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气候恶劣的北欧,群魔乱舞的北美,日本各方面平衡的很好

https://preview.redd.it/a8kgv87uuzue1.png?width=867&format=png&auto=webp&s=26fd1bf39d4d67a2793cd111b55a40c54e7ee4e4


Redit_admin_fagot_Dy · 2025-04-15 12:50:02 UTC · +29 · mn84cy4 ·

外人、さっさと帰れ!

AutoModerator · 2025-04-16 07:15:40 UTC · +0 · mnddtpy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IcyBackground1780 · 2025-04-15 12:51:17 UTC · +5 · mn84k9l ·

借你吉言!

Mike_Jonas · 2025-04-15 12:53:48 UTC · +1 · mn84z1m ·

禁辉都是政治正确啊?anti incest是不是政治正确啊?

Mike_Jonas · 2025-04-15 12:56:10 UTC · +1 · mn85d35 ·

我觉得辉不好,二次元可以打我了

iamkiki6767 · 2025-04-15 12:56:20 UTC · +1 · mn85e2k ·

加班不少,再多的娱乐,也没时间去。娱乐商业化太严重,什么都收费。就连吃的加个辣椒都要另收钱。唯一好一点就是医疗了。。。。哎😑

Cheap-Awareness-3864 · 2025-04-15 16:43:04 UTC · +12 · mn9crhb ·

https://preview.redd.it/su5wkegy11ve1.jpeg?width=1290&format=pjpg&auto=webp&s=5c3e2daab1839fee7f0e670abcdab6dee9837e16

平均工作时间和欧洲持平 这还多真没几个比得过了 娱乐商业化是娱乐发达的根基 无商业化就玩样板戏吧

iamkiki6767 · 2025-04-15 23:26:52 UTC · +2 · mnbjlm8 ·

工时和美国持平,人家工资高呀。和欧洲工时比那个比日本高呀。工资也不持平呀

One_Use9834 · 2025-04-17 08:31:33 UTC · +1 · mnjw6mm ·

所以還談什麼產業再興呢,恁歐美中低端行業幾乎已經全跑光跑到恁汁和第三世界去了不是沒有原因的。不會真以為歐美這套高待遇高工資低工時低物價這種既要又要還要的做法是沒有任何代價及後果的吧?恁美一邊說著要復興工業一邊工人要求8小時工作制福利分紅產假假期包滿時薪20美元的待遇,在全球化及資本逐利的大框架下,可能嗎?

