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oderator · 2026-06-21 23:54:41 UTC · +1 ·
ot19jc3·Mod· ↗热烈欢迎各位积极分享经验与见解,愿家乡的樱花🌸好运伴随你们!(*´∀`)🍀
皆さまの積極的な経験や見解の共有を心より歓迎し、故郷の桜の幸運が皆さまに寄り添いますように!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KikugawaHideyoshi · 2026-06-21 23:59:20 UTC · +1 ·
ot1ac3l· ↗我去年9月份办的技人国,那时候我还没有日语等级证书,我是去年12月份考的,今年2月份拿到的
The_Final_View · 2026-06-22 00:05:23 UTC · +1 ·
ot1bdq8·OP· ↗考的N2吗?大概备考了多久,咬咬牙半年能速通吗?我在其他国家上班,跟本地的日本老人天天打麻将倒是,但是一看假名就发怵。要是没有强制要求还可以慢慢来
crowchan114514 · 2026-06-22 00:07:50 UTC · +3 ·
ot1btlt· ↗技人国基本都是白领工作 N2现在已经是最低要求 不会语言怎么在日本工作
The_Final_View · 2026-06-22 00:12:58 UTC · +1 ·
ot1cpvl·OP· ↗依稀记得以前是没强制的,查了下是26年的新规。唉又要当题蛆了
crowchan114514 · 2026-06-22 00:14:24 UTC · +4 ·
ot1cyr8· ↗因为华人和东南亚人公司给亲戚朋友挂职的太多了。最近不是刚曝光出来?那个NHK采访的华人老板给保姆办技人国签证,被逮捕了