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那么腐败,为什么政府还能发出那么多的科研经费给大学和研究所?


Sorry-Box5058 · 2025-07-15 11:36:36 UTC · +12 · n38scns ·

可能是因为日本的技术研发重点都在企业,大学并不是重点

Nohomesland · 2025-07-15 11:38:11 UTC · +41 · n38skv4 ·

不要轻视领土广大人口众多的国家的总量,当年美国就犯了这种错误,明显和苏联对着耗几乎必赢,非要搞什么拉拢中国,赢的快了,麻烦也更大了

Total_Drop_3996 · 2025-07-15 22:18:19 UTC · +-24 · n3cecn1 ·

对 别忘了日本还去挑战地多人多的美国 最后你爹尝试了人类最新武器的科研成果 最后还给东京大轰炸的指挥官李梅发了大日本勋章 你们爹也有搞笑的 被打的越狠跪的越低

HotChain4619 · 2025-07-15 23:01:32 UTC · +28 · n3cm4yu ·

https://preview.redd.it/zj50bthjc4df1.jpeg?width=680&format=pjpg&auto=webp&s=f7151ed8734baf52c4d0297fceb12874b70365e7

[deleted] · 2025-07-15 23:07:37 UTC · +1 · n3cn8lh ·

[removed]

[deleted] · 2025-07-15 23:21:06 UTC · +1 · n3cppry ·

[removed]

[deleted] · 2025-07-15 23:38:30 UTC · +1 · n3csvvm ·

[removed]

[deleted] · 2025-07-15 23:56:22 UTC · +1 · n3cw2xk ·

[removed]

Professional_Buy9863 · 2025-07-16 00:03:21 UTC · +17 · n3cxai9 ·

https://preview.redd.it/09acljikn4df1.jpeg?width=918&format=pjpg&auto=webp&s=fc3724d1568fc6c2b1a4a8e08066e2de8e2d2dbd

Original_Bumblebee32 · 2025-07-16 01:50:44 UTC · +1 · n3dfqrm ·

对,支那猪还去挑战强大的大日本帝国,最后支那的大和爹简单清了清3500W的支害,还让支奴为人类医学发展做了伟大贡献。 最后毛腊肉和CCP一天到晚感谢大日本帝国屠支,给日本国旗鞠大躬,日本人连丢辆自行车都出动十万支警来找 给皇民狠狠享受超国民待遇,至今CCP还履行大日本帝国主子爹交给他的屠支职责 害得是以支渡人的大支 自已被打得越狠给日本下跪得越低 就幻想全人类都和自己一样散发浓浓支味

Original_Bumblebee32 · 2025-07-16 01:51:50 UTC · +27 · n3dfxln ·

对,支那猪还去挑战强大的大日本帝国,最后支那的大和爹简单清了清3500W的支害,还让支奴为人类医学发展做了伟大贡献。

最后毛腊肉和CCP一天到晚感谢大日本帝国屠支,给日本国旗鞠大躬,日本人连丢辆自行车都出动十万支警来找 给皇民狠狠享受超国民待遇,至今CCP还履行大日本帝国主子爹交给他的屠支职责。

害得是以支渡人的大支 自已被打得越狠给日本下跪得越低 就幻想全人类都和自己一样散发浓浓支味

[deleted] · 2025-07-16 02:45:52 UTC · +1 · n3doxv1 ·

[removed]

Nohomesland · 2025-07-16 05:12:41 UTC · +4 · n3e9cve ·

这也能让你破防?

LYSENKO0815 · 2025-07-15 11:49:14 UTC · +9 · n38u7a4 ·

日本的gdp总量已经被印度超过了

Nice-Stand6644 · 2025-07-15 11:50:23 UTC · +35 · n38udgy ·

因为你日没办法集中力量草大b

Sea-Succotash-5471 · 2025-07-15 11:52:57 UTC · +82 · n38urnx ·

中国钱确实多啊,人文社科每年发一堆钱专门研究好厚密思想呢,别的国家做得到吗

Cheap-Awareness-3864 · 2025-07-15 12:08:23 UTC · +40 · n38x5a8 ·

中国钱多是必然的 日本即使和中国钱一样多也要发福利 中国不用

但是有个误区是中国的经费到科研人员手里并不比日本高多少 中间像你说的贪污腐败 吃拿卡要 虚假申报很多很多 中科院工资并不高 尤其合同员工 更是项目结束就滚蛋

Cheap-Awareness-3864 · 2025-07-15 12:09:18 UTC · +14 · n38xajh ·

实际上感觉其实比同等地位的日本研究员要低 北京一年二十万左右 其实很痛苦了 买不起房看不起病

uniyk · 2025-07-15 12:16:19 UTC · +16 · n38yens ·

中国所有名头很大的单位都这样,外面往里望好像了不起,进去才发现都是一泡污

[deleted] · 2025-07-17 10:53:01 UTC · +1 · n3lwx1k ·

[removed]