baizuobudehaosi · 2025-04-15 18:37:44 UTC · +9 · mna06u5 ·

正规日本企业现在都不让加班了,带薪休假都是人事催着你赶快用。

当然,你如果进的是在日闹钟开的公司,那就另当别论了。

iamkiki6767 · 2025-04-15 23:23:34 UTC · +-3 · mnbj0j5 ·

IT公司都是跟着项目进度的,日本人的公司该加还得加,这种文化导致的,人事才不管休假。大手公司能进去的身边也没几个

baizuobudehaosi · 2025-04-16 03:25:32 UTC · +6 · mncn01t ·

我会社中小制造业,从不加班,管理部一到点就出来赶人下班。

带薪休假更是隔三岔五的就催着让赶紧消化……自从电通事件之后,加班文化早被批臭了。。。。

AmbassadorBudget502 · 2025-04-16 04:26:42 UTC · +5 · mncvazv ·

派遣正常,不要跟人家正社员比。

iamkiki6767 · 2025-04-16 08:33:57 UTC · +-1 · mndl2ih ·

已经拿了国籍了,下半年润德了,无所谓争辩了

DeepseaGG · 2025-04-16 01:14:29 UTC · +5 · mnc213l ·

我司今年度的加班目标是每人每月13小时,多吗

Business-Can9341 · 2025-04-17 10:16:04 UTC · +2 · mnk6fiv ·

多,加班一小时都接受不了

DeepseaGG · 2025-04-17 10:16:32 UTC · +2 · mnk6h9q ·

那🈶是的0小时部门

Main-Ad8216 · 2025-04-15 13:03:43 UTC · +26 · mn86lhr ·

能北歐誰日本

Main-Ad8216 · 2025-04-15 13:04:47 UTC · +21 · mn86rrz ·

搬低質零情報內容 是太監嗎

Dismal-Stomach6151 · 2025-04-15 13:32:22 UTC · +23 · mn8bgo7 ·

北欧虽然日照太少,但天气也有北欧的好处,比如说相对日本干燥一些,少雨的。而且像冰岛这种的,气温是没有很多人想象的那么恶劣的。

Live-Restaurant-6730 · 2025-04-15 16:10:09 UTC · +4 · mn966c4 ·

日照少唯一的缺点是抑郁症几率会高些

Dismal-Stomach6151 · 2025-04-15 16:30:03 UTC · +9 · mn9a6mf ·

个人认为日照这个问题很严重,但是除了这点北欧天气真的被妖魔化了。

Quaso_is_life · 2025-04-15 23:29:28 UTC · +2 · mnbk2ew ·

不過那也得是壓抑的環境

sqchen · 2025-04-15 17:13:23 UTC · +5 · mn9j1k1 ·

但,沪爷和广东猴,或者说大部分南方人其实都比较习惯日式的天气。

日韩的天气和江南地区很像,夏天也有梅雨,就是冬天冷一点。

20170630 · 2025-04-15 13:38:59 UTC · +19 · mn8cm9c ·

我!作为一个在北欧生活过四年的人,我只想说那种下午两点就天黑,整个城市0娱乐活动0亚洲餐厅的生活谁爱过谁去过

Acceptable-Fox-8161 · 2025-04-15 14:37:08 UTC · +19 · mn8nky6 ·

那个地方估计家里蹲的天堂吧

Main-Ad8216 · 2025-04-16 08:57:34 UTC · +8 · mndn97y ·

日本水土養出內閣府統計到100萬家裡蹲

中國水土養出1億年年考公考研

and幾百萬融不進白皮社群的小黃人菁英 退而求其次愛上家裡蹲大國日本

[deleted] · 2025-04-15 16:06:28 UTC · +1 · mn95gwx ·

[removed]

Hollande_Uranus · 2025-04-15 19:06:14 UTC · +4 · mna5wkp ·

在欧洲里呆过类似北欧和欧陆的我认为,在欧洲里换个国家也只是换汤不换药,比如中餐馆,有但就只多那么几个,与东亚遍地都是可挑的没法比。润不是只有自由就行了,娱乐和饮食必须跟上,这的前提先不说文化差异,就是人口密度普遍不能低了,而欧美显然不符合。

gniddupXX · 2025-04-16 12:48:38 UTC · +0 · mnefauj ·

新加坡也不错

Old_Hero_in_NanJing · 2025-04-15 14:08:36 UTC · +24 · mn8i1mz ·

这么说吧,北欧生活跟你清零时期被封在家差不多

buxiangqule · 2025-04-15 14:53:05 UTC · +27 · mn8qqp0 ·

我就在北欧,我想去日本永居。没有最好的国家,只有最适合自己的。

北欧确实是个好地方,压力小,环境风景也好,人口聚集区的天气也没有那么糟糕(北欧南部某地,冬季感觉比中国北方舒服,4~8月则是不冷不热的完美天气)。

但我依然觉得这里不适合自己,这包括文化,种族,娱乐,生活便利性等等方面,让我感受到自己不属于这里,也没有努力学习当地语言和文化以求融入的动力。

日本文娱则几乎陪伴了我从小到大。同在亚洲,生活上的很多方面也和国内习惯更接近,而且即使我不在日本也有很强的日语学习动力

sqchen · 2025-04-15 17:15:52 UTC · +5 · mn9jk6f ·

日本对于文化人种的认同远高于欧洲啊,其他族裔也没有那么容易融入的。只是说大街上不太分辨得出你是外国人而已

全球看来移民最能融入的其实就是美国

chaoskaze · 2025-04-17 04:10:45 UTC · +2 · mnj4id4 ·

加拿大啦, 美國是個自己叫自己melting pot 但是其實只是各個族群完全不會對話的國家

SnooDrawings365 · 2025-04-15 19:30:35 UTC · +3 · mnaaolw ·

哥本哈根还是马尔默🤓

Glass-Fix-4624 · 2025-06-07 21:05:30 UTC · +1 · mwjvpry ·

什么时候去日本

Hollande_Uranus · 2025-04-15 19:09:07 UTC · +2 · mna6gi5 ·

你在北欧呆了几天啊就这么说?

