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能租房温饱(指便宜意面加蛋或临期食品)留的下来就行,不考虑什么人际交往烟火气和什么有的没的
AutoModerator · 2026-05-08 21:58:49 UTC · +1 ·
okpy7sk·Mod· ↗热烈欢迎各位积极分享经验与见解,愿家乡的樱花🌸好运伴随你们!(*´∀`)🍀
皆さまの積極的な経験や見解の共有を心より歓迎し、故郷の桜の幸運が皆さまに寄り添いますように!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Unlucky-Toe-4843 · 2026-05-09 10:56:14 UTC · +1 ·
oksvs4i· ↗除了工资低和一般都比较乡下,我个人还挺喜欢的,认识好几个在做这个的,都还挺开心的样子hhh
Coconurt_22 · 2026-05-10 01:33:36 UTC · +1 ·
okx6f8v·OP· ↗听说是只能做3年,不知道能不能一直做满10年
Easy_Flan7871 · 2026-05-21 07:11:53 UTC · +1 ·
on0hv07· ↗在哪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