StationInteresting64 · 2025-07-17 13:16:24 UTC · +1 · n3mjpax ·

其实很多干活的是学生(拿钱的主要是研究生,硕士和博士,本科生有没有钱全看老板经费情况),就是“助研费”,有的没宿舍的学生还会有校外租房补贴。总体而言不是很多,要当助教分担一定时长的教学任务,才能达到当地最低工资水平或稍微多点。

中科院已经算给的多的了,学校的人均科研经费比中科院这种科研院所少很多。而且中科院有宿舍。

Cheap-Awareness-3864 · 2025-07-17 13:17:54 UTC · +1 · n3mjzen ·

确实中科院学生已经算给的很多的了 但是非学生的情况下中科院对员工很不友好 和国企一样的毛病

Sufficient_Ad9519 · 2025-07-15 12:18:48 UTC · +3 · n38ysxu ·

包子实际上没有腊肉那么魔怔, 他就是一个想和美国争霸的皇帝, 只要确认中共对社会仍有完全控制力, 包子就会对社会发展比较宽容

acceptallthing · 2025-07-15 13:19:22 UTC · +1 · n398sad ·

这年头还有苞米太监😅

Sufficient_Ad9519 · 2025-07-15 13:30:25 UTC · +14 · n39atef ·

摇了我吧, 我文化水平太高了, 干不出反对不彻底就是彻底不反对的事情

Keal_NaNiWa · 2025-07-15 12:46:04 UTC · +1 · n39304q ·

中国体量大啊,体量够就有足够的屁民压榨给学校经费

Dense_Suspect864 · 2025-07-15 12:47:26 UTC · +16 · n3937mn ·

科研这玩意到哪里都是用一半贪一半甚至更多的,所以腐败不是问题,别瞎指挥就行。闹钟这些年最大的进步就是领导瞎指挥少了很多。

editiontom · 2025-07-15 12:50:10 UTC · +9 · n393mm0 ·

因为老中经费真的很多。日本认为科研就应该给企业,大学就是骗骗留学生的招生工具,所以日本大学经费一降再降

acceptallthing · 2025-07-15 13:18:18 UTC · +10 · n398l5m ·

老中投产比低的吓人,你老中卷的都是欧美搞过的再玩极致的成本控制来实现中国式“创新”

Skywalker7181 · 2025-07-18 03:25:35 UTC · +-1 · n3r5fp3 ·

胡说八道,你拿中国科研经费除以自然指数的得分,中国的科研效率是美国的2-3倍。

Kezhujie · 2025-07-15 13:37:14 UTC · +5 · n39c3ha ·

已经砍了。以前买书只要报告就行,单位审批后给你报销。现在是买书向单位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单位买了借给你

uniyk · 2025-07-15 16:01:36 UTC · +1 · n3a67cx ·

国内普通书籍、专著还是外文原著?国内绝大部分书籍远不到100块,印数极少的专著也卖不上价,外文贵这倒是真的,但不也有libgen等站点随便下吗?连这些钱都卡,论文数据库和专业软件估计从没花钱买过

Kezhujie · 2025-07-15 17:30:44 UTC · +1 · n3apu5s ·

以前买社科人文类的书都行。比方说你搞经济的,买两本历史专著或者《读书》杂志也能通过,但现在不可能再给你批了

ztstillwater · 2025-07-16 01:53:13 UTC · +2 · n3dg6fv · OP ·

举买书的例子不恰当,书并不是非买不可,电子书多的是。举实物的例子更恰当,比如用科研经费买硬盘、显卡、显示器这些玩意儿能审批通过吗?