Certain_Trip · 2025-04-15 19:58:06 UTC · +1 · mnag863 ·

13年了确实有同感

Main-Ad8216 · 2025-04-16 03:58:36 UTC · +-4 · mncrlbn ·

習近平蜘蛛在習明澤母校哈佛呆過還是在日本呆過 日本人自己都在脫日 習近平蜘蛛快往里進

Hollande_Uranus · 2025-04-16 06:49:01 UTC · +1 · mndb854 ·

那你千万别来日本。

Main-Ad8216 · 2025-04-16 08:53:51 UTC · +-3 · mndmwsw ·

小黃人自認菁英但融不進白皮就進化為精日的太多啦 日本100萬家裡蹲的生活保護費還是靠你們多交稅哦

Hollande_Uranus · 2025-04-16 09:11:26 UTC · +1 · mndoixm ·

傻逼吧你,谁精日了?我做选择从来都是使用排除法,没有对哪个国家特别喜欢。

AutoModerator · 2025-04-16 09:18:41 UTC · +0 · mndp6xq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Main-Ad8216 · 2025-04-16 09:19:12 UTC · +-1 · mndp8oh ·

你的賬號可能受到限制

Hollande_Uranus · 2025-04-16 09:22:26 UTC · +1 · mndpjdk ·

是你先说我精日的,我骂你傻逼的证据是你自己给的。

AutoModerator · 2025-04-16 09:24:09 UTC · +1 · mndpp3u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Main-Ad8216 · 2025-04-16 09:24:22 UTC · +0 · mndppvh ·

謝謝你的補充

Hollande_Uranus · 2025-04-16 09:32:22 UTC · +1 · mndqgtf ·

你还挺把自己当回事的。就算是Reddit,简中区的逗逼也还是太多。马上走上社会,先对自己的社会地位有个清醒的认知。

Main-Ad8216 · 2025-04-16 09:35:09 UTC · +-1 · mndqqdv ·

看到還沒有被限制 就又開始輸出的精日 還看我主頁想洞穿我的內心XDDDD 我都沒想到看你頁面看你在北歐白皮那裡受了什麼傷害

Hollande_Uranus · 2025-04-16 09:36:36 UTC · +1 · mndqv9i ·

Mod为什么要听举报狗的?我都说了先掂量一下自己的社会地位,啥也不是时别人为啥要听你的?中国人咋都这么搞笑

Main-Ad8216 · 2025-04-16 09:42:07 UTC · +-1 · mndreiw ·

你的評論存在違規嫌疑所以被舉報,為什麼蜘蛛就想到社會地位,你們從小跟習近平小時候被紅衛兵抄家學會了社會達爾文一樣嗎?你這種思維在日本也好白皮也好都會被鑒定為汁人汁面汁心

Hollande_Uranus · 2025-04-16 09:53:16 UTC · +1 · mndshlt · Locked ·

是被你举报的,不会有别人,这个不是自动触发举报机制,我又不是傻子你忽悠不了我的,你以为你谁呢。社会地位在哪都一样,不是出了中国就没有人情世故,我说了不要在啥也不是时多发表幼稚言论。

