025-03-05 16:16:27 UTC · +1 · mg61etk · Mod · Locked ·

本sub基于对等制裁法案,禁止China_irl活跃用户发言。

[deleted] · 2025-02-09 11:47:28 UTC · +1 · mbtmucl ·

[removed]

runtoJapan-ModTeam · 2025-03-05 16:16:38 UTC · +1 · mg61g83 · Mod · Locked ·

本sub基于对等制裁法案,禁止China_irl活跃用户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