Shiorin01 · 2025-07-15 13:37:48 UTC · +9 · n39c7e3 ·

中国的科研有多少是被理工牛马研究生撑起来的,当牛做马也得求爷爷告奶奶地进

MMMQueenQueen · 2025-07-15 13:52 UTC · +7 · n39f051 ·

我知道中科院的一个所长在加拿大已经买了三套房子了,光靠工资他能买个啥?

ladazuo · 2025-07-15 13:54:53 UTC · +2 · n39fkjy ·

必然,压榨普罗大众出来的就不可能少,先不论经费最后到哪,表面上看那就是多

niggchu · 2025-07-15 14:05:41 UTC · +2 · n39hqh5 ·

上面要賺下面也要賺阿,老中的教授壓榨學生還少見嗎? 科研經費給下去是落到項目上還是某人口袋裡誰也說不清,甚至連地質探勘直接叫學生背兩天乾糧沒補給就進山的事情也不是沒聽過

Valuable_Sandwich_99 · 2025-07-15 14:15:47 UTC · +2 · n39js3t ·

因為老百姓吃飽對中國共產黨來說是最後的事
就像北朝鮮那樣
也是可以弄核彈弄駭客
也可以維穩
就是不分給你
就怕你飽暖思淫慾

videocreek · 2025-07-15 20:50:50 UTC · +2 · n3bwwxz ·

憑本事收到的稅/保護費,為甚麼要返還給你?

Altruistic_Exit427 · 2025-07-15 14:31:14 UTC · +12 · n39my3l · 大E ·

中国总量大,而且调配一下直接倾斜那些顶尖学府,你可以大概类比一下日本相当于中国一个省里面出了十个顶尖大学分资源就少了

Funny-Pea-8575 · 2025-07-16 05:57:03 UTC · +3 · n3eekhz ·

中国哪个省生产总值和消费总值能排世界前五?

SuperTankMan8964 · 2025-07-15 20:39:37 UTC · +3 · n3buh9w ·

中国科研经费多

清北复交经费多

Funny-Pea-8575 · 2025-07-16 05:54:40 UTC · +4 · n3eead0 ·

up有个误区,腐败严重程度和科研支出是反比。但实际上科研是一个华丽的腐败外衣……

国内的大学的导师们连研究生生活费都克扣……你猜猜那么多研究金费都去哪了?

课外思考:

科研金费多,对应的科研产出就多吗?

科研金费多,就证明科研金费都用在科研上了吗?

研究金费多能代表什么?

ztstillwater · 2025-07-16 06:00:39 UTC · +0 · n3eez8x · OP ·

如果看论文数量,中国的科研产出确实很多。

如果看实际产品,中国有deepseek而日本没有,这也是差距。当然你说deepseek是抄袭,但是人家抄袭也能抄得大批投资人入账

Funny-Pea-8575 · 2025-07-16 06:23:57 UTC · +7 · n3ehlgk ·

DeepSeek 与科研没有一毛关系,是工程能力和商业资本实力的体现。另外论行业影响力DS就是洪流里的一颗石头,飞起来的时候大家都看到了,落下来的时候一滴水花都没溅起来。qwen 才是AI领域中国最先进的技术代表。

另外,说起科研你就只能想到DS吗?我认为中国近几年最拿得出手的科研成果是获取月壤。航空航天领域对日本一骑绝尘。

身为中国人都不知道自己国家最尖端的科技领域,天天被营销洗脑只知道DeepSeek ,太可悲了……

Skywalker7181 · 2025-07-18 03:29:54 UTC · +-1 · n3r62sa ·

都2025了,中国在自然指数的得分已经是美国的124% (count) 和 156% (share)了。

Funny-Pea-8575 · 2025-07-18 08:06:01 UTC · +1 · n3s3mni ·

没错,中国已经在多个领域处于尖端甚至领先位置了,我也说了在航天航空中国碾压日本不为过……但是和我们的科研投入金费成正比吗?

Skywalker7181 · 2025-07-18 08:27:32 UTC · +0 · n3s5w4m ·

如果你拿科研经费(世界银行有数据)除以自然指数得分, 你会发现每10亿美元的科研经费对应的自然指数得分,中国的美国3倍左右。也就是说,中国的投入产出比是美国的三倍以上。

Funny-Pea-8575 · 2025-07-19 11:34:52 UTC · +1 · n3z9qff ·

比烂吗?只要我们没他们那么烂就好了是吧?