Main-Ad8216 · 2025-04-16 10:00:04 UTC · +0 · mndt6f9 · Locked ·

我看你這位習近平精日蜘蛛是被氣瘋了,怎麼還沒被白皮排華

Weng-Jun-Ming · 2025-04-15 13:04:13 UTC · +10 · mn86of9 ·

OK那么问题来了,像你我这样的外国人进到日本,会不会改变日本社会的现有问题(无论变多变少)甚至其制度

Competitive_Back2961 · 2025-04-15 13:36:31 UTC · +21 · mn8c6ng ·

禁止支人聚集

Weng-Jun-Ming · 2025-04-15 15:04:29 UTC · +1 · mn8t1dy ·

不聚集就不会影响日人吗,我持怀疑态度

[deleted] · 2025-04-15 14:42:44 UTC · +1 · mn8oomy ·

[removed]

Joohhe · 2025-04-15 13:09:05 UTC · +10 · mn87hl7 ·

不是抱怨工資沒上升嗎? 實際是如何? 多不多搶劫? 在London 一拿電話看地圖就被偷了😢

New-Tahm · 2025-04-15 15:58:13 UTC · +18 · mn93u4q ·

London和Paris的治安状况连东欧都比不上,属于是不配上桌的那一群。。

Physalis_F · 2025-04-15 17:19:08 UTC · +17 · mn9k8vg ·

日本你钱包掉地上,首先要担心不要因为硬币滚来滚去搞的要别人帮忙捡

baizuobudehaosi · 2025-04-15 18:35:55 UTC · +21 · mn9zu2a ·

pewdiepai离开伦敦润日本的时候,对着伦敦比了一个巨大的中指……这是他生活过得地方中,唯一让觉得恶心的。

Joohhe · 2025-04-15 18:42:37 UTC · +-1 · mna161s ·

要工作的話日本好像不太適合😓

baizuobudehaosi · 2025-04-16 03:33:12 UTC · +15 · mnco30f ·

日本确实不适合中国人。

Joohhe · 2025-04-16 06:47:07 UTC · +0 · mndb1bh ·

日本不是儒家文化嗎? 我看動畫裏面的意識形態都有中共那種極左的感覺

chaoskaze · 2025-04-17 04:02 UTC · +3 · mnj3day ·

日本的儒家 不是中國的後來被統治階層大量修改的朱子學 , 他們的比較接近原本的儒家不過也有被他們自己修改過

chourihou · 2025-04-17 11:21:08 UTC · +1 · mnke8sd ·

那什么地方适合中国人?

tonystarkisme · 2025-04-17 16:46:31 UTC · +1 · mnm21vk ·

细说

AgileCelebration1461 · 2025-04-19 07:47:30 UTC · +2 · mnw7fxq ·

说的太对了,我呆了两年觉得在日华人真的一言难尽

Consistent_Noise_144 · 2025-04-20 05:28:45 UTC · +0 · mo1qigr ·

你的评论很震惊…..首先我是一个在中国一直生活的24岁的人在今年刚好第一次去日本旅行,很喜欢日本。你居然说内心反华的人才会在日本找到归属感 我是极不认同你

Hollande_Uranus · 2025-04-15 19:10:48 UTC · +-3 · mna6s3r ·

这谁啊

baizuobudehaosi · 2025-04-15 19:29:26 UTC · +7 · mnaagby ·

油管全球订阅量世界第一的youtuber,1.1亿粉丝。

Hollande_Uranus · 2025-04-15 19:30:44 UTC · +0 · mnaapof ·

😳

Hollande_Uranus · 2025-04-15 19:10:32 UTC · +1 · mna6qaq ·

卧槽

AutoModerator · 2025-04-15 13:09:28 UTC · +1 · mn87jwb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Top_Bike_7126 · 2025-04-15 13:16:09 UTC · +19 · mn88oet ·