关于这些指数我觉得应该保持理智。这些指数是可以“刷”的,换句话说可以用钱来砸……而且这些指数无法体现科研质量“赵高秦桧法”论文可以了解一下……

我觉得你应该看近20年,中国有哪些科研成果推动了某个领域的进步(例如:带回月壤)。哪像科研落地改变了我们生活(例如:蓝色LED和因特网)。

如此高的指数增长率和指数分数但是最终结果缺少的可怜,也能从侧面体现出。科研经费都被打了水漂~

Skywalker7181 · 2025-07-21 08:43:49 UTC · +1 · n4b4azy ·

"关于这些指数我觉得应该保持理智。这些指数是可以“刷”的,换句话说可以用钱来砸……而且这些指数无法体现科研质量“赵高秦桧法”论文可以了解一下"

- 你需要先去了解一下自然指数是什么,再来发言。呵呵,居然说自然指数是可以用钱刷的?真是无知者无畏。按你这逻辑,全世界的科研都是用钱刷出来的,因为自然指数是构建在全球科学家公认各个领域最顶级的82本学术期刊之上的 - 包括《Nature》, 《Science》, 《Cell》, 《柳叶刀》等这些顶级学术期刊。

Funny-Pea-8575 · 2025-07-21 08:44:57 UTC · +1 · n4b4f8x ·

你居然不知道可以刷?搞笑

Skywalker7181 · 2025-07-21 09:02:51 UTC · +1 · n4b68sl ·

呵呵,对对对,全世界的科研都是灌水,都是靠钱刷出来的,对吧?就你最聪明了。

Funny-Pea-8575 · 2025-07-21 09:03:42 UTC · +1 · n4b6bxg ·

急眼了~加油~

Skywalker7181 · 2025-07-21 09:12:45 UTC · +1 · n4b78vk ·

这不就是你的意思吗?你要做傻瓜,我有啥好急的, 我又不是你父母。

Funny-Pea-8575 · 2025-07-21 11:34:40 UTC · +1 · n4bnu1s ·

你厉害,讨论不明白就直接开喷,不愧是闹钟。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好好看看那些指数的统计,他们只重视量,不重视质,也没法重视质。每年中国科研是有摊派要求的,顶刊要多少篇,我们曾经为了跟中国一流高校打好交道承包了其部分顶刊摊派任务。这不是刷是什么?

Skywalker7181 · 2025-07-28 07:26:17 UTC · +1 · n5kjdik ·

你是中文表达能力有问题呢?还是小学语文靠偷看及格的?你说了半天,意思不就是全世界的科研都是灌水,都是靠钱刷出来的。我有曲解你的意思吗?自己说了,又不敢承认?

Funny-Pea-8575 · 2025-07-28 12:36:07 UTC · +1 · n5ljuic ·

智商堪忧,不跟你讨论了……学术摊派这种事儿只有你们强国和少数名不见经传的政府做得出来……

Skywalker7181 · 2025-07-28 15:15:04 UTC · +1 · n5me1rj ·

既然国际顶刊靠学术摊派就可以上,也就是说国际顶刊上的论文都是水货。国际顶刊都是水货,那么非顶刊就更加水。既然如此,你的意思就是全世界学术期刊上的论文都是水货,全世界科学家都是滥竽充数,对吧?

是不是这个逻辑?

呵呵,连基础逻辑链条都想不清楚,这个水平还好意思谈学术?

不过,反过来看,自己是水货,所以才会觉得全世界都是水货。

Funny-Pea-8575 · 2025-07-29 00:27:30 UTC · +1 · n5pihel ·

果然二极管

Skywalker7181 · 2025-07-29 03:42:44 UTC · +1 · n5qetcc ·

呵呵,逻辑和事实说不过,就开始贴标签。你这样的人去搞学术,难怪是水货。

Funny-Pea-8575 · 2025-07-29 04:25:50 UTC · +1 · n5qktx5 ·

我觉得跟你说简直浪费时间,你看看你自己推理逻辑跟幼儿园孩子一样。顶刊上有水论文所以顶刊论文都是水。国际顶刊都是水非顶刊更加水。这是一个接受过基础教育的人类能做出的推理吗?更加离谱的是不知道从哪得出的结论全世界期刊都是水文,最后推出全世界科学家都是滥竽充数……

你看看你的逻辑……随便一个小学生都不至于这样……

但是有一点你说对了,我的确是水货,不是水货谁跟你扯这么久呢?不过我不做科研,因为我还有一点点良心和对中国纳税人的尊重(虽然他们自己不尊重自己)……咱也不知你是何方神圣但是做科研应该比我强因为一根筋嘛,但是你逻辑能力不行,估计也做不出啥结果……

Skywalker7181 · 2025-07-29 04:50:34 UTC · +1 · n5qo25u ·

很好,问题来了 - 既然顶刊发表的论文有真货,你凭啥觉得中国在顶刊上发表的论文都是水货,其他国家在顶刊上发表的论文都是真货?

你一不搞科研的人,去质疑国际顶刊编辑的水准,和民科去质疑火箭专家为啥运载火箭不用无烟煤一样可笑。

有良心是好事。但有头脑更重要。

Funny-Pea-8575 · 2025-07-29 05:02:05 UTC · +1 · n5qpiih ·

我为什么说你是二极管呢?你自己不考虑一下?

什么是中国在顶刊发表的都是水货?其他国家都是真货?我说过吗算是你自己神奇的推理出来的吧?

的确是头脑更重要,但是你好像真的没有

我不搞科研就不能质疑中国学术造假现象了?民科就不能质疑权威了?你不但脑子不好使,你还跟坏……

费马、列文虎克甚至高斯这种平民科学家直接被你们这种又蠢又坏的人摁死了……

你能通过我质疑中国学术造假从而推演出全世界科学家都是滥竽充数……真是搞笑……

Skywalker7181 · 2025-07-29 05:14:25 UTC · +1 · n5qr0zm ·

你呢,抬杠到现在已经忘了你最初为啥抬杠了吧?

整个Thread的最开始,我拿中国在自然指数的得分来论证中国科研的成绩,你不是喷顶刊也会学术造假吗?你不是喷顶刊有钱都能发吗?你不是喷顶刊都是注水论文吗?

你喷得口沫横飞的背后逻辑,不就是1)顶刊论文都是水货;2)顶刊的中国论文都是水货。

否则你怎么否定中国在自然指数上表现?怎么否定中国的科研成就?

你一民科去否认顶刊论文的水平,不就是民科去质疑火箭为啥不用无烟煤吗?

Skywalker7181 · 2025-07-29 05:18:28 UTC · +1 · n5qriny ·

呵呵,说到二极管,假如顶刊的1000篇论文里有2篇注水论文,你就认为顶刊都是注水论文,拿顶刊也有学术造假去否定整个顶刊的学术水平,才是真正二极管。

拿个镜子自己照照吧。

Funny-Pea-8575 · 2025-07-29 05:23:34 UTC · +1 · n5qs4nj ·

果真是又蠢又坏,我有说过都是注水论文吗?我有全盘否定过中国科研吗?我一直质疑的是投入产出不成正比,我甚至举出中国航天科学的优秀成果。

你呢?一直沉浸在自己的臆想里面。

Skywalker7181 · 2025-07-29 07:11:08 UTC · +1 · n5r42fg ·

“我一直质疑的是投入产出不成正比”

--- 这是我前面的发言:“如果你拿科研经费(世界银行有数据)除以自然指数得分, 你会发现每10亿美元的科研经费对应的自然指数得分,中国的美国3倍左右。也就是说,中国的投入产出比是美国的三倍以上。”

“我有说过都是注水论文吗?”

--- 这是你对我上面发言的回复:“关于这些指数我觉得应该保持理智。这些指数是可以“刷”的,换句话说可以用钱来砸……而且这些指数无法体现科研质量“赵高秦桧法”论文可以了解一下……”

现在的问题是 - ETC同学,你小学语文考试,阅读理解那部分是靠偷看及格的吗?

真相是什么呢?真相是**你根本就不懂什么是自然指数,就信口开河说中国在自然指数的得分是注水的,是靠钱刷的。**被指出错误以后,不肯承认,拼命抬杠。所以我叫你ETC同学。

Funny-Pea-8575 · 2025-07-29 08:21:12 UTC · +1 · n5rbd8h ·

你已经癫狂了……完全搞不清你在说什么了……

Skywalker7181 · 2025-07-29 08:33:53 UTC · +1 · n5rcnp1 ·

所以我之前问你,你小学语文考试阅读理解这块是不是靠偷看及格的?

Funny-Pea-8575 · 2025-07-29 08:40:07 UTC · +1 · n5rdamf ·

你太牛逼了,到现在我都无法理解你是怎么推断出来“中国所有顶刊论文都水”这个结论。

沉浸在自我理解的幻想中,中国现在很多人都是你这状态吗?舒适有点恐怖了……

Skywalker7181 · 2025-07-29 08:47:07 UTC · +1 · n5re0ip ·

呵呵,在我谈自然指数得分的帖子下面喷了那么多什么“注水”,什么“刷”指数,你是不是属于金鱼科的,记忆只有3秒?自己说过的话都不记得了,好意思说别人“幻想”?