诶 确实 人类文明到这个程度 正常的发达国家一只手都数得过来

Either_Lawfulness922 · 2025-04-15 13:35:37 UTC · +3 · mn8c0zn ·

熟悉的德克薩斯

niconihe · 2025-04-15 13:37:43 UTC · +76 · mn8ceak ·

本来没多少难民,去的中国人多了就有了

Motor-Check5085 · 2025-04-17 00:34:26 UTC · +6 · mni6rtl ·

被日本就业市场毒打,已老实。
外国籍不可,归化者不可。
老中在网上真不把自己当外人。

Consistent_Noise_144 · 2025-04-20 05:24:35 UTC · +1 · mo1q28g ·

展开说说毒打😭 我好想去日本工作😭

Denkimonosa · 2025-04-21 13:39:21 UTC · +1 · mo96p9y ·

也想听听毒打,一直都有赴日工作的想法呢

Odd_Temperature9826 · 2025-04-24 03:21:28 UTC · +1 · moq81xp ·

歸化也不可嗎,這麼嚴格

AutoModerator · 2025-04-24 03:21:28 UTC · +1 · moq81yp · Mod ·

哈哈,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Katsu_075 · 2025-04-15 14:02:23 UTC · +0 · mn8gwma ·

还是想去北欧

billyshin · 2025-04-15 14:18:21 UTC · +59 · mn8jw19 ·

我走遍世界各地见过了那么多国家里头的唐人街,日本横滨中华街的是最漂亮的。没有第二。永远第一。干净,漂亮,华丽。我真不懂为什么日本人要美化这么丑陋的支拿文化。

videocreek · 2025-04-15 15:15:22 UTC · +25 · mn8v74d ·

崖山之後無中華,人家美化的是唐宋

billyshin · 2025-04-15 16:16:47 UTC · +2 · mn97fca ·

说得好

zhina_Fly2933 · 2025-04-16 06:22:12 UTC · +4 · mnd8kep ·

汉畜又来顺竿爬了,支na贱畜恁也配?

[deleted] · 2025-04-16 14:15:17 UTC · +1 · mneux59 ·

[deleted]

dipaidiyou · 2025-04-17 02:24:14 UTC · +2 · mnioyuf ·

有很多专家辟谣这个 但是我是真这么感觉 现代日本人的审美和气节 更接近古代中国人 虽然说肯定有不一样的地方

videocreek · 2025-04-17 03:48:18 UTC · +1 · mnj1jap ·

專家所謂闢訤無非是考證日本人有沒有說過這句話。但是一個理智的人應該承認這句話是事實。宋是這片土地文明的最高峰,普通平民,而非高門士族,通過支持加強皇權,取得了參與政治的權力。而蒙古人第一次徹底毀滅了本地統治階級,甚至想要在華北種族滅絕,幸好耶律楚材阻止了他們。從此進入了絕對君主制時代。一個漢人流氓建立了新朝,可以剝皮實草,可以廷杖,可以滅十族,而國民生產總值還不到南宋十分之一。然後,數百萬軍隊的南明,不敵二十萬滿人,一億人順從地留起了辮子。直到今日,還被一個已經成為歷史的共產國際的一個支部統治。這真的是伯夷叔齊聶政荊軻陳勝吳廣的子孫麼?崖山是數十萬人投海為一個文明殉葬。此後無中華,信哉!

Infamous-Ad4168 · 2025-04-17 15:30:36 UTC · +1 · mnlmdjd ·

操这么多心干啥呢

chaoskaze · 2025-04-17 03:50:42 UTC · +0 · mnj1v2l ·

不一樣是當然的 其實就元朝之前每次改朝換代 有錢人 或是皇室後代就隱名改姓跑到韓國日本 順便文化輸出

南宋和明朝開始就往南邊 ,宋朝趙家人 也是往南逃先 後來輾轉 也有一部分最後跑到山東 然後去東北

New-Tahm · 2025-04-15 15:55:09 UTC · +16 · mn93805 ·

日本人爱干净,所以相对于其他的国家来说同一个东西日本一般都会弄得比其他国家干净一些。。

billyshin · 2025-04-15 16:16:20 UTC · +18 · mn97cdx ·

不是一些,是很干净和华丽。回头看看多伦多唐人街像屎一样到处鱼腥味

Weng-Jun-Ming · 2025-04-16 00:33:53 UTC · +2 · mnbv724 ·

听说十几二十年前还好?最近杜鲁多上台才被「左胶」搞坏的

billyshin · 2025-04-16 06:36:37 UTC · +4 · mnda0dv ·

不,我90年代在多伦多成长的。西区唐人街一直都不咋地。东区唐人街更糟糕。

Admirable_Box_9651 · 2025-04-16 06:07:10 UTC · +3 · mnd71hp ·

横滨中华街好多都是老华人了,四代五代了

Loud_Elderberry_5532 · 2025-04-16 09:50:58 UTC · +3 · mnds9i1 ·

横滨的中华街与其说是唐人街更像是景点

[deleted] · 2025-04-16 09:53:41 UTC · +1 · mndsj1i ·

[removed]

runtoJapan-ModTeam · 2025-04-16 10:17:39 UTC · +2 · mnduzi5 · Mod · Locked ·

你的味儿很冲。请勿在sub内颐指气使、贩卖焦虑、指点江山、挑动各方面的对立。

AutoModerator · 2025-04-16 09:55:06 UTC · +0 · mndso67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Historical_Smile_564 · 2025-04-16 10:05:14 UTC · +4 · mndtp2f ·

池袋西口北才是唐人街(

AutoModerator · 2025-04-16 10:05:14 UTC · +2 · mndtp2o · Mod ·

光复川口,池袋革命!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billyshin · 2025-04-16 11:30:29 UTC · +1 · mne3nyz ·

我指的是官方唐人街。你说池袋和以前的大久保都不算。哪只是芝麻人聚集多的地方而已。(大久保的妈祖不太算)

多伦多东区唐人街都有官方的建筑物。(broadview图书馆旁边)

AutoModerator · 2025-04-16 11:30:29 UTC · +2 · mne3nzn · Mod ·

光复川口,池袋革命!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IamBaomi · 2025-04-16 13:18:13 UTC · +0 · mnekk3j ·

那台湾的街道和日本还有洼地比起来大概算是啥水平

chaoskaze · 2025-04-17 03:56:24 UTC · +2 · mnj2mnp ·

台灣的街道基本上都被破壞光了 你要去台南才看得到在大街後面 像蛇一樣的小巷

基本上好看的還大多是當年日本人規劃出來的

FrankYoloa · 2025-04-16 14:50:47 UTC · +1 · mnf1yx7 ·

日本以前就是学隋唐的,后来看老中不行了开始学德国🤣

chaoskaze · 2025-04-17 03:40:15 UTC · +0 · mnj0fe7 ·

我想說一下 我小時候住溫哥華 Richmond 那時候就很乾淨了 後來我去美國玩的時候 他媽的加州Sacramento的中國城超市超臭 然後又超髒…

於是我就問我媽怎麼美國中國城這麼髒還臭的? 我媽竟然說 中國城本來就是髒髒臭臭的

我他媽的 culture shock

全世界中國城最乾淨而且還有老中國味 老中國房子的 只有長崎 和 橫濱

billyshin · 2025-04-17 06:00:12 UTC · +1 · mnjhc2w ·

我96年去过一次Richmond。说实话确实是比多伦多的唐人街干净。但当时我的记忆是所有东西都是比较新的原因,不知道有没有今天还在Richmond的朋友能否描述一下环境如何。