或者,你的小学语文是靠偷看及格的,你不知道自己这句话 - “关于这些指数我觉得应该保持理智。这些指数是可以“刷”的,换句话说可以用钱来砸……而且这些指数无法体现科研质量“赵高秦桧法”论文可以了解一下……” - 是什么意思?

一国两智看来真有道理。。。

Funny-Pea-8575 · 2025-07-30 06:34:29 UTC · +1 · n5xojgx ·

你看说你是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里你还不服。 你说“一国两制”是觉得我不是大陆人吧?都跟你说过我们跟国内一流顶尖大学有合作关系他们一些科研项目都是我们贡献的,怎么可能跟一国两制挂上钩?

你就尽管关在自己的阅读理解和幻想当中吧,你的逻辑在你的世界里总能自洽~

Skywalker7181 · 2025-07-30 08:42:29 UTC · +1 · n5y1v7n ·

在你的字典里,“智”和“制”是同一个字?

也是,对于“智”和“制”都分不清楚,对于我在嘲讽啥都搞不清楚的人来说,要明白自己的逻辑谬误,我的预期的确高了点。

housennka89 · 2025-07-27 09:57:34 UTC · +1 · n5epp6j ·

太监都来了

Slight_Attention_475 · 2025-07-27 16:16:24 UTC · +1 · n5gd913 ·

又是一个胡言乱语的司马蜘蛛,拉黑完就跑的弟弟,舔洼地人的屎去吧

Funny-Pea-8575 · 2025-07-21 08:48:42 UTC · +1 · n4b4syi ·

顶刊们被中国的赵高秦桧论文折磨相关事件多了解一下。另外我说的“刷”并非榜一大哥刷礼物那种刷……先多了解再说……

Casiopea12346 · 2025-07-16 10:10:18 UTC · +2 · n3f5kyt ·

偷技术的经费,能不用力吗

Skywalker7181 · 2025-07-18 03:31:02 UTC · +1 · n3r68v6 ·

看你酸的那个样。。。

protuzki · 2025-07-16 12:59:01 UTC · +1 · n3ftlvo ·

評價為不如老印

[deleted] · 2025-07-17 02:33:16 UTC · +1 · n3k83ti ·

[removed]

Ok-Law5003 · 2025-07-18 13:52:23 UTC · +1 · n3tf6qy ·

Acceptable-Milk-1913 · 2025-07-19 01:23:13 UTC · +0 · n3x6ax6 ·

确实经费多。坐标中科院,经费充沛,买了很多显卡。现在计算跑得嘎嘎快,科研产出非常高。非常令我满意。我在日本也做过博士后。日本的科研条件垃圾的一笔。不仅条件差,水平也低。只有一些非常小众冷门的领域,日本比中国好。其他主流的科研领域,日本的科研水平完全无法和中国比较。这是所有在日本做过科研的外国人(中国人,美国人,欧洲人,韩国人,甚至印度人。。。)的共识。

Due-Adhesiveness2836 · 2025-07-19 01:57:57 UTC · +1 · n3xbsrl ·

财富分配制度不一样

housennka89 · 2025-07-28 04:24:23 UTC · +1 · n5jyq0w ·

死太监还开小号骂人 给你急的

https://preview.redd.it/0aled0w2ljff1.jpeg?width=1440&format=pjpg&auto=webp&s=54e4dd4065c5e3a91dd5ea1bdd9ecb609ffc5337

Slight_Attention_475 · 2025-07-28 19:09:46 UTC · +1 · n5nscjb ·

housennka89
笑嘻了,司马蜘蛛骂完人就拉黑的废物玩意也是敢说上别人急了,自己拉黑就跑的费拉杂碎急得妈都没了

InnerHelp8312 · 2025-08-18 07:09:57 UTC · +1 · n9b5wc4 ·

本科时候在中国论文工厂兼职过。医学领域的中国医院团队的论文默认是假的就对了。我一个大鼠小鼠都分不清的工科生,根据上级给的figures随便写写就能被顶刊接收。反正产业链是这样的,都是蜘蛛粉红上供的经费,一篇论文上下游大概50万毛币的相关利益。

ztstillwater · 2025-08-18 07:22:02 UTC · +1 · n9b742g · OP ·

要不发个顶刊链接给我瞅瞅

InnerHelp8312 · 2025-08-18 07:38:46 UTC · +1 · n9b8roo ·

NC, cell death disease, cell death and differentiation 我都发过。兼职两年搞了七八篇各种123区的。没我名字,三甲医院主任教授等买家挂名,原始 manuscript 和 figures 我这还有。贵支生科纯论文工厂下游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