多伦多的唐人街只有给我脏兮兮的印象。全是黑色的泥雪+鱼腥味。

go_smash_them_tengxp · 2025-04-15 14:34 UTC · +-3 · mn8myd7 ·

日本这么低的工资谁干啊

Hollande_Uranus · 2025-04-15 19:11:35 UTC · +10 · mna6xk0 ·

看购买力和隐形服务

Intrepid-Pop4495 · 2025-04-15 23:55:56 UTC · +2 · mnboolb ·

還是看行業看領域,走對了路子生活過滋潤點不成問題的

Kejihenhuo · 2025-04-15 14:40:31 UTC · +29 · mn8o8uz ·

日本最好的地方其实是人种相同饮食相似,和族的味觉在全世界最接近汉族,都是最喜欢那种酱油打底的鲜味,没有之一

According_Ant388 · 2025-04-15 15:14:34 UTC · +5 · mn8v1az ·

狠狠点了 还有风景秀丽各种文娱丰富

Live-Restaurant-6730 · 2025-04-15 16:09:06 UTC · +13 · mn95z1t ·

作为碳水小黄人,横滨家系的酱油骨汤可以配下两碗白饭。🥲

Kejihenhuo · 2025-04-15 19:32:57 UTC · +9 · mnab54x ·

少喝骨汤,当心痛风

Ok_Ant_7619 · 2025-04-15 16:55:41 UTC · +2 · mn9fdhd ·

北方人觉得最接近的是韩国人。

Kejihenhuo · 2025-04-16 19:54:35 UTC · +5 · mngrnsv ·

韩国人那种爆辣口味像哪里的北方人?说川渝我还有点信

Ok_Ant_7619 · 2025-04-17 09:26:26 UTC · +2 · mnk1d49 ·

你总不能拿个火鸡面就说韩国人只吃辣吧。韩式烤肉和砂锅都挺北方菜的。

Cyclocyclo · 2025-04-18 02:47 UTC · +1 · mnp51ns ·

韩国那个辣和川渝的辣根本就不是一个东西...

RockEconomy3362 · 2025-04-19 00:24:08 UTC · +2 · mnumnrr ·

你是完全不知道西北人也吃辣。

UnknownRedditUser64 · 2025-04-15 16:31:42 UTC · +2 · mn9aib8 ·

台湾也不错的,文化自由,只是政治上受中国这边影响严重

chaoskaze · 2025-04-17 04:16:17 UTC · +4 · mnj580u ·

謝謝你了 不過台灣危險別過來了 快被支化了 畢竟華人貪小便宜 只顧自己利益的傳統在台灣深的很 對面不用打 在滲透個三五十年應該就自己回去了

UnknownRedditUser64 · 2025-04-17 04:41:18 UTC · +1 · mnj8dgd ·

别那么悲观,最起码台湾还有能力去做出抵抗,比香港和大陆要好很多

aoisoraaoiumi · 2025-04-15 19:24:22 UTC · +5 · mna9ghs ·

以前是这样,现在被你芝洗脑中,以后未知

Legend6Bron · 2025-04-15 19:31:31 UTC · +3 · mnaav4j · 元住民 ·

北美安全的地方也不少,真正安全的地方说实话也不亚于你本。当然整体还是差远了。

要我看,你本最厉害的还是女人。在其他地方都可以输,但是在女人方面,倒是扳了个大的。

carpeteater4570 · 2025-04-15 21:51:06 UTC · +-9 · mnb2iu5 ·

...日本对女性就业的歧视程度,这还不如国内呢。打开我公司日本分部的org list, 女性少得可怜

Appropriate-Panda279 · 2025-04-16 00:30:27 UTC · +-1 · mnbum2o ·

瑞士不服

Appropriate-Panda279 · 2025-04-16 00:32:04 UTC · +-1 · mnbuvwq ·

日本人自己都想移民瑞士。还有北欧的丹麦,地理位置不太北,气候宜人。荷兰,比利时等欧洲小国也不错

Appropriate-Panda279 · 2025-04-16 00:32:51 UTC · +-1 · mnbv0qi ·

那日本的职场为什么死板?以及歧视女性?

Longjumping-Eye6255 · 2025-04-16 18:48:16 UTC · +3 · mngekz3 ·

支论自由

[deleted] · 2025-04-16 01:09:11 UTC · +1 · mnc15gv ·

[removed]

runtoJapan-ModTeam · 2025-04-16 02:28:21 UTC · +3 · mnce6ru · Mod · Locked ·

本sub基于对等制裁法案,禁止China_irl活跃用户发言。

chuqin · 2025-04-16 01:11:35 UTC · +8 · mnc1jta ·

哪来这么多太监,你sub问问题都没什么人说话,一到挣这种就都涌进来了

[deleted] · 2025-04-16 01:21:18 UTC · +1 · mnc35nq ·

[removed]

runtoJapan-ModTeam · 2025-04-16 02:30:01 UTC · +5 · mncegan · Mod · Locked ·

本sub基于对等制裁法案,禁止China_irl活跃用户发言。

Own-Arrival7821 · 2025-04-16 02:31:39 UTC · +10 · mncepiy · 増税メガネ ·

op是自己截的图吗,小心知乎网页版带暗水印被黑皮狗追查

Lawgh8964 · 2025-04-16 02:36:38 UTC · +2 · mncfig4 · OP ·

什么暗水印

[deleted] · 2025-04-16 03:24:23 UTC · +1 · mncmu2j ·

[removed]

runtoJapan-ModTeam · 2025-04-16 10:28:19 UTC · +5 · mndw4dy · Mod · Locked ·

本sub基于对等制裁法案,禁止China_irl活跃用户发言。

ShaGuangZuoBi · 2025-04-16 06:57:29 UTC · +3 · mndc2d0 ·

文明是有高低贵贱的差序等级之分的

Express_Freedom1820 · 2025-04-16 08:45:50 UTC · +5 · mndm5z1 ·

大日本帝国万岁!天皇陛下万岁!

Working-Enthusiasm17 · 2025-04-16 14:02:49 UTC · +-1 · mnesjmq ·

日本的气候环境比较适合东亚人吧,北欧毕竟太冷了

woshi1314520sb · 2025-04-16 17:20:20 UTC · +1 · mnfwizt ·

文化最自由的应该是美国

KeyAdhesiveness9071 · 2025-04-17 00:26:24 UTC · +1 · mni5hld ·

有个日本动漫叫重生犬屋敷,当时有个反派说要杀光日本一亿多人,说了两遍,不知道配音的声优当时是什么心情

87allen · 2025-04-17 02:23:28 UTC · +1 · mnioub3 ·

日本文化發展那些是真的不錯,台灣看了都挺羨慕

sh1a0m1nb · 2025-04-17 08:43:44 UTC · +1 · mnjxbil ·

Third most. After Taiwan and Singapore.

Longjumping-Air-1278 · 2025-04-17 15:46 UTC · +1 · mnlpl6k · 关东 ·

成日把「移民北欧」挂在嘴上的人先买张机票去北欧看看,北欧的几个国家体验都不一样,像瑞典就是“相对”好融一点的,也只是相对。 真的,先去旅个游看看再想想,哥们大部份支人在那待不了一周。

[deleted] · 2025-04-17 21:35:27 UTC · +1 · mnnosoe ·

[removed]

kidney_collection · 2025-04-18 04:39:26 UTC · +0 · mnpjz46 ·

有炼铜、校园霸凌和种族歧视的自由是吧😁果然儒人国家都能尿到一个壶

Lawgh8964 · 2025-04-18 05:57:13 UTC · +2 · mnpsina · OP ·

加一块不如0元购自由

One_Use9834 · 2025-04-18 06:40:59 UTC · +3 · mnpwx1d ·

笑死,煉銅和種族歧視大戶恰好就是恁西方

另外猜猜為什麼恁美會開始出臺反霸凌法?提示:憲法第二修正案

No_Map4593 · 2025-04-18 10:15:10 UTC · +1 · mnqhi8a ·

但日本也存在比较严重的教育内卷,以及年轻人躺平的问题

[deleted] · 2025-04-19 08:27:47 UTC · +1 · mnwbakv ·

[removed]

[deleted] · 2025-04-19 17:14:04 UTC · +1 · mnyesz2 ·

[removed]

[deleted] · 2025-04-22 15:28:59 UTC · +1 · mog1slp ·

[removed]

AlexDreemurr417 · 2025-04-24 10:04:59 UTC · +1 · morh4dp ·

美丽的国家呢

AutoModerator · 2025-04-27 16:53:09 UTC · +1 · mpc7hsh · Mod ·

你被举报了,お着付け下さい,本鼠马上叫mod来处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